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沒有朋友怎麼辦,感覺自己很孤獨,沒有朋友,應該怎麼辦?

2021-07-13 13:06:09 字數 4389 閱讀 4935

1樓:一筐子星星

當代的年輕人,都是越長大越孤單的,對於朋友,也是一路走一路丟的。雖然我們日漸成熟和長大,朋友就變成了階段性的。我們會在不同的階段有一個朋友圈,一旦度過了這個階段,就會有新的朋友圈。

即使身邊一直都人來人往,依舊會覺得孤獨。

因為天氣很好,春天的氣息也越發濃郁,想約上幾個朋友出去踏青的時候,發現聯絡了一圈,竟然沒有一個人願意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長大是這樣孤單的事情,長大以後的我可以一個人對著空蕩的廣場放風箏,長大以後的我可以一個人去看桃花開桃花謝,長大以後的我可以一個人走過小時候經常玩鬧的田埂。這個時候的我突然發現,我似乎沒有朋友了。

當我在工作上遇見不開心的事情,拿起手機又放下手機,在父母的**裡假裝過的很好的之後,一個人蒙著被子,看著空蕩蕩的天花板發呆。哭不出來也不敢哭,身邊沒有人可以訴說這些委屈的時候,我發現原來後來的委屈我都是一個人熬過來的。原來那些陪著我長大陪著我玩鬧的人,都越走越遠,最終消失在時光裡再也不見了,原來一個人度過這些時光以後,即使沒有朋友日子也不會太難熬。

2樓:曠茗考凌春

朋友就是不分彼此,說話也就不必在掩飾對吧!有的朋友是利用,如果說要找個真的朋友那是太難了》你會明白的////////

3樓:

人生最不能怕的就是重來,這些人,你看清了,也沒壞處,以前眼光不好交了他們,以後處人,更要小心,別實在大勁了,君子之交淡如水,慢慢來,你一下子對他們那麼好,反而讓他們不珍惜你了

4樓:媛0笑看流年

社會上的朋友不比學校裡的同學情誼真摯,社會上多是利益構成的朋友關係,這種關係容易建立也容易瓦解。不用太在意。人生得一知己足以,這個人也可以是你的另一半。

不必每天都有大堆朋友圍繞,一人沉澱自己,也能得到成長。

5樓:巨明傑

我覺得吧,你如果就是沒有朋友的話,而且你以前有朋友,但是現在朋友很少的話,你首先要在你自己身上找問題,找找你的缺點是什麼,或者為什麼別人不想跟你交朋友的原因,首先要你在自己的方面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你要努力去改進改進的話,別人就會看到你的優點,自然而然可能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可能就是因為你的缺點才遠離你的。

6樓:阿婆家的貓咪

沒有朋友怎麼辦?從現在開始,開啟你的通訊錄,從頭到尾過一次,每過一個想想你們當初是怎樣認識,想想人家的優點和缺點,優點是否比缺點多,也許這樣你會重新認識你的朋友。

7樓:糖味小胖子

如果你感覺所有人都是這樣話我建議你也稍微的考慮一下你自身的原因。

是什麼我原因讓兩個人越走越遠了,還是你們一開始就沒有很深的交情,所有的感情都是要靠維持的,但是想要交心也要慢慢來,不能著急,每個人都會找到志趣相投的那個人,

對你自己也要有信心啊,要有自信,越優秀的人就會遇到更優秀的人啊!加油!!

8樓:優伶未歸

現在這個社會這樣的人不是很多嗎?看你有利益可圖的,或是能從你身上撈到好處的,就跟你好,等到有一天你沒落了,他們就會躲得遠遠的,生怕跟你扯上什麼關係,等到你有困難的時候,真心幫你的人,那才是真的朋友,表面上的,呵呵,還是不要有太多的來往吧,感覺自己沒朋友,那就自己當自己的朋友啊,沒事多運動,散散心,聽些歌,如果有條件,就去旅遊,說不定還能遇到一兩個朋友,如果是有朋友一起的話,那就更好了,自己走過的路,只有自己知道,人生哪有那麼長,能讓自己多開心一分就一分

9樓:川上富江

沒事的,要努力去交新朋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

10樓:刑罰客

用的著才和你做朋友,用不著誰和你做朋友啊?

11樓:來自瀏河島丹脣外朗的紫薇花

想要獲得真心的朋友只有一個辦法,而且這個辦法很簡單,那就是用真心換真心,如果你真心的對一個人好的話,那個人一定能感覺得到,你對他好,他也一定會對你好。這個世界上的所有關係都是平等的,你要想獲得真心的朋友,就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與實意,如果你不付出真心就想讓別人已經對你好的話,我覺得這是不太可能的,而且這也是一個非常自私的想法。

感覺自己很孤獨,沒有朋友,應該怎麼辦?

12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朋友,如果沒有朋友就會很孤單。所以說我們在沒有朋友的情況下,可以嘗試改變自己。很多時候,有可能是自己性格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社交圈子的關係,只要我們找到問題的所在,我們也會有朋友。

一:改變性格人們在相處中,一般都會跟性格開朗的人相處,這樣使得自己心情也會變好。如果你是內向的人,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活潑一點,通過改變性格去結交朋友

當你變得開朗了,你就會主動去跟被人接觸,長時間下去就會擁有自己的朋友。如果你一直不願意跟別人過多交流,別人也不會主動找你,長久下去你就會變得更加孤單。所以說性格是很重要的。

二: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圈很多人都會侷限於自己的圈子,使得志同道合的人很少。這就需要我們能夠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這就你接觸的人群就會變多,就會有更大的機會找到自己的朋友

如果你一直只限於自己的圈子,會讓你的社交圈子更小,接觸的人群也會變少。所以說擴充套件朋友圈也是一個有效的方法。

三:找父母幫忙很多人在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我們可以選擇跟父母傾述,讓他們幫我們想方法

父母一般都是過來人,在處理這些事情上會比我們方法多,而且效果還好。當你傾述出來,你自己的身心也會得到很大放鬆,自己也不會那麼煩惱,在父母的幫助下,你能夠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朋友。

友情是一個人成長過程中必須有的一個情,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當你擁有一段友情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經營,只有我們用心對待,我們的友情才會變得更加長久。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13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非常的孤獨,沒有朋友的時候可以選擇去找一些朋友,去認識一些新的人,認識一些陌生人。

因為我覺得很多的時候,自己之所以被孤獨,沒有朋友,都是因為沒有能夠有足夠的機會讓自己認識更多的人,交更多的朋友,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狀況,所以想要打破自己覺得孤獨,沒有朋友的狀況就去認識新的朋友。

15樓:晏寄鬆

我平時都會感覺自己很孤獨,沒有朋友,因為我平時的所處的生活圈內人特別的小,所以也沒有志同道合的人,你就沒有了朋友。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努力去結交更多的朋友,這樣自己在孤獨的時候有朋友的陪伴。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到自己很孤獨,沒有朋友首先要開啟自己的眼睛和思緒。

看一看身邊的人,哪些人和自己有共同的愛好,可以跟自己聊得來,這樣人約起來一起吃個飯,唱個歌,慢慢的大家熟了就會成為朋友,如果你不想跟別人溝通的情況下,那你就到咖啡廳買杯咖啡,坐下來看本書,或者是到電影院去看個電影。

17樓:康小寧

不過你覺得自己很孤獨,就要想辦法改變自己,讓自己融入社會,融入到自己的集體當中,這樣你就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我在剛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的孤獨,身邊的人都其樂融融,而我和大家顯得格格不入,後來我漸漸融入他們,開啟自己的心扉,發現身邊的每個人都非常的友善,自己也不再孤獨。

18樓:辰

如果你感覺自己很孤單沒有朋友,那你就應該嘗試著去交一些朋友,你可能平時比較自卑,不敢去和別人交朋友,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變得自信一點。

我在剛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就特別的自卑,所以沒有任何的朋友,後來我就鼓起了勇氣去結交一些新的朋友,和他們交流的過程中,我發現他們也是很好相處。

19樓:吳幻蓮

感覺自己很孤單,沒有朋友首先要有自信,要對自己有充足的資訊,如果你做一件事情,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成功,那麼別人更不會相信你,只有充滿了自信,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不要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些人很矛盾明明自己是對自己很好的人,可對他還是有**感,如果想改變就慢慢來,不要急一時,你可以自我暗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對我很好,我應該對她好,和他成為很好的朋友,只有你去接納別人,別人才會更願意與你交朋友。

20樓:辰星

生活中我們總是會有一段孤獨難捱的時光,在這個時候我們覺得整個世界都把自己給拋棄了,所有的事情都在離我們遠去,我們遭到了這個世界的背叛。

我剛進入社會的那一段時間,是我覺得自己最困難的時光,在那個時候我沒有朋友每天疲於各種各樣的面試,再尋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可是總是碰到一些高不成低不就的,就把自己搞得特別的疲憊,而且是以整個人的心態也感覺快要崩了。

21樓:7180滅韓車憑

如果覺得自己很孤單,沒有朋友,那麼就應該敞開自己的心扉,多去外面世界看一看,並且多交一些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樣可以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非常開朗。

我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就非常內向,每天都不喜歡和其他的朋友去交流,而且這樣也使得自己變得非常孤獨,在那之後我總是選擇出去交一些朋友,然後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也使得我變得越來越活潑。

感覺自己沒有感情怎麼辦感覺自己有點情感缺失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的,我打算明年控制自己放下一些防備,與這個世界重新接觸吧!不曾愛,不懂愛!你不是乙個人,原因其實是我們太缺愛了,好像已經忘了愛與被愛的感覺很久了,不然我們愛彼此吧 小時候你可能不明白為什麼要哭,覺得沒必要哭,或是想表現得和別人不一樣,不管哪一種心理都是正常的。小時候對事情的認識是不足的。能...

感覺自己很賤怎麼辦,感覺自己很賤怎麼辦?

一是喜歡炫耀,二是討厭孤單。這都是集體主義的影響,你需要在群體裡找存在感和優越感。讓自己更有實力最重要 遇到那種很賤的同事怎麼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理會他,因為你和他接觸的越多,他就會對你越不好。遇到很賤的同事就不要理睬他。因為如果越理睬他,他就會變本加厲,所以碰見他不理他就行了。我覺得應該盡...

沒有朋友怎麼辦,沒有朋友怎麼辦?

要把你的性格改過來吧。沒有朋友自己就會很孤獨,有了朋友之後做什麼都能夠互相幫助,兩個人可以有商有量。嗯嗯,人的性格是非常不同的,面對不一樣人,你的性格就會變得不一樣,這個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反思一下為什麼沒有找到朋友 要學會和孤獨相處,不要降低自己找朋友的標準,和你談得來的朋友總會遇見的 我認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