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很有錢的男生對我很好,我接受了

2021-03-08 11:36:53 字數 4983 閱讀 2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擔心是多慮的!人的本能知覺讓你去選擇了他,或者說你答應了他的示好,無論如何,你是選擇了和他在一起,人的本性在金錢方面本來就很迷茫和彷徨,所以你所遇到的事情我很能理解,但是你不要忘記愛情永遠不能個金錢掛上鉤的,否則這樣的愛情不能算是真正的愛情!

如果你能夠嘗試去真心而且誠然的面對他對你的愛,可以說這樣你們就可以有乙個美好的明天,只要稍微努力一點!!!

如果你一直不能面對他對你的愛話,那麼你們最基本的愛情都談不上,如果他愛你的話,而你無法接受,那麼就請你作出乙個明智的決定,要錢還是要愛情!!!

錢可以賺取,但是愛情呢

好好考慮一下,或許抓住眼前的愛人,比什麼都重要!!!

我希望你能改變心態,不拘泥與自己內心的一片天,讓心靈潔白的白雲可以隨風飄到你與你愛人共同的天空上!!!

祝福你們……

2樓:田邊的小刺蝟

可能,你和他好,是因為他對你的好吧。

或許,這不算愛,但是時間久了,相處久了,可能就會有感覺了。

永遠的對乙個人好,我覺得這個有點不太現實。或許,他一直對你好,時間久了,就累了,反過來就變成你對他好了。

3樓:小佐豆芽寶

感情需要經濟做基礎,

身邊有很多朋友的擇偶標準也是這樣

不能說這樣的女人不好,我是女人,我理解

但是我更加相信真愛的感情是最好的,最美的

我和我老公現在就很幸福,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是兩個學生,一無所有,但是今天他讓我穿上了婚紗

所以祝福你,相信真愛的感情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分清一下你到底是不是愛他。不愛就放手吧,不然你們不會有幸福的。

5樓:凌晨兩點的燈

如果真是因為他的錢,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他,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

6樓:不語笑紅塵丶

散了吧.

當他知道你看上的是他的錢的時候

後果很難說.

專一的人往往直性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看中你的人,你可能看中她的錢,既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又何必多那些煩惱?只要你心裡安心就可以了,不用看世俗的眼光。再說,你能來這裡寫下這些東西,就說明你不屑做乙個為了錢跟不愛的人在一起。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就告訴他,至少你以後跟你愛的人會很開心

8樓:伊豆之旅

現實點,還是應該找個有錢的。

乙個有錢,乙個沒錢的男人,你會怎麼選擇,沒錢得到男人家裡條件一般但是對我很好真的對我很好,有錢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賺,但感情是賺不來的。選擇沒錢的男人,因為他對你好,以後一起賺錢。有錢的男人,你花他的錢,時間長了,他會慢慢看不起你,甚至他家人。

10樓:!忘不掉的、是你

還是去看看吧,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有感情沒錢不行,有錢沒感情更不靠譜,如果家裡窮的那個男孩子有辦事能力和財商,以後會幸福的,不過一定要考驗他幾年,看他對你好是否是出自真心,還是因為別的原因!慎重考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有錢人你可以物質享受

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家庭條件好點還好,家庭條件不好的就連家裡人都會成為負擔,壓力更大。沒錢的是否有上進心,是否能吃苦耐勞,是否有責任感,這個是大問題。若沒有這些必然選擇有錢的。

不過,自己必須有工作,沒了有錢的自己也能活,不至於什麼都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12樓:我們1起走下去

和有錢的結婚了 物質可以滿足 但心靈得不到滿足 不要被金錢迷惑 錢可以掙 感情能掙回來嗎 鬼迷心竅 鄙視你

13樓:孤獨毅哥

現實點吧,說的不好聽,可你過幾年就不這麼想了,除非你做好和你喜歡的男人吃苦的準備,要不你會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逗了,你這是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選擇前者,因為有錢的你還不了解情況,前者有你們感情有固定基礎!

16樓:徐小贏小贏

你既然這麼問了還是想去看,那你去看下吧省的自己不安心,如果看了覺得好,那就在一起被什麼事順其自然吧都是緣分,沒什麼對錯只要自己真的愛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沒錢的,感情是買不到的,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美好的,但現實是骨感的。人往高處走。

19樓:陳俊造型沙龍

真正的愛情是不可以用金錢來商量的,你猶豫了,證明你並沒有真正的愛他

20樓:德興小姐嗎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死都不嫁給別人。現在我正在想辦法說服她爸媽,你愛他就不應該放棄

21樓:冷漠

選你自己喜歡的,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見見又不會怎樣 說不定見到他才是你真名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糾結了,必竟生活不可以少了物質,,,你憑心去選擇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慮第二個,就說明第乙個沒那麼愛,所以才會考慮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可以掙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感情

26樓:cute芥茉寶寶

經歷過選擇了沒錢的人,知道生活有多難,矛盾會越來越多,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家庭條件好點還好,家庭條件不好的就連家裡人都會成為負擔,壓力更大。沒錢的是否有上進心,是否能吃苦耐勞,是否有責任感,這個是大問題。若沒有這些必然選擇有錢的。

不過,自己必須有工作,沒了有錢的自己也能活,不至於什麼都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27樓:刷機

選擇有錢自然是有錢的人有道理,沒錢的也有沒錢的選擇,看你怎麼想了,和沒錢的男人在一起以後你要變成家庭主婦很勞累,要是沒錢的人 又不上進就更完蛋了,主要看看有沒有上進心,和有錢人你可以物質享受,最起碼溫飽生活能夠有吧,沒錢的沒錢對你再好也是暫時吧,沒錢能夠吃飯嗎?住的地方有保障嗎?

28樓:小夥子

愛情能值什麼?我現在的物件我對她一點感情也沒有,但是我依然和她生活著,因為她肯聽我的話

有乙個男朋友 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她。後來家裡給我介紹了乙個男的,比較有錢,但對我一樣很好該怎麼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坐在寶馬裡哭

還是喜歡你做在單車裡笑

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

就不會有第二個男的出現了。

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起初都是完美的,只有時間才能驗證他們的好壞,不要被眼前所蒙蔽,理智一點對你是好的!

31樓:沐浴陽光

心裡咋想的,問問自己,選擇愛自己的比選自己愛的好,前提你對這個男人的可控性,未來他是依舊愛你,還是有變心的可能

32樓:秋風い掃落葉

有錢不一定會給你花。

選擇條件好一些的起碼在當下的生活上不會太吃苦。

另外窮的那個如果有房有工作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還是看你對哪個的感覺會更好,跟哪個在一起更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看錢,看人也怎樣

男朋友家裡非常有錢,而我家裡面很窮,我跟他在一起好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但是他對我很好很好,他爸

34樓:陽光的夢影靈兒

親,其實這只是心理問題,乙個人對你越好,你想得也就越多,在乎的也就越多,在愛情面前,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會不會配不上他,以後他會不會嫌棄自己,其實如果他肯對你好,就證明他心裡就沒在乎過這一切,他在乎的只是眼前這個人罷了,你也不要想太多,這樣對你有好處,有些感情最後走向了盡頭,沒有挽留的餘地,就是因為胡思亂想。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祝你幸福快樂!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35樓:柃嵐木

你最後簡直神轉折,別人一家子都對你好了就你乙個人還在矯情,要是覺得差距大的話就努力賺錢啊,面子是自己掙的不是別人給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你好,你還想怎樣,要是你覺得配不起他,那你對他更加付出多一點就是,算是你自卑的補償吧。反正兩個人相愛和金錢沒太大關係吧。除非你是拜金租又怕高攀不起的那種~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就是怕以後兩家人的關係拉開了距離,比如對你是還可以,就你的爸媽或親戚來你家人家看不慣窮人然而產生矛盾

38樓:慣性,依賴

沒有,感情是不分高低貴賤的,現在是什麼社會了,既然她他們的父母都對你好那怎麼他很愛你,他的父母也喜歡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nmb 就因為這個就不適合了 你tm傻啊

40樓:我的兒子頑皮狗

人家對你好,你就該拿出真心才是。

兩個男生都對我很好,乙個沒錢但帥,乙個長的一般又矮但家裡有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靠你自己喜歡了,喜歡帥的,哈怕就是再苦再累也要跟他過(小心他紅心出牆)畢近帥的人都討人喜歡,喜歡家裡有錢的更要小心了(小心被他丟了都不知道)要提防做小三或者是他有小三,這是我的建議。但我個人推薦如果你家有錢那就更帥的人走吧,沒錢但帥的人有比較好的工作也跟他去拼搏吧!!!加油!!

但是既沒工作也沒錢就後者吧~~~

42樓:快樂小肥魚

如果這樣,兩個都不適合你,因為,兩個都不是你愛的,,,

43樓:滴墨染蒼穹

後者,以後你會明白什麼叫生活

男生突然對我很好,乙個男生突然對我很好,

你要觀察 突然對我好 是否是一閃即逝的,如果是,那只是心血來潮,如果他是對你好是持續下去的,那就大膽地表達感謝和喜歡吧。愛情也是需要爭取的 對女人示好是男人的天性,那你就接受吧,試試做個朋友,如果想更深一步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的,只有在朋友的基礎上才能昇華愛的火種。我相信,這位男生曾深深地愛上你,這愛...

夢見和死去的公公說話,對我笑,說他很有錢

如果長期無夢睡眠,倒值得人們警惕了。當然,若長期惡夢連連,也常是身體虛弱或患有某些疾病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公公和我說話 出門注意安全,不要大意,再者路上碰到乞丐記得給幾個小錢,也注意自己的言行,少招惹事非 夢見死去的公公和我笑著說話 不好意思我不會解夢,不過看完你的題目我想我應該靜靜了,日有所思 夜有...

兩個男人沒錢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很有

我老公追復 我的時候也有乙個制有錢的追我,有錢那個是看我長得漂亮剛開始上心後來就不怎麼在意了。老公剛開始對我很上心後來對我越來越好。現在我已經給他生了乙個寶寶。他對我就像手心裡的寶,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碎了。工作的緣故不能陪你可以理解的啊。你比較喜歡誰就選誰 該選沒錢的,有錢的現在有,並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