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專業好高鐵和汽修男孩學什麼專業好

2021-03-09 23:54:58 字數 3205 閱讀 257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bai業現在需求量很du大,工作很好找,zhi而且工作環境也不dao錯。

2、汽修行業

版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權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

1、男孩建議學習高速bai鐵道技術

du專業。

2、高速鐵zhi道技術專業dao主要培養專具備高速鐵道建設及管理所需屬的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從事高速鐵道工程的勘測、施工、維修養護、專案管理及技術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

3、汽修專業非常辛苦,天天一身油泥。而高鐵專業比較隨便,不受約束,適合男孩子。

3樓:舍予

高鐵的專業是不錯的,但是你要知道高鐵出來能做什麼事情,

汽修是就業門檻比較低的專業,但是以後的工作還是比較辛苦的,

所以說你要先去了解下這兩個工作的具體情況吧!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不難的,汽車美容算是汽車維修、養護裡面比較簡單的了,只汽車美容乙個模組,只要學習幾個月,學習內容也不多,學起來不難,但還是需要學校的正規老師帶,自己摸索的話還是有困難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因為很多復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制,愛好bai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du

道自己zhi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

dao,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bai

1、電腦行業需求du量大,工作zhi很好找,而且工作dao環內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

容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乙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9樓:瀹団湗钀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10樓:安徽萬通客戶

學汽修,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男孩學什麼專業好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適合學習什麼抄專襲

業?男孩子要選擇就bai

業好、出口寬的專業du

專業一:鐵路、zhi航空專業。男生如果dao身體條件可以,學鐵路、航空專業還是很不錯的,根據國家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綱要,今後幾年是中國高速鐵路加速建設時期,高速鐵路人才十分緊缺,預計需要各類鐵路專業人才20萬人

專業二:建築裝飾專。建築裝飾行業已經成為建築業中的三大支柱性產業之一,是乙個勞動密集行業。建築裝飾行業是隨著房地產熱潮的逐步興起,迅猛成長起來的朝陽產業

專業三:汽車裝配與維。全國有二十多萬人從事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工作,而接受過系統培訓的服務營銷人員還不到從業人員的百分之十,特別是經過專業化培訓的合格的技術服務與營銷人員,具備專業汽車營銷能力,能夠從事汽車營銷、技術服務、汽車xin貸、汽車保險與理賠、二手車交易等複合型人才更是十分匱乏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漫就不錯,適合男生學習。

1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社會流行網際網路,男孩子建議學計算機,這樣基本不會失業的

15樓:安苒哈

廚師前景是不復

錯的,主要體制

現在現在bai的就業和薪資上面。du現在好多行業找zhi工作都比dao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蒙餐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可以去杭州xdf學廚師哦!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17樓:安徽萬通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copy考慮計算

機相bai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du都離不開,社zhi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

dao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聽課的過程中學會記。聽用耳,思用腦,而記則要動手。合理地利用筆記本回,筆答記本具有三個作用:

—是做預習記錄,以明確聽課的目的性;二是在課堂上用來記下老師講解是的整體構思或板書樣式,以利於從整體上把握知識結構或知識要點;三是利於課後總結,用它來對聽課內容進行分條縷析的課後整理,為的是消化、吸收和鞏固所學到的知識,並為今後的複習留下—份完整的資料。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今天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10個最適合男生的專業!專業一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一直以來在高考志願填報中屬於熱門專業,就業的方向主要為三個,建築技術人員,土木工程技術人員和施工工程技術人員!但是似乎學過土木的人都不太喜歡這個專業,主要原因為這個工作太累太髒了!而從資料上來看,視乎口是心非呀!在就業中土木就業...

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

男孩子學汽修好,還是廚師好

你說的這2樣都可以,看看哪種行業貼近你的性格,看你喜歡哪種職業了,現在也是乙個行行出 狀元 的年代,只要你肯努力學什麼技術都是好的。給你說幾點,要想當老闆你就學經濟類,要想以後有鐵飯碗就學技術類,比如機械,電子,還有你說的汽修,廚師等 首先肯定看你喜歡什麼。1.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和生活節奏的日益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