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音效怎麼弄啊,我安卓,杜比音效怎麼弄啊,我安卓5

2021-04-18 17:32:30 字數 658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卡刷包可以刷進去,或找個帶杜比音效的刷機包刷進去,要看適不適合你的機型

愛奇藝安卓不是有杜比音效嗎?,我找不到開關在**? 5

2樓:大寶劍

、使用滑鼠右鍵bai單擊右du下角的聲音標誌,隨zhi後在彈出的介面中

2、接權著在介面中雙擊開啟「digital output」,然後將選項卡切換至「dolby」一欄中去!在這個介面中就可以對它的開關進行設定了!

方法二:

使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 此電腦 圖示,接著選擇「屬性」選項,在彈出的屬性介面中找到控制面板並將其開啟,接著選擇「硬體和聲音」。在這個新介面中就可以找到杜比音效的設定按鈕了!

方法三:

1、在愛奇藝客戶端左上角有乙個logo,而這個logo中有乙個小三角形,單擊它就能在彈窗中找到「設定」按鈕了!

3、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一下輸入裝置,將它設定成:digital output 就可以了!

4、設定好並儲存之後還需要使用方法一或是方法二將杜比聲效開啟喔!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杜比音效有啥用?

4樓:love塗鴉先森

愛奇藝有杜比音效有的使用者還沒有獲得資格

怎麼讓手機有杜比音效,怎麼讓手機有杜比音效

我樂max900 自帶的杜比音效已停止沒法開啟怎麼辦?問手機杜比音效需要什麼硬體 手機永遠出不了杜比音效。先給你掃下盲,杜比音效多數為7.1聲道,5.1聲道,還有4聲道。7.1聲道由7個音箱和乙個低音炮組成,它的放置如圖所示 8個音箱對準皇帝位 人坐的位置 各自獨立發聲,皇帝位的人可以聽到各個位置發...

手機刷機要怎麼弄?安卓刷機怎麼弄?

網上找個刷機包,放到你的記憶體卡裡,刷機包以英文命名,手機開機時按音量鍵上和開機鍵,出現乙個小機械人,進入刷機模式,先雙wipe,就是兩個以這個單詞開頭的選項,選yes,然後從sd卡選擇刷機包,刷進去,就ok了。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就完事了 簡單的很。安卓刷機怎麼弄?安裝 應用助手for android...

安卓手機怎麼弄這些emoji表情

安卓手機,用章魚輸入法 有些輸入法裡有自帶的,有的沒有,需要匯入進去 安卓手機怎麼找到這幾個蘋果手機上的emoji表情?安卓手機不能找到這幾個蘋果手機上的emoji表情,因為蘋果的系統是獨立的。一.基本概念 表情,表達感情 情意。表現在面部或姿態上的思想感情。現代年輕人聊天多用 類表情來代替語言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