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已經發生的法律問題尋求幫助

2021-03-07 04:37:27 字數 913 閱讀 7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好多,一一答來。

1、一般情況下,在一案未審結時,法院可以受理對方的一起訴。但是否能夠合併審理要看具體案情,存在合併審理的理論可能;一案中如果存在必要共同訴訟當事人,當然可以有兩個原告;二審結案後一審中止的訴訟恢復審理,從理論上存在可能性;二審是終審,所以不會單單因為存在另乙個訴訟就改變終審的結果。

2、僅是逾期證據舉證本身並不會導致法官承擔更多的責任,內部紀律責任更多,嚴重的話可能不再擔任相關任職。

3、所述情況是妨礙了當事人的訴訟權利,程式違法應當再審。

4、a未通知,法院有責任;但法院一般不會犯此種低階錯誤,可能在籤其它檔案時一併簽字簽收了吧。

b沒有,只要是新證據,就應當組織質證,是否採信是另乙個問題。

5、a辯論未結束即結束庭平均數活動當然剝奪當事人訴訟權利。

b是否一定能夠提起抗訴,依現在資料無法定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讚揚你很有法律意識,都翻到了有關的條款。

不一一回答了,法院可以根據案件的情況進行併案的處理。

雙方當事人互負債券債務的應該抵償後的金額判決。這個也不會有錯的。

法庭調查的目的是為了案件的真相的查明和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我個人認為如果對方提交證據對裁決很重要的,不一定必須以超過舉證期限為由拒絕接受,這樣他們會另行在訴訟,這樣會降低法庭的辦案效率。

什麼叫二審聽證?二審僅有兩種形式審理,乙個是書面審理乙個是**審理,通常情況下,應該是公開**審理案件,你們也參與了你說的聽證會,我想那個就是公開審理的形式。

鑑於上述的情形,你說的,不**審理應該書面通知當事人的這句不成立。

法庭庭審的程式,在事實真相基本清楚之後,沒有必要再聽當事人無休止的爭吵下去,

如果法院的程式確實違反了法律的規定,檢察院會依法啟動監督程式,你也可以去檢察院申訴。請求幫助。

遺產繼承問題,尋求法律幫助,遺產繼承問題,尋求法律幫助

回答如下 公證處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 繼承法 中規定的繼承順序,姥姥死後,姥姥和姥爺的的共同財產就開始分割,姥姥分得的財產中,姥爺和你姥姥姥爺的四個子女共同繼承這一份。但是這一切是有一個前提的,即姥姥死前沒有立過遺囑。如果姥姥生前有立遺囑的,則按遺囑進行分配。遺囑不一定要書面的遺囑,也可以是口頭的遺...

關於工資的法律問題,關於法律問題

1 向勞動監察投訴 2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

法律求助,知道的朋友幫助我下,求助 法律問題 了解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的規定,詐騙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在你的事情中 首先,該女孩是不是採用了騙取的手段?你說是你們相處很好,你送給她一枚金 戒指,可以推定該女孩沒有採用騙取的手段 其次,關於數額較大的認定,根據 最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