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高畫質語音volte和一般的通話有什麼區別

2021-03-08 07:52:56 字數 4252 閱讀 998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volte網路通話更清晰、更流暢,另外置通時間也更短。

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volte接**會更快,一般的通話撥號至少要等待6-7秒,volte技術網路速度更快,撥打/接聽**大約只有2秒,而並且掉線率幾乎為零。

volte支援上網與語音並行進行,高畫質語音雖然會消耗4g流量,北京移動稱將沿用現有按時長計費的方式,納入現有**,通話過程中所產生的流量不收取流量費。

3樓:小黑鴨

1、volte和一般的通話有著本質的不同,volte掉線率接近於零。

3、volte比一般的通話接入時延更短。比3g降50%,大概在2秒左右,而比2g時代降了6-7秒。

4、volte的語音和資料容量超過3g umts三倍以上,超過2g g**六倍以上。

4樓:麥寶兒是我

區別如下:

1、接**速度快慢

以往一般的通話撥號至少要等待6-7秒,volte技術網路速度更快,撥打/接聽**大約只有2秒,而並且掉線率幾乎為零。

3、可同時支援話音和上網。

在資費方面,雖然高畫質語音會消耗4g流量,北京移動稱將沿用現有按時長計費的方式,納入現有**,通話過程中所產生的流量不收取流量費。一般通話只支援語音不能上網。

5樓:yearn小

volte是什麼意思?

volte技術有什麼優勢

與普通4g網路相比,volte技術有四大優勢,具體如下。

1、接**超快

以往撥號至少要等待6-7秒,volte技術網路速度更快,撥打/接聽**大約只有2秒,而並且掉線率幾乎為零。

4.可同時支援話音和上網。

在資費方面,雖然高畫質語音會消耗4g流量,北京移動稱將沿用現有按時長計費的方式,納入現有**,通話過程中所產生的流量不收取流量費。

volte離我們並不遠

目前已經有不少地方擁有volte技術網路覆蓋,比如中國移動最新資料顯示,借助1月底,全國共有13個省141個城市開通了高畫質語音。

6樓:中國移動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以河南客戶為例: hd是指的高畫質語音,是普通**業務的免費公升級。

高畫質語音(volte)服務與打**、發簡訊功能一樣,是移動號碼自動享受的一項免費的基礎服務功能,沒有任何功能費。高畫質語音能讓您打**時聽起來更清晰、撥通速度更快,而且如果您經常用手機上網的話,使用高畫質語音還能夠一邊打**一邊上網,互不干擾。

中國移動的高畫質語音通話顯示hd或volte 這兩個有什麼區別嗎? 5

7樓:中國移動

volte號碼在4g網路下撥打**,不論對方是否高畫質語音號碼,接通後,只要手機上方顯示「hd」或「volte」標識,或網路仍為4g,說明通話駐留在高畫質語音網路。但針對蘋果手機,是沒有「hd」字樣的。

8樓:地表最帥

hd是3g網路,volte是4g網路,效果更好一、解釋volte:這是高畫質語音**通話的簡稱,簡單講就是通話時間短、語音通話***,通話上網可以同時進行

首先,volte技術能夠讓通話接通時間更短,通話的質量更好,當然清晰度和穩定性也好很多。

最後,此觀點代表個人觀點哦,使用了一下才說的,其他資料可以參考官網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

hd是高畫質語音

和volte是乙個意思

10樓:

hd是3g網路,volte是4g網路,效果更好

聯通的高畫質語音通話顯示「hd」或「volte」,這兩個有什麼區別嗎?

11樓:海角t天邊

沒有區別,hd是高畫質的意思,一般會顯示在手機的通知欄訊號旁邊,代表手機使用的是高畫質通話網路,volte是高畫質通話功能,開啟這個功能手機才能接收hd網路

所謂高畫質語音volte和一般的通話有什麼區別

12樓:yearn小

volte是什麼意思?

volte技術有什麼優勢

與普通4g網路相比,volte技術有四大優勢,具體如下。

1、接**超快

以往撥號至少要等待6-7秒,volte技術網路速度更快,撥打/接聽**大約只有2秒,而並且掉線率幾乎為零。

4.可同時支援話音和上網。

在資費方面,雖然高畫質語音會消耗4g流量,北京移動稱將沿用現有按時長計費的方式,納入現有**,通話過程中所產生的流量不收取流量費。

volte離我們並不遠

目前已經有不少地方擁有volte技術網路覆蓋,比如中國移動最新資料顯示,借助1月底,全國共有13個省141個城市開通了高畫質語音。

13樓:中國移動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以河南為例:

高畫質語音能讓您打**時聽起來更清晰、撥通速度更快,而且如果您經常用手機上網的話,使用高畫質語音還能夠一邊打**一邊上網,互不干擾。

14樓:一冥界火麒麟一

這個通話是有區別的因為有四k一兩個區別網路自動切換

高畫質語音通話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語音通話」是中國移動4g品牌推出的全新語音業務,其核心功能包括以下幾點:

1.高畫質語音通話的等待時間從6-7秒降至最快0.25接通,真正做到秒撥秒通,極大的改善了使用者撥打**時的體驗。

2.高畫質語音的通話音質的大幅提公升,彷彿**那邊的人就站在身邊對著你的耳朵說話一樣。無損音質、高保真、100%原聲還原。

1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高畫質語音通話即voice over lte,意思是4g網路上進行的高畫質語音通話。

高畫質語音通話接通等待時間更短,無需從4g回落到2g/3g。在**呼出之後,非volte往往要5-6秒甚至更長的時間,而僅需要兩秒左右就可以接通。

可以做到資料和通話同時進行,手機使用者在通話時也可以上網,就算你玩手機網遊時有**打入也不會導致遊戲斷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語音通話

意思是4g網路上進行的高畫質語音通話。

高畫質語音核心技術:

2.另一大核心價值是「無損高畫質音質通話,100%人聲還原」。高畫質語音帶來的革命性發展即是通話音質的大幅提公升,彷彿**那邊的人就站在身邊對著你的耳朵說話一樣。

現在我們選擇的運營商網路多為4g網,但是,其實只有使用資料業務時是4g網,語音業務則會落回到2g/3g。而volte,全部業務都承載於4g網路之上(同時包含資料與語音業務)。因此,有了4g網路的支援,手機在撥打**時訊號和音質都會強很多。

volte有哪些優勢?

1.接通等待時間更短

接通等待時間更短,無需從4g回落到2g/3g。在**呼出之後,非volte往往要5-6秒甚至更長的時間,而僅需要兩秒左右就可以接通(指聽到嘟聲或彩鈴);

2.通話質量更加清晰自然

3.資料和通話同時進行

可以做到資料和通話同時進行,手機使用者在通話時也可以上網,就算你玩手機網遊時有**打入也不會導致遊戲斷線;

18樓:中國移動

hd是指的高畫質語音,是普通**業務的免費公升級。高畫質語音(volte)服務與打**、發簡訊功能一樣,是移動號碼自動享受的一項免費的基礎服務功能,沒有任何功能費。

高畫質語音能讓您打**時聽起來更清晰、撥通速度更快,而且如果您經常用手機上網的話,使用高畫質語音還能夠一邊打**一邊上網,互不干擾。

19樓:ze鈥唋

高畫質語音通話就是借助4g網路傳輸高畫質晰度的語音通話功能。

高畫質語音功能:

2、中國移動的高畫質語音業務一大核心價值即是「接通無延遲,秒撥秒接通」,其等待時間從6-7秒降至最快0.25接通,真正做到秒撥秒通,極大的改善了使用者撥打**時的體驗。

3、高畫質語音業務的另一大核心價值是「無損高畫質音質通話,100%人聲還原」,以前通**的時候,聽對方的聲音清晰度和純淨度都不夠,高畫質語音帶來的革命性發展即是通話音質的大幅提公升,彷彿**那邊的人就站在身邊對著你的耳朵說話一樣。無損音質、高保真、100%原聲還原,這些以往只在高階**裝置上才能享受到的音質,即將成為我們移動通訊的日常標準,未來,**那邊的人,彷彿就在身邊一般。

20樓:二流說書人

volte本質:實為4g語音通

21樓:眾聯

智慧型顯隱號打**,高畫質無廣告 ,雲撥**

企業vi設計一般包括哪些內容,所謂的企業VI設計一般是包括哪些方面?

vi設計一般包括基礎部分和應用部分兩大內容。其中,基礎部分一般包括 企業的名稱 標誌設計 標識 標準字型 標準色 輔助圖形 標準印刷字型 禁用規則等等 而應用部分則一般包括 標牌旗幟 辦公用品 公關用品 環境設計 辦公服裝 專用車輛等等。所謂的企業vi設計一般是包括哪些方面?vi即 visual i...

翡翠一般都是多少年形成的,所謂的老坑和新坑是什麼意思

翡翠復像許多自然礦物一樣,制有原生礦 bai和次生礦。翡du翠的次生礦,就是經過zhi河水等自然dao地質運動搬運的翡翠礦物,為水石或水翻砂石,通常稱之為老坑,翡翠的原生礦則稱之為新坑。老坑的次生礦翡翠有外皮,質地細膩,結晶顆粒小,水頭足,透明度高為老坑種。更多知識可參考 意綿綿珠寶 翡翠老坑和新坑...

例火一般的紅一般的綠一般的藍一般的白

火 一般的紅,草 一般的綠,天 一般的藍,雲 一般的白。草 樹一般綠,天 海一般的藍,雪一般的白,血 火一般的紅 火 一般的紅 湖水 一般的綠 天空 一般的藍 雪花 一般的白 草一般的綠,天一般的藍,雪一般的白 照樣子,寫一寫.火 一般的紅,一般的綠,一般的藍,一般的白,火 一般的紅,葉 一般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