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是什麼意思,木啊木啊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10:50 字數 2988 閱讀 6140

1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1.木啊是;吻你的聲音。

2.字母表示:mua    符號表示:>3<

3.網路通用語;

有人在空間留言,這麼說的:涵親,涵親,永遠愛涵~木啊~ 吻你的聲音字母表示:mua 。

4.小品;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小品 潘長江、金玉婷《將愛情進行到底》,就有很多,木啊,木啊,木啊......。

吻,口中有「一」,代表吮吸;昏,暈,表示忘乎所以。造字本義,兩唇相吸的激情與瘋狂。我們現在看到的「吻」不是最初的象形字。

勿,表示,不要。口勿為吻,暗示「吻」非口部的一般飲食動作。

在社會生活中,吻常被當做動詞使用,意為親吻 ,是一種常見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可表達親情與愛情。

「木啊木啊」是什麼意思?

2樓:塵塵塵塵塵囂

木啊木啊是乙個網路用語。字母表示為mua,是乙個網路通用詞語。

木啊木啊=mua語氣詞,就是親對方的時候嘴巴撅起來,發出的聲音。有撒嬌示好的意思,一般在親近的人之間聊天開心的時候使用,以表達自己的愛意。另外在情侶愛人之間也常有使用。

在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小品中潘長江、金玉婷《將愛情進行到底》,就有很多,木啊,木啊,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木啊木啊」是沒有的意思。

二、廣東話,「冇啊冇啊」是沒有的意思。粵語日常使用"冇"字,所以粵語日常基本不會出現使用"沒"字一詞。

三、冇(1) ㄇㄠˇ

(2) 香港方言,沒有:長眼~?

(3) 鄭碼:gdld,u:5187,gbk:83d3(4) 筆畫數:4,

⑸部首:冂,

⑹冇(普通話讀音mǎo) "有"的反義詞。在中國各地方言中都指"沒有"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什麼、沒有亦或無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意思這是河南話

6樓:建含潮菱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

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7樓:青杏赫玲瓏

木,在我們這裡有兩種解釋。1;就是沒有的

意思。2;偏能,瘋的意思

女孩說的「木啊」是什麼意思

8樓:嗯哼小怡仙

親你的意思,這是擬聲詞,模仿親吻的聲音

9樓:花昊佟向露

就是你還沒有體會到女生對你的感覺,笨蛋啊,難道要女生先跟你說,先跟你表白啊,趕快表白吧,抓緊啦。要是你已經表白了,那就是你的情話太少了,

女生都喜歡浪漫,多說點情話。

木啊是啥意思

10樓:白雪峰關俊生

這是個貶義詞,把人比喻成木頭,沒有頭腦的意思。

11樓:陽光的筱東

木啊應該是mua吧,親親的意思。

12樓:花開馥郁

木啊就是沒有啊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就是木然的意思

湖南方言木啊是什麼意思?

14樓:first莫問

你好,方言木啊就是沒有的意思,還有麼有、莫有哦等;但是現在很多人在網路用詞上基本上在用到沒有的情況下用木有代表了的;

15樓:小某丫

湖南方言木啊什麼意思不知道,知道有地方去沒有的意思

16樓:可愛的

是還沒有的意思,例如你吃飯沒?木啊!

17樓:謝謝耳朵的糖果

沒有的意思 弗蘭人表示

木啊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木有"快樂大本營的節目上,遲帥說的,現今網路流行語,是由地方方言演化而來的(普通話夾雜方言)就是"有沒有"的意思,是咆哮體中的一種。「咆哮體」一般出現在回帖或者**、msn等網路聊天對話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吻的擬聲詞,mua~打出來就是,木啊

四木是什麼,四個木是什麼字啊

是漢字,讀作 gu 是掛的異體字,如下圖 掛釋義 1 借助繩索 鉤子 釘子等使物體附著於高處或連到另一物體上 懸掛。掛圖。掛牌。掛鋤。掛鐮。掛帥 掌帥印,喻居於領導 統帥地位 披紅掛綠。掛一漏萬。2 牽記,牽連,牽累 牽掛。記掛。掛念。掛連。掛累 連累 3 登記 掛失。5 鉤住 衣服被釘子掛住了。6...

上面木夕木,下面心是什麼字啊,上面乙個木夕木,下面乙個心是什麼字啊

這是兩個字 夢心。夢心 女 繁體 簡體 筆畫 繁體 筆畫 姓名學 筆 畫 五行 偏旁 部首 拼音 夢 夢 11 13 14 木 木 m ng 心 心 4 4 4 金 心 x n 上面乙個木下面乙個心是什麼字 杺 釋義 1 古書上說的一種樹,樹心黃色。2 車鉤心木。3 美好的象徵 杺,讀作 x n,部...

喜木是什麼意思,八字喜木是什麼意思

這是在八字五行中的喜神,也就是有用之神,它包括你命中喜歡什麼色,取名用字五行的屬性,比如 你喜木,木就是你的喜神,你的名字中就要有木相助,森 它的屬性為 木 這就和你的五行屬性相搭配 五行 喜神 的選擇,一般都是從你的金 木 水 火 土 中得分最少那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 喜神 或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