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中怎麼把彩色的向量圖變成單色的

2021-05-01 10:04:01 字數 1825 閱讀 2092

1樓:小烏雲

先把這個標誌分組 園填充紅和紅色漸變 其他全選填充紅色就行了

2樓:

選擇你要變顏色的物件,然後點選單: edit - edit color - recolor with preset - 1 color job.

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設定你的顏色就可以了。

3樓:君羊

沒有一步就到的方法,我看第乙個回答看不懂,不過去試了一下,編輯-編輯顏色裡有個重新著色圖稿,換起顏色來很方便,可以是這乙個吧。第二個回答和我之前想的一樣,也可以,樓主您看著辦吧,

ai中怎樣把點陣圖變成向量圖?

4樓:打小吃不飽

如果你的圖輪廓比較清晰,可以用這個辦法:

把圖置入,點一下圖,

在選單條裡選:物件-------實時描摹--------建立並擴充套件,就可以轉成向量圖了!

如果不滿意,可以在實時描摹的選項裡調一下,具體自己可以試下效果;

好了以後再在實時描摹裡選一下擴充套件,就可以轉成向量圖了!

這種方法可以把點陣圖大概轉成向量,不是很精確,但很多時還時很有用的,比如,你你乙個點陣圖的毛筆筆刷效果,可以直接轉成向量,效果差不多!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中**,在屬性欄裡有「實施描摹」後面有個小箭頭點小箭頭然後選「描摹選項」

模式:彩色

最大顏色:256,然後點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ps裡面做選區,然後選區轉換成路徑,最後把路徑複製到ai裡就是向量。

重複上面的步驟,可以做出所有的路徑。

7樓:阿細

ai本身就是向量格式,直接用illustrator開啟即可,如果用photoshop開啟就成了點陣圖。由於兩個軟體都是adobe公司的產品,都可以開啟,但前者是向量格式,後者為位圖格式。

怎麼把一張黑白的logo通過ai快速的變成向量圖

8樓:凡沫雅

把一張黑白的logo通過ai快速的變成向量圖的方法:

1、用ai開啟,點上面的「實時臨摹 」;

2、再按後面的「擴充套件」就可以了 ;

3、要是需要精細的先點實時臨摹後面的「下箭頭」選**高保真度 ;

4、最後在實時臨摹「擴充套件」。

9樓:匿名使用者

用ai開啟 -----點上面的實時臨摹 再按後面的擴充套件就可以了 要是需要精細的先點實時臨摹後面的下箭頭選**高保真度 在實時臨摹 --擴充套件

ai裡彩色**轉黑白色的,怎麼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ps裡去色,ai主要是向量圖形軟體,對畫面處理很無助的,你可以做好後在到ps裡面去色的!

11樓:小**

編輯——>編輯顏色——>轉換為灰度

12樓:2013天材教育

點選**有個實時描摹,

為什麼在ai裡變成向量圖後 沒有顏色呢? 怎麼能解決這個問題啊。

13樓:abc成功更近

ctrl+y就可以了

在ai中,如何快速將一張簡單的點陣圖變為向量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置入,點一下圖,

在選單條裡選:物件-------實時描摹--------建立並擴充套件,就可以轉成向量圖了!

ai中如何把點陣圖轉換為向量圖,AI中如何把點陣圖轉換為向量圖?

用illustrator 可以轉化。匯入 後,選擇嵌入,再用實時描摹工具。實時描摹後面有個下拉列表,選最後乙個 描摹選項,後面就應該自己看這就會用了。在photoshop裡將圖轉成灰度,拉一下對比,用魔棒選擇你要的部分,在路徑裡選 從選區裡生成工作路徑 然後按a選擇 路徑選擇工具 全選你要的部分,考...

coreldraw怎麼把點陣圖變成向量圖

將位圖轉為向量圖 其具體方法是 1,在標準工具欄上單擊按鈕,或用快捷鍵 ctrl i 匯入一幅點陣圖2,執行 位圖 跟蹤位圖 選單命令,開啟 coreltrace 12 視窗 3.再執行 跟蹤 用輪廓 選單命令,此時視窗右邊的跟蹤結果4.編輯完成後,單擊視窗右上角的 關閉 按鈕,開啟 coreltr...

psd匯入cdr中怎麼變成向量圖

psd匯入cdr後,在cdr使用 位圖 中心線或輪廓描摹 功能,亦可。要求psd匯入的圖不能分層,須是一張圖,如不能使用以上功能,則先使用 位圖 轉換為位圖 功能。為什麼psd格式匯入cdr裡面是點陣圖格式?因為psd格式本來就是位圖格式,匯入cdr中當然也是點陣圖格式。phtotshop是乙個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