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沒有感情怎麼辦感覺自己有點情感缺失怎麼辦?

2021-03-07 05:05:09 字數 1685 閱讀 1528

1樓:萬年鴻妖

我也是這樣的,我打算明年控制自己放下一些防備,與這個世界重新接觸吧!不曾愛,不懂愛!

2樓:雙子

你不是乙個人,原因其實是我們太缺愛了,好像已經忘了愛與被愛的感覺很久了,不然我們愛彼此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你可能不明白為什麼要哭,覺得沒必要哭,或是想表現得和別人不一樣,不管哪一種心理都是正常的。小時候對事情的認識是不足的。能夠讓你哭得傷心要死的事情都是你非常在乎在的事情,你可能只是沒有碰到這樣的事情罷了。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的潛意識在幫你逃避任何使你難過想哭的處境。比如說你害怕父母跟你講某些事情,你跟自己講著講著就委屈哭了,所以你潛意識中你是拒絕和父母有過多的交流。這很在可能是和你小時候的某些經歷有關,有可能不是你的問題,是別人影響了你。

我猜測你父母在物質上是滿足你的,或許他們在情感上也在努力關愛你,但從你的描述中,你不願意和他們多交流,說明你和父母的情感交流是不足,這其實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親子關係,你可能覺得和他們說話尷尬,不知道說什麼,或是覺得不耐煩。我猜測你內心對父母是有想法的。人們成長之後的很多行為模式和想法其實都是小時候沿用過來的,這是我在家天音心理諮詢時學到的東西,你可以嘗試回憶以前的事情,當時的你在想什麼?

你現在還是不是那樣想?怎麼想才是正確的?我相信你是可以找到答案的

4樓:當時時光在

我覺得很多人都會經歷 「感情認知不高」的階段 並不是你沒有感情 而是太善於自我消解 或者還沒找到情感宣洩點 等你年紀大些 就算沒有改變 我也不覺得是件壞事 畢竟人生而孤獨 早點理解它挺好

5樓:最愛

涼拌,清拌,,,,,,,

感覺自己有點情感缺失怎麼辦?

6樓:平安

有乙個故抄

事,說是乙個寺廟裡敲磐時,廟裡的

大鐘也會跟著響,結果嚇壞廟裡的僧人,以為是鬧鬼。後來請來高人結果發現是共振現象。上面的情況是物理的共振情況,人的心理也是可以共振的。

當兩個人同心協力從生死間掙扎回來之後,這兩個人一定已經建立起深厚的友誼。這是因為共同的經歷以及同樣在死亡面前恐懼求生的心理讓兩個人的心理頻率一致。即使若干年後某一人提起當年這事時,另乙個人一定是唏噓感嘆,感動不已。

所以,如果你想得到感恩的心,想要獲得各種感動,你一定得先經歷苦難。沒經歷過苦難中的絕望,是無論如何也體會不到絕境中別人陽光般的援手給你帶來心靈的震撼的。您沒有經歷過生活的大起大落,也是一種幸運。

但是,天道無常,誰也不敢肯定他的未來就一定會一帆風順。所以,在必要時,順手幫助一下值得幫助的人,這樣將來萬一您在需要幫助時,會有人想起您當年的援手,因此而幫助您。至於因為沒有感情的自責,您可以這樣開導自己:

我沒有吃過辣椒,如何能強求自己知道辣椒的味道呢?這些事情,順其自然就好,到時候經歷過了,自然就明白了。

7樓:朋岑奉青雪

你可以多參加一些有關交際的活動培養情感,你有相當敏銳的自我覺察能力,感覺你對自己的分析非常到位和準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bai樣乙個人,對你的情況

du真的是感同

zhi身受,感覺對周圍的人和事dao都漠不關版心,只會對自己的權事情有情緒波動,基本上不會為別人著想。心裡還是很想擁有那種緊張別人的情緒,正在努力做出改變,希望可以一起加油早日找到心裡缺失的那乙份情感!

感覺自己沒有朋友怎麼辦,感覺自己很孤獨,沒有朋友,應該怎麼辦?

當代的年輕人,都是越長大越孤單的,對於朋友,也是一路走一路丟的。雖然我們日漸成熟和長大,朋友就變成了階段性的。我們會在不同的階段有一個朋友圈,一旦度過了這個階段,就會有新的朋友圈。即使身邊一直都人來人往,依舊會覺得孤獨。因為天氣很好,春天的氣息也越發濃郁,想約上幾個朋友出去踏青的時候,發現聯絡了一圈...

感覺自己很賤怎麼辦,感覺自己很賤怎麼辦?

一是喜歡炫耀,二是討厭孤單。這都是集體主義的影響,你需要在群體裡找存在感和優越感。讓自己更有實力最重要 遇到那種很賤的同事怎麼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理會他,因為你和他接觸的越多,他就會對你越不好。遇到很賤的同事就不要理睬他。因為如果越理睬他,他就會變本加厲,所以碰見他不理他就行了。我覺得應該盡...

感覺自己OUT了怎麼辦,感覺自己out了,該怎麼辦?

1.除非你停止學習,不上進,否則真正out 2.每天不要停止閱讀,不斷追求知識,更新知識,社會不會丟下你的。在某個方面out了沒什麼大不了,你總有你在行的吧,別人羨慕都來不及 out了是件很好的事情 那就趕緊充實自己啊 從現在開始,每天學點新的東西,知道一些以前不知道或不熟悉的東西,這樣一天天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