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工程就業後幹什麼,待遇怎麼樣

2021-03-08 21:14:33 字數 1716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取決於你畢業的學校,自己

的成績等,就業的層次很多。

高層次:

回進入全國有名的汽車企業,吉答大、湖大、武漢理工、同濟等學校車輛一級的學校畢業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就有機會進入一汽、二汽、上汽等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或合資公司;

中層次:次一級的學校,全國top級車輛工程專業外的車輛工程專業,可以進入一些相對較差的自主品牌企業,比如吉利、眾泰、比亞迪、長城燈公司;

低層次:全國排名非常靠後的學校開設的車輛工程,可進入分布於全國各地的零部企業。

當然,就業水平不嚴格受限於高中低三層次,也不排除差學校畢業的學校進入好企業的可能。一般好的學校畢業的學校,會優先安排較好的崗位,比如研發崗位;較差學校畢業的學校則分給較差的崗位。

這幾年,隨著****在國內的持續火爆,車輛工程專業的就業是非常不錯的!本人就是去年畢業,目前在中意合資企業。

2樓:鳳代靈登空

車輛是西華的王牌專業,如果說車輛的就業都不行了,那其他專業就更沒說的了。也就是說,西華的車輛就業是很好的

車輛工程以後就業工資待遇如何?

3樓:唯愛陳

1、很好bai。

一、影響工資高低的因du素:

zhi1、 第一,取決

dao於畢業的學校,內自己的成績。容

2、第二、取決於自身的能力。

二、劃分的層次:

1、高層次:進入全國有名的汽車企業,如一汽、二汽、上汽等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

2、中層次:進入一些自主品牌企業,如吉利、眾泰、比亞迪、長城燈公司。

3、低層次:進入分布於全國各地的零部企業。

三、該專業意義:

1、車輛工程專業培養掌握機械、電子、計算機等全面工程技術基礎理論和必要專業知識與技能性人才,促進我國汽車技術發展。

車輛工程專業工資待遇如何? 5

4樓:化梟雄

我武漢理工大學的 雖然我不是車輛工程專業 但我們學校車輛工程的情況我還是挺了解的 大部分人去了東風日產 青島一汽 長春一汽 廣州一汽 北京賓士等等 工資還是挺高的 本科生出來有4000多每月一年發18個月工資 3年後大部分工資能達到8000左右 有些能達到15萬年薪

汽車行業工資高的原因是因為利潤高,利潤高的原因是有剛性市場,誰家不買個車開啊。我汽車學院的同學天天打遊戲,泡妞(據說把他女朋友搞了好幾次**),即使大學四年狗屁沒學到但工資就是比我們專業第一名的高出很多,我們也沒有辦法。唉!

收入分配不均啊!

5樓:小阿串

剛開始3000左右,過兩三年就有5千多、主要還是看你個人能力

6樓:安娜

就業倒是比較容易,畢業一般都是去車輛廠或鐵路局,工資嘛企業不同待遇也就不一樣了。

7樓:aaron丶

車輛工程專業培養掌握機械、電子、計算機等全面工程技術基礎理論和必要專業知識與技能,了解並重視與汽車技術發展有關人文社會知識,能在企業、科研院(所)等部門。

從事與車輛工程有關的產品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試驗檢測、應用研究、技術服務、經營銷售、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較強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主要要求學生系統學習和掌握機械設計與製造的基礎理論,學習微電子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和資訊處理技術的基本知識,受到現代機械工程的基本訓練,具有進行機械和車輛產品設計、製造及裝置控制、生產組織管理的基本能力。

製藥工程工程畢業都去幹什麼了?待遇怎麼樣

具體從事工作 畢業後可從事一切與藥物有關的工作 例如 研發人回員 在藥廠 答大學 研究所的研究部門,從事藥物研發工作 生產 技術人員 在藥廠,從事藥品生產 技術工作 質檢化驗人員 在藥廠 食品廠 藥檢所,從事食品藥品質檢化驗工作 管理人員 在藥廠,從事藥物的生產技術管理等工作 營銷人員 在藥廠 醫藥...

助理物流師能幹什麼呢 待遇怎麼樣

我剛剛考完,今年4月考的。現在也不在幹物流,但我認識做物流的朋友。就證書來說。非常不值錢。當然如果同等條件下人家會先招你,先從底層做起,乙個月大概1000左右吧 只底不高 然後看你在這一行的發展了主要,幹的要7,8000乙個月也不是沒有的。證書只是敲門磚,主要看能力。祝你成功!物流師的話你考了也沒多...

大學學網路工程學什麼就業幹什麼,網路工程專業,到底是學什麼的,將來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網路工程學主要是學習網路維護 建設 病毒防護 網路軟體設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