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的預算買哪款車合適?15萬預算買什麼車好?

2023-06-04 17:05:04 字數 2401 閱讀 5631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購買本田思域,這款車的做工是比較好的,外觀也是比較漂亮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2樓:巨集盛

吉利博越,本田思域。這兩款汽車都是非常合適的,而且這兩款汽車的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3樓:史蒂芬斯

盡量選擇哈弗h6,這款汽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而且非常的受人們歡迎,空間也很大,15萬左右絕對可以拿下來了。

15萬預算買什麼車好?

4樓:hyuk王

沒法推薦。

建議題主先明確自己的需求。

你目前的需求是15萬。

你還要明確其他,比如,是不是在意油耗?以後全家一起用車還是單身乙個人用所以空間要大還是無所謂?

隔音有沒有要求?操控性有需求沒?是要選擇國產高科技功能配置多?還是更偏愛合資車質量靠譜?

5樓:尋適塗偉才

15萬預算個人認為像大眾高爾夫、斯柯達明銳、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別克威朗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6樓:莫宇嘉思娜

15萬元,你要想買車的話,那如果轎車很簡單,別克威朗大眾速騰,本田思域,現代名圖,馬自達昂克賽拉,本田凌派,豐田雷凌,卡羅拉雙擎,標緻408,這些場景你都可以考慮一下。

預算15萬左右,可以考慮買什麼車?

7樓:林空鹿飲溪

豐田卡羅拉,15萬的預算可以選擇卡羅拉2021款 s-cvt旗艦版。官方指導價14.

58萬,並且已經是這個系列的頂配車型。 四缸發動機,cvt無級變速(模擬10擋),車身尺寸4635*1780*1455軸距2700,最大馬力116最大功率85最大扭矩185.

整體資料表現不錯。

8樓:停停停我去額

如果預算在15萬左右的話,可以買大眾系列的,也可以買比亞迪,哈弗,長安,長城等系列的車。

9樓:人生大事

我就是可以考慮一下買賓士的,賓士現在的車**掉的特別的厲害,基本15萬是可以買到乙個普通的賓士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15萬左右的話,可以考慮買的車還是挺多的,而且的話預算15萬,一般首付都是在30%左右,完全夠了。

神探買車就近提車車型多。

預算15萬左右可以買什麼樣的車?

11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覺得可以買大眾系列的,或者是哈弗,長安,長城,比亞迪一系列的車,都是不錯的。

12樓:韓諾諾

我認為可以購買一輛沃爾沃xc30,這款車不僅具有優秀的動力,而且安全性也很高。

13樓:夾竹桃

我認為可以購買一輛哈弗h6,這款車不僅動力十足,而且空間非常大。

預算15萬左右,買什麼車最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15萬左右的話,好多車都是可以買的,你可以買價效比高一點的,肯定夠划算。

神探買車就近提車提車快。

一句關切的叮嚀,一句溫暖的問候,乙個真誠的微笑……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成為乙個溫暖的人兒,溫暖自己,也同樣給別人帶去美好。

預算15萬左右,有哪些車子可以選擇呢?

15樓:粗暴

可以選擇呢?到了15萬這個價位可以選擇的車型不少,我建議還是選擇合資車型會比較好。以下推薦幾款給你。

車型一大眾朗逸。

大眾外形沿用了大眾的設計風格,前臉的鍍鉻裝飾和大燈融為一體,外形整體設計比較沉穩。側面線條流暢,車尾設計就很一般啦!內飾設計也是典型的大眾風格,比較實用的設計,做工精細手感還可以。

推薦車型:2017款舒適版,配置有:主副駕駛安全氣囊,車身穩定系統,胎壓監測,前後雷達,定速巡航,天窗,無鑰匙啟動,多功能皮質方向盤,真皮座椅,後視鏡加熱。

推薦車型二豐田卡羅拉。

豐田卡羅拉外形設計引入了最新的keenlock的設計元素,外形設計不算誇張,看起來更年輕動感啦。車尾設計比較中庸,內飾設計也是豐田的風格,簡單實用是第一設計元素。

推薦版本:2017款 cvt gl i真皮版,配置有主副駕駛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車身穩定系統,倒車影像,發動機啟停,天窗,多功能皮質方向盤,真皮座椅,8英吋中控屏,藍芽互聯,後視鏡加熱。

推薦車型三別克威朗。

別克威朗外形設計大氣有質感,才用了直瀑式的格柵設計元素,前臉更飽滿。鋼琴烤漆黑色網格非常有豐富層次感。內飾設計大氣,有豪華典雅的設計元素,細膩的縫線讓整輛車檔次在次上公升。

推薦版本:2018款三廂自動領先版,配置有:全車8個安全氣囊,胎壓監測,車身穩定系統,天窗,倒車雷達,後視鏡加熱,藍芽互聯,主駕駛座椅電動調節。

12萬15萬之間,哪款車比較好,12萬至15萬之間的家用轎車,現在買哪一款比較合適?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買長安馬自達,而且我都已經好多次去長安馬自達4s店裡看過了,我相中了一款紅色的長安馬自達cx5。外觀帥氣,而且又透露著一種騷氣,可以說是有一種隱約的中性美,讓人看一眼就很難把目光再轉向別的地方。那一款車手動擋現在的 也就在十五六萬左右吧應該是,講講價錢的話,十五萬元之內一定能拿...

15萬預算買車,哪款SUV比較好

15萬預算買車,如果考慮suv車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和自主品牌的主流緊湊型和中型suv相對比較好。15萬預算想入手suv,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合適?這麼說吧,考慮長期開新車適合,考慮短時間練手過度二手車划算一些,現在許多人考慮二手車也是這個打算,可以下個優信看看。車子只是代步...

15萬左右的車排名第一的是哪款,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5萬,能買個入門級的合資suv。比如,東風悅達起亞獅跑,不到16萬。買個最低配,配置很差。比如,北京現代途勝,有的地方賣到15萬左右。你可以買個國產的高配的了,這個價位我推薦你買國產suv頂配。長城為首選,哈弗h3和h5。買個頂配四驅,兩驅隨便選擇。其次可以買瑞虎 陸風 海馬騎士等等。這些都不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