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麵包的做法,椰子酸奶爆漿麵包怎麼做好

2021-08-20 08:55:13 字數 5921 閱讀 9107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主料)高筋麵粉 300g

(主料)酸奶 180g

(主料)酵母 3g

(主料)糖 20g

(主料)玉公尺油 15g

(主料)雞蛋 27g

(主料)鹽 3g

(輔料)藍莓醬 適量

步驟1.

玉公尺油除外所有食料放入麵包機進行1次和麵,第2次放入玉公尺油進行和麵2.進行發酵成2倍大

3.取出麵團排氣,分成9個小劑子,靜止醒發10分鐘後,再次揉醒4.取乙個小劑子按扁麵胚捍大點,加入2勺藍莓醬,包的時候右手邊提面胚四周,邊打皺摺邊向前,這樣比較容易包餡,收口捏緊向下,搓圓

5.全部做好後,溫暖又潮濕的狀態下發成1.5倍大,取出麵包胚,在麵包胚上輕輕放上自製的模印,用篩網撒上麵包粉,預熱烤箱175度。

6.熱風烤23分鐘上色,出爐放涼食用

如何用麵包做美食

2樓:jxz雙子

雞蛋炒麵包

麵包切成小丁,微波爐打1分鐘使之變得幹一些,麵粉調成糊,加入麵包丁裹勻,入油鍋炸至金黃,

雞蛋打散,炒成蛋塊,再和麵包丁一起炒,加少許鹽和胡椒粉,保準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包炸了後就是乙個有名的菜老~~~~~~~~~一定要記住要里黃外白~~

麵包片的多種吃法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奧利奧酸奶吐司〗

食材準備:吐司、櫻花奧利奧、酸奶、士多啤梨

具體做法:

2、放冰箱冷凍2小時後取出,然後將奧利奧的夾心去掉,把餅乾碾成碎末,過篩撒在吐司上,然後再用一點酸奶和士多啤梨裝點一下就可以開吃啦~

〖旺仔吐司布丁〗

食材:吐司2片、雞蛋2個、旺仔牛奶1瓶、堅果適量

具體做法:

1、兩個雞蛋打散,加入一瓶旺仔牛奶攪拌均勻;

2、蛋奶液過篩兩次;

3、吐司切成小丁的形狀,然後淋上蛋奶液,加上自己喜歡的堅果;

4、烤箱180度預熱5分鐘,上下180度烤30分鐘,出爐後撒上椰蓉和糖霜裝飾~

〖士多啤梨酸奶三明治〗

食材:吐司2片、士多啤梨適量、雞蛋1個、牛奶1袋、酸奶一瓶

具體做法:

1、雞蛋打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2、吐司去掉四邊,切成小塊後在蛋奶液裡浸泡一下;但注意不要泡太久,泡太軟了會影響口感;

4、士多啤梨切成小丁,加入酸奶,攪拌成士多啤梨酸奶漿備用;

5、按照吐司、士多啤梨酸奶漿、吐司3+2的順序疊起來,頂上放半顆士多啤梨,撒一點糖霜裝飾,如果是要**的寶寶也可以不撒~

〖法式牛奶烤吐司〗

食材:牛奶250g、雞蛋1個、吐司2片、細砂糖5g、椰蓉適量

具體做法:

1、雞蛋和細砂糖放入牛奶中調勻,過篩後倒入烤盤中;

2、吐司切塊後放入蛋奶液中,放入烤箱180度烤25分鐘即可,出爐後撒上椰蓉開動吧~

麵包片可以做什麼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蛋液麵包片~

將麵包片裹上一層蛋液,然後等油溫高了以後,下鍋炸,兩面金黃就可以~特香~

麵包糠可以做什麼美食?

6樓:老巫婆你送後

麵包糠可以做酥雞、炸鮮奶、炸巧克力。

麵包糠炸酥雞的做法

準備材料:雞胸肉、麵包糠、姜、蔥、料酒、生抽、白砂糖、胡椒粉、食鹽步驟:1、薑絲5克,蔥花5克,雞胸肉300克切塊。

2、倒入雞胸肉,加入料酒5克,胡椒粉3克,生抽5克。

3、鹽5克,倒入薑絲、蔥花,攪拌均勻,麵包糠20克,攪拌均勻。

4、食用油200ml,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雞塊,大火炸至表面金黃。

5、成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炸洋蔥圈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洋蔥 1個、雞蛋 適量、麵包糠 適量、澱粉 適量。

1、洋蔥洗淨切成圈。

2、先沾上澱粉,再裹上雞蛋液。

3、最後裹上麵包糠。

4、放入六成熱的油中,小火慢炸,中間翻面,炸至金黃色。

5、撈出,完成。

注意事項:炸洋蔥圈的時候要用小火,大火會炸糊,影響口感。

8樓:白晝明媚

可以做成麵包糠炸蝦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蝦 200克、雞蛋 1個、澱粉 25克、白胡椒 1克、料酒 5克、鹽 2克。

1、蝦去頭去殼,開背去蝦線。

2、容器中加入蝦仁,加入白胡椒粉,料酒,鹽,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3、雞蛋打散,澱粉放入容器,放入蝦仁,均勻裹上麵粉。

4、放入蛋液中,均勻裹上蛋液。

5、放入麵包糠中,均勻裹上麵包糠。

6、鍋中倒油,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蝦仁,小火炸至金黃。

7、盛出,完成。

注意事項:醃製的時候加入料酒,這樣可以去除蝦的腥味,口感會更好。

9樓:月亮愛你

麵包糠可以做麵包糠大雞排。

主料:雞胸肉500克、雞蛋乙個、麵包糠適量、澱粉適量輔料:味極鮮適量、蘋果半個

1、雞胸肉洗淨,一般市場上買的都會很厚,建議切成一釐公尺左右厚度。用刀背拍雞胸肉,這樣雞肉容易熟。

2、盤中倒入味極鮮適量,把雞胸肉平鋪在盤中,放入蘋果片,倒入黑胡椒。為啥放蘋果片,我也不知道感覺可能健康吧。靜置20分鐘到30分鐘。

3、準備工序做到位,雞蛋打散,澱粉,麵包糠各擺一盤。

4、雞排裹勻澱粉,我喜歡反覆裹。

5、雞排在雞蛋液中浸泡濕潤。

6、雞排裹勻麵包糠,覆蓋面盡量廣一些,可以用勺子輔助撒麵包糠。

7、油鍋熱到扔麵包糠進去能看到起小泡沫時,下雞排。我捨不得油,哈哈哈,所以我放的油不多。

8、反覆煎炸,直至金黃。

10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麵包糠、烤箱、澱粉、雞胸肉片、鹽、胡椒粉、雞蛋、食用油。

製作方法:

1、首先將麵包糠切成塊放在烤盤上用170度烤8分鐘,烤好後放入塑料薄膜中碾碎。

2、第二步將雞胸肉片成薄片,用刀背敲打。

3、第三步抹上鹽和胡椒粉,再加入料酒醃製片刻。

4、第四步準備好澱粉,打散雞蛋。

5、第五步將雞胸肉裹上澱粉,再裹上雞蛋,最後裹上麵包糠。

6、第六步在平底鍋中放入油進行煎炸,煎炸至金黃即可。

7、第七步最後,將雞排切成條狀,擺盤。

麵包糠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維生素及鈣、鎂、鉀、鋅等礦物質,易於消化、吸收,麵包糠它一般用於油炸及油煎食品,其主要作用是起到緩解食品被炸焦的時間;由於其本身的特性,能起到外表焦(酥)香的效果特別適合營養不良的兒童青少年。

11樓:踏樰

麵包糠即利用麵包為原料製作而成,其實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食品輔料,主要用於油炸食品的製作,如牛排、雞排、漢堡等。平常的家常炸丸子,也可以在表面加上麵包糠,起到很好的食用效果。

麵包糠的主要作用是可以緩解食物在高溫油炸時被炸焦的時間,並且可以使食物外表皮焦酥可口。

麵包糠還有就是用於家常菜肉丸子的製作,如四喜丸子等,它的主要原料就有麵包糠。

12樓:bh認證

俗話說的好,麵包糠可裹萬物。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買一塊醃製好的雞排,裹上一層麵包糠,放到油裡炸至兩面金黃,隔壁小朋友都饞哭了。今天我來告訴大家乙個更好吃的!那就是,麵包糠炸香蕉!

香蕉又被稱為快樂食品,幫助大腦製造一種化學成分,刺激神經系統,給人帶來歡樂、平靜的訊號,人們喜歡吃香蕉,不僅是因為它的美味,還有它給人們帶來心情上的愉悅。所以炸香蕉又健康,又美味。

首先我們要準備食材:香蕉若干只、雞蛋3個、麵包糠50g、麵粉30g、澱粉20g。

第一步:把香蕉去皮,中間切斷。

第二步:把雞蛋打散,把切好的香蕉蘸蛋液,然後裹上一層澱粉。把帶有澱粉的香蕉再一次蘸蛋液,然後裹上麵包糠。

第三步:將香蕉下鍋,炸志兩面金黃,然後撈出裝盤即可。

注意:1、香蕉選用熟透的軟香蕉,炸出來口感會更好。

2、麵包糠不要壓太實了,可以稍微鬆軟一點。

13樓:綠泡泡貓

麵包糠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食品新增輔料,用於油炸食品表面,如:炸雞肉、魚肉、海產品(蝦)、雞腿、雞翅、洋蔥圈等,其味香酥脆軟、可口鮮美、營養豐富。

14樓:半盒夏

麵包糠的主要作用是可以緩解食物在高溫油炸時被炸焦的時間,並且可以使食物外表皮焦酥可口。

麵包糠還有就是用於家常菜肉丸子的製作,如四喜丸子等,它的主要原料就有麵包糠。

15樓:平靜的陌生人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準備雞肉一塊準備麵包糠準備雞蛋把雞蛋打成蛋液,雞肉解凍後,沾上蛋液,裹上麵包糠,炸至金黃取出,撒上調味料,隔壁家的小孩都饞哭了

16樓:小漁漁

麵包糠可以做很多美食,我用過麵包糠炸土豆餅,超級鬆軟好吃!做法如下,把土豆切薄片放蒸鍋蒸熟,壓成餅狀,然後放各種調料最後裹上麵包糠放入油鍋炸!

17樓:張仁傑

俗話說的好,麵包糠可裹萬物。

蕉又稱為樂食,助腦造一化學分,激神經統,為人所樂、靜之號,人好食蕉,非但其旨,尚其加憂心上之說。故外蕉又健,又五味。

18樓:瑞若雲仇菲

1、麵包糠最基本的用法就是在做各類油炸食物時使用:將雞蛋分離,只使用蛋清;將要炸的食物在蛋清中浸一下;再在外層包裹上足量的麵包糠,就可以下鍋炸製了;待外層微微變黃後再炸至金黃色即可。

2、在製作家常四喜丸子時也可以使用麵包糠。將選用攪拌好的瘦豬肉餡和麵包糠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其他適量的調味料,揉成大小相等的丸子,即可製作。

3、在各類點心上也可以用麵包糠,在使用前要在點心外粘上少許蛋清,這樣才能將麵包糠很好的包裹在點心外。

麵包糠製作方法

如果在市面上買不到滿意的麵包糠,也可以自己在家製作。

1、可用日常剩餘的麵包作為材料,將其切成小塊。

2、倒入烤盤中均勻鋪開,150度烤製。

3、烤製期間要將麵包塊翻動幾次,以保證麵包塊能夠均勻酥脆。

4、待烤製成功後拿出晾涼,然後用攪拌機打碎成末。

5、將打碎的麵包屑過篩。

6、剩餘細細的麵包屑就是製作成功的麵包糠了。

7、將麵包糠放置入乾燥的瓶中,需要時取出即可使用了。

19樓:駒雅逸愚水

1、炸雞

2、脆皮香蕉

3、油炸土豆餅

麵包糠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食品新增附料,用於油炸食品表面,如:炸雞肉、魚肉、海產品(蝦)、雞腿、雞翼、洋蔥圈等。其味香酥脆軟、可口鮮美、營養豐富。

【作用】

一般用於油炸及油煎食品,其主要作用是起到緩解食品被炸焦的時間;由於其本身的特性,能起到外表(酥)香的效果。

麵包粉可以做什麼美食

20樓:招奕琛字碧

麵包粉可以抄做白麵包、漢堡包

襲、油炸麵包等。

麵包粉,硬麥製作而成,麵筋含量高。麵筋***、韌性大、彈性好,吹泡體積大。

麵包粉,硬麥製作而成,麵筋含量高,一般控制在32.5~34.0%之間。麵筋***、韌性大、彈性好,吹泡體積大。

國外已發展到白麵包專用粉、漢堡包專用粉、油炸麵包專用粉等。

麵包康可以做什麼美食

21樓:黃昏的夕陽

主料:洋蔥1個

輔料:雞蛋1個、麵包糠適量、麵粉少許

調料:番茄醬、植物油適量

炸洋蔥圈的做法

洋蔥切去頂部和底部,切成洋蔥圈。雞蛋打散備用洋蔥圈放到盆中,加少許幹麵粉,抖勻,讓所有的洋蔥圈都均勻的粘上一層幹麵粉

鍋裡倒油燒熱(油量可稍微多一些)

將洋蔥圈沾勻蛋液,裹一層麵包糠

油溫六成熱的時,改中火,將洋蔥圈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即可

食用時,沾番茄醬即可

爆漿雞排的做法,爆漿雞排怎麼做好吃,爆漿雞排

爆漿雞排我想沒有人不愛吃吧?爆漿的那一刻也太 啦 步驟bai 1.將雞排去掉筋膜,沖洗乾淨後du 用廚房紙巾吸乾zhi水分。2.用刀dao在1 2厚度處橫著片開,留一邊不回要切斷。3.片開後答成相連的一大片。4.用肉錘敲打成薄片。5.在片開的雞脯上撒鹽 黑胡椒粉抹勻。6.將芝士片放到雞脯的一邊。7....

爆漿的芝士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 牛奶 高粉低粉 奶粉湯種水酵母 黃油細砂糖 鹽方法 1.在容器內放入所有粉類材料及湯種。2.混合均勻。3.加入水揉至麵團出筋。4.加入黃油。5.連摔帶揉至擴充套件狀態。6.麵團放入容器,蓋保鮮膜。7.放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8.將發酵好的麵團分割成9個每個在60克左右的麵團,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

爆漿巧克力蛋糕的做法,爆漿巧克力蛋糕怎麼做

主料低筋麵粉 90g輔料 黑巧克力 200g 雞蛋5個 黃油150g 白糖125g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雞蛋全部打進碗裡。3.150克巧克力隔水加熱。4.熔化後。5.加入黃油。6.攪拌均勻。7.關火。備用。8.用打蛋器打發雞蛋。9.分幾次加入白糖。10.低粉過篩。11.成這種散狀。12.雞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