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人離婚兩次,還能遇到真愛嗎?還能相信愛情嗎

2021-03-08 11:37:36 字數 4762 閱讀 8534

1樓:

屢敗屢戰,要相信肯定會找到你的愛情的。當然也不能盲目樂觀,你得從前兩次婚姻中找到什麼?前兩次婚姻問題出在**?同乙個坑,你不能在那裡跌倒幾次,要不然神仙也沒辦法的。

2樓:

一,應該。bai

二,離婚,遭du遇婚姻不幸,跟zhi其在愛情上受挫沒有直接關係。dao

三,婚回姻是乙個成長答的過程,也許在失敗的經歷中提煉經驗,讓自己更知道如何去愛。

四,同樣的,愛情是乙個相互認同相互滿足的過程,在經歷離婚後,自己可能更知道自己在需要什麼。

3樓:亢龍無悔

看你bai需要找的是什麼了du?真愛是兩個人相互zhi的!如果只是想要個你自己無dao

理取鬧卻要別人無條回件包答

容的,那麼告訴你,找不到了。真愛是有,兩個人都相互體諒,相互關照,才會和諧!愛情不是電視劇集,沒有主角那麼偉大的愛情!

人都是自私的,所以適當的時候雙方都能嚐到甜頭才會不捨,還有,一味的忍讓也只能自咽苦果,別太自私也別太無私!給別人想也要給自己想!知道別人的底線,也有自己的底線而且要讓別人也明白!

如果一味被別人欺負或者一味想自以為是欺負別人,還不如單身來的自在!有愛有牽絆,無愛一身輕!自己看吧!

4樓:心若明鏡

一、愛情對於不同的人來說總是有多種多樣不同的看法。說實在的,沒有回任何一位作家或者名人可以準確

答地解釋出什麼是愛情,人的生活環境和性格的差異決定了對於愛情的不同見解,同時也對愛情有著不同的要求。

二、你理解的愛情是什麼,你認為的真愛是什麼樣子,這決定了你遇到是否是對的人。所謂真愛,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這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在30歲的年紀,定義真愛,更應該是真實的,是生活中的陪伴,是情感上的依託,是具有相同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的一類人。

三、愛情,從古自今有悲有喜,每個人有各自的愛情故事。故此,愛情是值得相信和期待的。經歷兩次失敗的婚姻,建議認真思考一下,總結得失,提公升自己。

四、人們經常說:想遇到乙個什麼樣的人取決於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若相信真愛,期待愛情,一定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美好!

5樓:雲南放歌

能啊,天涯何處無芳草,60歲都還能找到真愛!

6樓:親_彩虹在哪

兩次婚姻,要找下原因在哪,為什麼這樣在考慮是否可以修復。一般問題不大

離婚女人還能再相信愛情嗎

7樓:馬良不愛筆

據說有一項調查顯示,35歲以上離婚的女人中90%以上的都沒有再婚,即使再婚了,大多也是嫁給了比自己大十幾二十歲的男人,條件根本沒法與前夫相比。而此年齡段離婚的男人則是80%都再婚了,找得還都是更年輕更漂亮的女孩子。

雖然有殘酷的數字為證,但我卻並不認同,離婚女人的命運就一定悲慘至極。

其實離婚女人也分兩類,一類是我們常見的那種怨婦,形容枯槁、神情沮喪,見了誰都要像祥林嫂一樣痛斥男人以及萬惡的婚姻生活。而另一類則是那些自強自立、有自己的追求和精神生活,並不會因離婚而喪失享受生活樂趣的獨特女性。

大部分日夜愁嫁,最後仍不免淪為剩女的,其實是前者;而後者,就像鮮花總有彩蝶圍繞一樣,她們的身邊從來不會缺乏優秀的追求者。

其實嫁不嫁得出去,對離婚女人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在於: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離婚對於你,究竟是一枚使人生更加厚重豐盈的砝碼,還是華麗錦緞上一處醒目的瑕疵?

「離婚前,我精心地做好飯菜,要麼是等到深夜,不見他的影子。離婚後,我只照顧我自己,我可以洗手做湯,做出精緻的美容餐。也可以索性不做飯,只吃乙個蘋果做晚餐。

「離婚前在前夫眼裡我是潑婦,離婚後在別人眼裡是溫柔可人的淑女。離開他才發現,男人也各有各的不同。他們有的成熟,有的智慧型,有的風趣,有的充滿活力……從前的我為了一棵樹失去了整個森林。

「前夫又和那個女人吵架了,看見我,陪著笑臉:『我們還是復婚吧!』我對著他嫵媚地一笑:『慢慢來,別著急,後邊排隊去!』」

不禁莞爾。

是的,我們不是隨隨便便離婚的女人,但也不是害怕離婚的女人,更不應該是離婚後自貶身價的可憐女人。只要心中充滿陽光,臉上永遠綻開笑容,生活就不會讓你失望。就像上面那位女士說的:

離婚不是問題,心態才是問題。連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價值,又怎能期待別人高看你一眼?

離婚女人就是一塊被生活打磨過、被風雨洗滌過的美玉,周身都散發著成熟、美麗的光芒。她們更愛家、更懂生活、更懂男人;她們更謙虛、更寬容、更有責任心、更有女人味兒。

其實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男人,不光已婚男人,還有某些未婚男人,開始重估「離婚女人」的價值,他們宣稱「要娶就娶離婚女人。」甚至自誇:離婚女人是個寶,有眼光的男人才能看得到。

男人們都已經開始覺醒了,姐妹們還要自怨自艾嗎?

不要認為男人都是一路貨色、不要被幾次不成功的相親嚇退、也不要因為帶孩子出嫁而降低標準、更不要為了結束單身生活而勉強自己。

離過婚怎麼了?要知道,離婚女人一樣可以很搶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只不過你的內心可能害怕再次被傷害而不敢去相信,無論如何,在選人方面一定要擦亮眼睛,別人說再多也沒用,愛情永遠值得相信,婚姻是愛情的結晶。 愛情用來守護婚姻,不過看來,很多人並沒做到。 婚姻用來守護家庭,總有很多遺憾,好在明白人也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再相信?

離婚只是這段感情經營不下去了,並不影響你遇到下一段感情。

10樓:梅拉稀切菜水平

離婚後的男女都是有子女的,所以不可能完全信任彼此的,更多的只是暫時的纏綿罷了,時間長了只能剩下利益。夫妻只有原配的好,我和老婆都是這樣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100歲都可以相信愛情,何況是離婚的女人,相不相信只在你一念之差

12樓:

愛情永遠值得相信,婚姻

是愛情的結晶。

愛情用來守護婚姻,不過看來,很多人並沒做到。

婚姻用來守護家庭,總有很多遺憾,好在明白人也不少。

不是愛情是否可信,而是其中的人能否堅定。

愛情不是口頭說說,要忍受、寬諒、理解、鼓勵、反思。

愛情沒有問題,反思一下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相信。離過一次婚,再婚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14樓:浪跡此生

你的問題沒發回答!如今的社會你隨便找乙個只要你愛他?掌握他的脾氣,大部分單身男人一見女人都愛!因為單身身男人太多所以沒法回答的真愛?️

15樓:異界狂刀

這是個人的心態和想法不同

16樓:龍一月

比例不成正比,選擇性多,缺胳膊少腿的都不愁嫁不出去。現在的女人就是王、祖宗

17樓:裴蓁律師

人間自有真愛在,就看是否有緣

18樓:ok清風尚水

看她人生觀了,也看她命運了,愛情可遇不可求,科學家,**,也一樣,一生遇不上愛情海的去了。

19樓:爾小尊

您好!可以再相信的。不過,緣分天注定,很多時候都是強求不來的。越是勉強的愛情,最後越悲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因為不能因為乙個男人否決全國的男人。

21樓:神雷小網山

只要心裡存在愛情,跟離過婚與否沒有關係

22樓:寒之籲

相信不相信是自己的事情。

23樓:愛bxe永生永世

為何不能 愛情人人可以擁有 包括離婚的女人

24樓:嘉佑添添

愛情和結婚還是有區別的

25樓:待你來,看世界

當然可以了,誰能保證自己一輩子任何事情都不會看走眼呢?沒關係,總會擁有適合自己的。加油。

26樓:離婚女人

女人有什麼愛情,比男人好不到** 但我道歉,我昨天有不文明行為,在魅技上下單叫了乙個妹子出來陪領導吃飯,我居然動了非份之想,摸了她,違背了公俗良俗,以前從沒有作過,都是衝動惹的窩呀,以後遠離漂亮妹子。不上社交軟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相信,愛情是美好的

35歲離婚兩次婚的女人還能找到真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女人的條件怎麼樣。如果女人條件較好,如

非常漂亮、懂得打扮、事業有成、自立自強等,還能找到真愛,否則,就難了。畢竟結婚需要兩個人同意才可以。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29樓:暫時的,會更好

反正我是不相信了,找個不討厭的-』過日子,日子過得好,就是愛,明白?以前離不就是日子過不下去、嗎?

30樓:飢餓的柴狼

可以!天岸何處無芳草、年齡大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找到合適的!

離過兩次婚的不能生育的40歲女人還能找到幸福嗎

能的,關鍵看別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你是否一樣,還有愛不愛你。能,怎麼不能,這歲數只能找有孩子的了。為什麼這麼說,你不覺得比找能生育的更好找嗎,這歲數找肯定也是二婚的了,二婚找個能生的,女方自己不是帶孩子,就是結了婚肯定還要生個自己的,到時候夫妻雙方肯定都有私心,這就是二婚為什麼都做不到和頭婚一樣的信任...

男人們,打過兩次胎的女人和離婚的女人有什麼區別。如果結婚選擇前者還是後者。想知道男人在這樣的態度下

打過胎的因為結過婚的有婚史在別人眼裡很不好,打過胎的起嗎別人不知道 兩者之間沒有區別,只是一張紙,畢竟都是被人弄過的女人,如果是我乙個也不要!你選擇的是人性 看你愛誰多一點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 選前者,後者有可能是孩子的母親 看你和誰談的來了,那都叫過去,性質差不多 打過兩次胎的女人和離婚的女人有什麼...

30歲離婚沒孩子的女人,長相還可以,還能嫁出去嗎

怎麼不可以 吃香著呢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是我完全可以接受 不能這麼說,應該是這壓根就不是問題,現在的人都不怎麼在乎這個,只要彼此喜歡,處得來,都不是問題 31歲的離婚女人沒有孩子還能嫁出去嗎 你是屬於過了適婚年齡的女青年。比年輕的有如下劣勢 1 比你小的不可版能要你。2 和權你同齡的不是離婚就是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