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社會還有好男人嗎現在這個社會,好男人還有幾個,好女人又有幾個?

2021-03-09 18:15:28 字數 1349 閱讀 5450

1樓:食物吃世界

有啊。如果你非要這麼想。那你別指望找到對你好的了,因為你心裡已經把所有男的拉黑了。

誰沒有坎坷啊。日子不是還要過來。想那麼多,不累嗎?

胡思亂想的女人。可沒有幾個男人喜歡

2樓:靑靑河邊草

現在的社會有好男也是有個好女人包容出來的,哪好女人又是怎樣煉成的呢?要像唐僧取經一樣在路上九九八十一難才修成正果磨練出來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話?!任何時候都有好壞之分,這要分情況區別對待,正如天地萬物都有其對立面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堆,就看你的標準和你的風格了~~畢竟能吸引到他們和你的風格有關聯~~或者與所處的環境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但你自己得善於發現才行。.

6樓:手機使用者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於好男人這個觀點就要看你是從哪個方面在看

7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多的很。

8樓:愛拼才會贏

人的好壞要看你怎麼看

9樓:邢許迮澤洋

好男人當然有,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乙個好男人的標準

10樓:奕望仁惜蕊

剛剛想發和樓主一模一樣的問題,想了一下,放棄了。每個人有適合個人幸福的不同回人,答什麼是好人,孝敬父母,愛自己愛家,愛親朋好友,愛樂於助人,會賺錢,會做飯,會知書能達理,脾氣好,性子詳…好多…但好男人需要好女人,想想與其說找好男人,不如找適合自己

會照顧自己,陪伴自己,陪伴家人,能夠進行性格事業家庭各方面互補,多你不厭,少你不行的人就是好人。我是這樣想的。

11樓:府菁公良若彤

好男人那裡都是,只是你沒有用心。你吃到乙個蘋果是酸的那不代表就沒有甜的啦。好男人還是有的,看你怎樣對待他嘍。起碼、能按時回家照顧老婆孩子的就算吧!

現在這個社會,好男人還有幾個,好女人又有幾個?

12樓:奔跑中的憤青

什麼叫好,心地好麼,

我感覺還是有很多的,

對愛情專一的人,也不是很多了,也算好的,

13樓:流戀

好男人有些就是有不足的。好女人估計也不多了。活得現實一點對大家都有好處~

14樓:華夏民族中的一

都有,看你是怎麼看待這個「好」字了

15樓:暖梔

想有多少個就有多少個,你認為他是好的就是好的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好男人嗎現在這社會還有好男人嗎?

好男人?我不知道好男人在你心中的定義是什麼?是身高1公尺8,長得秀氣,孝順,體貼,懂得包容?還是會做飯,會做家務,不出軌,是個處男,聽老婆話?好男人遍地都是。只是看你心中怎麼定義它。有的,但是好多都不喜歡這樣的好男人,男人變壞都是有了錢才會的 當然有!而且多多的 有 只是你沒遇見 有的你這裡所說的他...

問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很冷莫,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是你對現在仕會不滿吧,我們的祖國現在越來越強大了,生活水平越來越高這麼美好的社會怎麼會冷莫呢 你看透的問題還要問別人嗎?社會是概括詞,是人組成了這個社會說社會變得冷漠不如直接說現在的人變得冷漠了,變得複雜,現實,充滿了利益衝突,所以冷漠慢慢的成為現今人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這是你說的我覺得說的對,要...

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賺錢,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專業技術比較好賺錢

a 創業有道,但不是融資,不是商機,不是管理,也不是組團隊演大戲,a 辦執照稿形式,不能等資金 高起點 大規模 快速度 搞正規化。國 創業是實幹,是夢想燃燒起奮進的激情,際 是智慧型引領創造並有序前進的理性,是整合資源駕御要素的資格,動 是通透和把握專案的能力。是從小事幹起來,漫 找到根子活下來,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