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值得學習嗎他的fs喜歡他什麼

2021-03-08 23:47:35 字數 916 閱讀 5747

1樓:流深

我們喜歡他的bai真,喜歡du他的善良,喜歡他的zhi優雅,喜歡他的陽光dao,喜歡他的勇敢專,喜歡他的調皮……太多了,因為屬他就是他,是我們大家寵愛的哥哥。

當初我也是貪他靚仔喜歡的他,可是,知道得越多,就越陷得深。有些人是不能研究,就像他。

我相信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的理由有很多,但是能喜歡,如果不是志同道合,最起碼是欣賞,可能是他已經是的,或者是沒能做到但是想做到的。

最起碼我是。

值不值得學習這要怎麼回答?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正如樓上所說。我總是覺得這個世界有很多遺憾,其中,就有乙個是我那麼遲才喜歡他、

2樓:北苑大廈

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真正喜歡乙個公眾人物是他的人,而不僅是他的歌,他的藝術。

他的一切所作所為都能得到我們的包容、理解。即使當我們只有默然之時,他的一切也足以讓我們緬懷與擁抱!

3樓:左右手

哥哥(張國榮bai)是集實力與du形象於一身的

zhi藝術家,他是那個重dao視實力的香專港演藝界的永恆偶像。想想屬現在的一些明星,有多少是真正有實力的,好多只能算是泡沫明星,並非真正的藝術家。我們懷念哥哥,是因為他的才華的難能可貴,是因為他的貢獻的深遠意義。

不僅如此,從他的口碑,我們可以猜測到他的人品。試問,有多少人會在自己很難受,很絕望,決定揮別人間的時候,還將家裡傭人的賬戶裡打下成倍的工資!我感動他的人品,這樣的人,我無法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張國榮也一樣,不然怎麼那麼多人喜歡他,懷念他。就看你怎麼去認同他了,去了解他身上的發光處了。

喜歡上張國榮是很多人認為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希望你能有那個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得 一代傳奇 超級巨星

真的喜歡他,為他放棄8年的友情值得嗎

就算放棄了友情,得到的也只是他給你的另一段友情。也許他也就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你的心意不說出來,他又怎會知道?也許,說出口以後,得到的只是讓你傷心的,但是,這起碼讓他知道了你為了他放棄了8年的友情。起碼自己覺得值得。老實說,我覺得你為了愛情放棄友情真的不值得,因為朋友是不會因為你喜歡某個人就和你決裂...

他還值得託付一生嗎,他還值得託付一生嗎?

感情是最難說的東西,但我覺得你沒有說到實質上。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感情好 他愛你,對你好,在乎你 而你也愛他,依賴他,不能沒有他。這樣就足夠了。相信,如果足夠愛,沒有什麼不能改變!包括他的習慣和喜好。如果足夠愛,要拿出足夠的耐心,說出他不知道的,幫助他改掉你不喜歡的習慣。呵呵,男人很粗心,看得出你恨愛...

喜歡人值得為他付出一切嗎,喜歡乙個人值得為他付出一切嗎

不值的!就算你最親密的愛人也要為你自己保留你的空間隱私!你不是花瓶,你不是愛情附屬品。你要有你的主意,你保留你的金錢,觀念和意思!不是喜歡乙個人值得為他付出全部的!每個人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真的愛他 為他付出一切是值得的 或許,你們到最後可能沒有走到一起 但是回想一下 自己曾讓他幸福過 也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