國家在職教師,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核銷編制,這種行為是不是違法

2022-04-06 11:16:03 字數 740 閱讀 6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也是事業單位,可以參考以下規定。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是為規範事業單位的人事管理,保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合法權益,建設高素質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隊伍,促進公共服務發展制定。由***於2023年4月25日釋出,自2023年7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二條

事業單位與工作人員訂立的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於3年。

第十三條

初次就業的工作人員與事業單位訂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試用期為12個月。

第十四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在本單位連續工作滿10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齡不足10年,提出訂立聘用至退休的合同的,事業單位應當與其訂立聘用至退休的合同。

第十五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連續曠工超過15個工作日,或者1年內累計曠工超過30個工作日的,事業單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第十六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年度考核不合格且不同意調整工作崗位,或者連續兩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事業單位提前30日書面通知,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第十七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提前30日書面通知事業單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是,雙方對解除聘用合同另有約定的除外。

第十八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受到開除處分的,解除聘用合同。

第十九條

自聘用合同依法解除、終止之日起,事業單位與被解除、終止聘用合同人員的人事關係終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罪人了?應該可以打官司

夢見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家人安排結婚

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公升 母親的病好 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 夢見自己當新娘 愛情運將開始上公升。你的情感狀況出現兩難的局面。如果希望把這段關係穩定下去的話,你要學著為自己放鬆,而且在人際關係上必須有更成熟的發展。夢見自己要和父母安排的陌生男子結婚了,...

人大代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紀委拘禁

證明犯罪了,有貪腐或其他犯罪。拘禁前應該通知了所在地人大。在查辦案件工作中,被調查人是人大代表紀委應怎麼辦 調查人大代表可以的。但下列行為需依法進行。1 依法對縣級以上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採取拘傳 取保候審 監視居住 拘留或者提請逮捕的,應當書面報請該代表所屬的人民代表大會主席團或者常務委員會許可。...

阿根廷在何種情況下被淘汰,阿根廷隊被淘汰的原因?

額。這只會是個假設了 實際上阿根廷已經晉級了 大家討論的很熱烈啊 如果智利勝厄瓜多尔,烏拉圭勝阿根廷,厄瓜多尔積23分被淘汰,烏拉圭27分第4,阿根廷25分進入附加賽。如果智利勝厄瓜多尔,烏拉圭平阿根廷,厄瓜多尔積23分被淘汰,烏拉圭25分第5,阿根廷26分第四直接晉級世界盃。如果智利勝厄瓜多尔,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