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山水蜜桃的樣子和味道寫一段話水蜜桃的顏色形狀味道

2021-03-07 21:24:57 字數 1407 閱讀 5162

1樓:祛痘v馨

水蜜桃(學名:prunus persica):薔薇科、桃屬植物。

屬於球形可食用水果類,水蜜桃有美膚、清胃、潤肺、祛痰等功效。它的蛋白質含量比蘋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高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富含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最高[1] 。水蜜桃樹屬於落葉小喬木植物,一般樹高3-4公尺。

開始結果早,定植2~3年開始結果,6~7年達盛果期,15~20年後漸入衰老,壽命較短,較好的25~30年還保持高產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在無錫,美麗的無錫素以太湖著稱於世,陽山水蜜桃也很有名,深受無錫人民以及全國人民的青睞。

陽山鎮位於無錫地西南十五公里,南面是太湖,北面是京杭大運河。

據說,陽山有個火山口,也許是曾經「火山噴發」過吧!!陽山的歷史也有幾百年了,據說,南宋時,一代宗師大覺禪師的**歷經千辛,從日本帶回桃樹種,經過陽山人的數百年改良,才得到今天果大色美,風味獨特的陽山水蜜桃,而這種水蜜桃是獨一無二的!

水蜜桃的功效很多,有健美**,清胃,潤肺,祛痰等功能,它的蛋白質的含量筆蘋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多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譽。

桃子可不是那麼容易就長出來的,它們也要開花結果,從桃花到桃子。這些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陽光給鮮豔的桃花披上了金裝,再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的綠,彷彿是仙女頭上的翡翠。

桃花共有五個花瓣,花蕊中的花絲像孔雀的羽毛一樣美麗,它們像簇擁著公主的正在翩翩起舞的宮女。桃花兒有的以及怒放,像一張張俊俏的臉蛋,朝我們微笑。

還沒成熟的桃子,表皮是淡青色的,皮上長著許多密密麻麻的細絨毛,中間有一條淺淺的像線一樣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分成兩半似的。這時的桃子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但很清脆。

剛剛成熟的桃子,表皮變成了淡紅色,像乙個胖娃娃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裙子,皮上的絨毛也稀疏了許多,那條「小溝」也越來越深了。咬上一口,你就會看見那白裡透紅的果肉,就像一縷縷粉紅的雲霞飄在少女的臉上,晶瑩剔透,讓你看著就想吃,這時的果肉甜津津,美味極了。

熟透了的桃子,表皮像少女抹了胭脂的臉蛋兒紅彤彤的,皮上的絨毛變得更稀疏了,深深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嘣」的一聲裂開似的。

桃子不僅汗甜味美,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和多種維生素,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水果。

水蜜桃的顏色形狀味道

3樓:狂刀

無錫陽山桃花源地處無錫城西南15公里的陽山腳下孟村林浜上,南臨美麗的太湖,北靠京杭大運河,新長鐵路、錫宜高速公路穿境而過,地理位置優越,水陸交通便捷。境內有四座山丘,其中大陽山頂有古代火山噴發口,山明水秀,地貌多異,土壤肥沃。

陽山盛產水蜜桃,無錫陽山鎮是陽山水蜜桃產業的省級龍頭企業,現有水蜜桃栽培基地面積30000多畝,投產面積10000多畝,年產量12000噸以上。種植桃農張伯年先生多年來精心培育,主要品種以湖景蜜露為主其他多品種

紅,寫一段話,圍繞紅色寫一段話

秋天,我站在紅紅的太陽下,望著田野裡紅紅的 高粱,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遠處山上紅紅的楓葉,心 想 這豐收的紅啊,彷彿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月亮慢慢公升起來,湖面上籠罩了一層輕紗般的霧氣,似有似無 不一會兒,月亮公升高了,湖面漸漸清晰起來,晶瑩剔透,如嬰兒恬然的夢。紅得 寫句子 紅得 寫句子。1 我...

成語寫一段話,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百依百順 b i y b i sh n 釋義 依 依從 順 順從。事事都依從別人。形容一味順從而不問是非。語出 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這安公子是那女孩兒一般百依百順的人。正音 順 不能讀作 s n 辨形 依 不能寫作 衣 近義 言聽計從 千隨百順 唯命是聽 反義 我行我素 剛愎自用 毫不遷就...

仿寫一段話? 35,如何仿寫一段話?

迎來的夏天是冷的,冬天是熱的 雨像直公升飛機一般,直溜溜的飛上天空 氧氣像降落傘一般,一點一點落下 除了人以外,鏡子,模型都有自己的模樣。1.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2.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公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3.一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