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父母影響不太會說話,怎么辦呢

2022-11-08 14:45:05 字數 629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父母對你的影響是很大的。為了擺脫你父母對你造成的不良影響,我建議你這樣做:

1.在課堂上老師提問時舉手主動發言。不要怕別人笑話你,別人笑話你,也只是一時的,你總不希望你一輩子不愛說話被人笑話吧。

2.在班會以及其他公共場合爭取主動上台說話。

3.多和同學聊天,開始時一對一地和同學聊,慢慢地發展到和多個同學聊天。

4.和別人聊天時不要顧慮太多,你可以把對方想成是另乙個你。這樣就不會害怕了。

長期堅持下去,你就會變成另外乙個健談的人。

2樓:凱老我

那你就多聽別人講話。當乙個成功的聆聽者。待人和氣對人好一點。

這樣身邊就會有朋友。然後朋友有煩心事找你傾訴的時候呢。你就可以認真的分析。

把自己觀點說出來。這樣鍛鍊你說話。然後滿滿的自然性格就開朗起來了。

3樓:

多跟一些會講話的人接觸,耳濡目染的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跟你的好朋友都喜歡聊什麼呢?建議你一開始多聽,然後把她們所講的融入自己的感情,替她們考慮一下,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慢慢的就會敢說,多接觸開朗樂觀的朋友,對自己有信心點。

我是靦腆的人,不太愛說話,我也不太會說話,我怎麼才能追到

作為乙個女生呢,我給你的建議是,盡量多去接觸些女生,不要讓自己那麼靦腆,其實,我個人還蠻不喜歡靦腆的男孩哦,感覺不夠大氣,不夠豪爽,有點像女的 所以多去接觸些女生,也許對你改善這方面有幫助,祝你好運咯 用魅力征服她 說多了反而不好了!我是個靦腆行的人,不耐說話,也不會說,我怎麼才能追到女朋友 在她b...

不太會聊天怎麼辦,一個人不太會說話怎麼辦?

不會聊天,不太會接別人的話,害怕冷場怎麼辦?一個人不太會說話怎麼辦?首先你要做的就是 1 要知道語言是交流的工具。2 心態要調整好 3 保持輕鬆愉專快的心情 4 不要拘束,應該屬怎麼說的就怎麼說.5 遇到不順信的事就當在慢慢磨練自己.6 要對自己有信心 重點 7 你還可以和以前的朋友多交流,老朋友畢...

我不太會說話,常常把氣氛搞得很尷尬,怎麼才能讓我變得會說話點啊

上聯 多聽多看腦多轉 下聯 少說少做少表態 橫批 三思而行 多讀書,與陌生人說話,練習發音速度 怎麼和女孩聊天氣氛不會感覺尷尬,怎麼不會冷場 首先我覺得要看什麼樣的場合吧,如果跟乙個女孩第一次見面或者見面幾次不多,可以主動的說一下跟工作生活相關的事情,以增進相互之間的了解,然後如果你夠幽默的話,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