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藝專業畢業後去法國留學有前途麼

2021-03-09 18:03:51 字數 631 閱讀 4294

1樓:啟德法國

留學算是一種教育投資,至於是否出國會比國內讀研好很多,這點要看你怎麼解版讀,單對比畢業後的權收入,誰也不敢說哪個會更好,現在國內本土畢業的學生也能有非常不錯的發展前提,但是關鍵問題在於國外的學習與生活不僅僅帶給你的是學術和專業上的收穫,更重要的是可以讓自己有乙個全新的價值觀和世界觀,這一點是在學校學不到的,必須要有乙個大環境來影響自己。法國的環藝專業也非常不錯,再加上良好的氛圍,收穫肯定不會小。

2樓:le左岸

法國公立大學有環境藝術專業碩士課程,並且法國所有公立大學是免學費教育。留學法國的資金擔保一般不少於8萬元人民幣就可以了。對於父母的收入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

3樓:法新蒙田留學

環藝專業,不能肯定你回來後會不會比國內考研好的多,這和個人的努力程度內

、就業的時候的選擇有很大關容系,但至少,法國留學能從你的知識水平、學習和工作方法、實踐等方面更多的貼近實際,接近最新的知識。

不會有問題,只要有6~10萬元人民幣保證金,公立大學的情況下;每個月加起來有8000~10000元左右的流水對賬單就可以的。

4樓:蘇藜

父母月收入之和大概在1萬左右??

我勸你別出國了、。

建築環藝專業,留學美國哪個學校好 就業前景怎樣

你是指本科還是碩士呢?開設建築專業的優秀學校有很多,比如哈佛 麻省理工 普林斯頓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一般來說申請建築及相關行業是需要上交作品集的,請問你之前學的是什麼專業呢?美國哈佛大學好。前途遠大。康奈爾,華大聖路易斯,德州奧斯汀,這些都很好,就是樓主你能申請到嗎 藝術專業的美國留學生就業前景...

環藝專業,不實習做不出畢業設計,不實習做畢業設計還是邊實習邊做畢業設計?

有些人實習了照樣做不出東西,個人能力問題。畢業設計不是給客戶做單。容易得多。實習好,那是你的經驗來的.不實習做畢業設計還是邊實習邊做畢業設計?兩個方面選擇都可以 實在不行,可以找我們協助 轉本後學的環藝,去什麼地方實習對做畢業設計有幫助 10 這個要看學校的制度,你可以找一下系主任,正常都是可以轉專...

環藝專業本科,畢業後是直接工作好還是考研

環藝是bai乙個重在積累工作經du驗的專業,三年的工zhi作經驗價值遠遠超過dao乙個三年的版 應屆研究生,就算研 權究生的工資起點比本科生高,三年後你這名本科生一定比三年後研究生畢業的工資高,因為你積累了三年的工作經驗 但也許你希望從事的是事業單位的工作,那也許考研是一條好的出路。你現在還大三,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