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笨不太會說話不會哄女孩兒開心怎麼辦著

2021-03-08 11:36:53 字數 2248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技術,不需要能言會道。

你只要讓對方盡展所長,並且肯定她的長處,少點譏諷她的短處,老老實實的讚美她就可以了。不需要想太多。

就是別老是和她對著幹,要多讚美她的優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比如,你看到穿了一件新衣服,你就說,咦,眼光真不錯,這衣服很好看啊。

你看到她騎著單車,你就說,你騎單車的樣子真是有型啊,好優美。

你看到她弄了個髮型,你就說,這個髮型很潮流啊,感覺很時尚,很漂亮。

你不需要刻意去稱讚她,只需要做到揚長避短,就夠了。

當然只說不做也是不夠的,你要行動上多點關心她,就是看她需要什麼,在關鍵時候雪中送炭,就會感動她,達到比甜言蜜語的更好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禮貌。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大膽追,要****,約出去吃喝玩,無效就放棄,鞋子不合腳就換,好好學習,努力賺錢,發光發亮,有能力,有魅力,妹子多的是,早晚要結婚,是你的就是你的,只需要準備錢,何必自尋煩惱,開開心心不好,祝福你每天好運,記得給我最佳答案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些提高自己情商的一些書籍, 兩個人在一起, 除了幽默,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舒適度是更重要的, 所以, 您要學會的是怎麼經營感情的技巧

4樓:吳欣洪

多和他們接觸,慢慢的去了解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心是能夠被感知的

6樓:不斷更新

不要著急,早晚會有喜歡你這種性格的女孩子的

7樓:sunrise永遠

嘴笨沒事,心誠很重要

8樓:李芳芳

只要長得帥都不是問題!

不會哄女孩子開心怎麼辦?

9樓:速寫俠俠

很簡單,你知道抓住她的心,投其所好就能哄她開心。

想要哄女孩子開心,首先就要靜靜地陪在她身邊,給她講一些笑話,或者是帶她玩一些娛樂設施,總之要轉移她的注意力,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是帶女孩子去旅遊,通過旅遊的方式也可以放鬆心情。

女孩子不開心了,這個時候先別著急的哄她,可以靜靜的陪在女孩子的身邊,然後逐漸的陪著她來聊天兒,幫助他處理一些不快樂的事情,最好是幫助女孩子轉移一下注意力,說一些高興的事兒,玩一些高興的事兒,就會把不開心的事情給忘記了。

想要哄女孩子開心的方式,還有乙個就是帶著女孩子去旅遊,多看看風景,這也是乙個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得舒坦寧靜豁達的方式。

想要哄女朋友開心,不管你再委屈都要表現的沒關係,記住一句話,女人對是對,錯也是對,做到這句話,就什麼都不怕了。

讚美她的美麗,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你要是能稱讚她的美,她會樂滋滋的。例如當她穿上新衣服,或者換上新髮型的時候,要能看到她的改變,並從打從心底由衷地去欣賞她,讚美她,她的心裡如吃了蜜一樣甜。

10樓:進擊的小二郎

那就靜等乙個不需要你哄的女孩子啊。一段感情裡不是說非得男生哄女生,兩個不會哄人的人也可以擁有很穩定很甜蜜的愛情啊。

11樓:華沛仙

那就好好學習啊,多向會哄女孩子的兄弟請教,只要你認真去學,用心去做,就沒有學不會的。

12樓:獺兔小迷妹

那就學,慢慢的從笨拙到熟悉都是需要時間和實踐的,其實你傻乎乎的哄人的樣子其實更會讓人突然開心,放鬆一點,拿出自己的真誠就好了。

13樓:墨桀墨寶

說話要比較幽默一點,生活中可以給她製造一些小的驚喜,了解她的喜好送給她她想要或者會喜歡的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會哄女孩子開心,那就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可以做她最喜歡吃的菜,買她最喜歡的口紅。哄女孩子沒有一支口紅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兩支。

15樓:小飯糰娛樂

不用哄,有的時候套路太多反而顯得不真誠,你只要用心去關心她就好了,不用那麼多的技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會哄女孩子開心,那就上網搜一下,女孩子喜歡什麼,平時注意一下她喜歡的東西,多買點回來,她不開心,就送給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學習一下別人都是怎麼樣哄女孩子開心的,因為我就也得會哄女孩子開心在一段感情中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和一些男生交流學習一下對方是怎麼樣哄女孩子開心的,一定要有乙個積極的態度給女孩子看到。

我嘴巴笨不會表達不太會說話一說話就老是得罪人,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沉默是金,說多錯多。另外學會察言觀色,在說話之前在腦子裡想一想,自己所要說的是否會觸及別人的隱私。有,說話前有幾秒鐘的時間微笑 在說話前三思!說出來的話就不會得罪人了。少說話,多在網上找一些說話技巧 少說話,說話時想好在說 自己嘴巴欠不會說話,一說話總是得罪人,而已特別容易衝動怎麼辦 首先你自己已經...

不太會聊天怎麼辦,一個人不太會說話怎麼辦?

不會聊天,不太會接別人的話,害怕冷場怎麼辦?一個人不太會說話怎麼辦?首先你要做的就是 1 要知道語言是交流的工具。2 心態要調整好 3 保持輕鬆愉專快的心情 4 不要拘束,應該屬怎麼說的就怎麼說.5 遇到不順信的事就當在慢慢磨練自己.6 要對自己有信心 重點 7 你還可以和以前的朋友多交流,老朋友畢...

我是靦腆的人,不太愛說話,我也不太會說話,我怎麼才能追到

作為乙個女生呢,我給你的建議是,盡量多去接觸些女生,不要讓自己那麼靦腆,其實,我個人還蠻不喜歡靦腆的男孩哦,感覺不夠大氣,不夠豪爽,有點像女的 所以多去接觸些女生,也許對你改善這方面有幫助,祝你好運咯 用魅力征服她 說多了反而不好了!我是個靦腆行的人,不耐說話,也不會說,我怎麼才能追到女朋友 在她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