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法律問題,乙個簡單的法律問題!

2022-10-03 03:55:03 字數 620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前面盜竊未遂將保安打暈構成故意傷害罪。

2、後面準備殺保安屬於犯罪未遂(能犯未遂)。其已經開始實施犯罪,有犯罪的動機。並且已經開始實施(返回現場),由於公安人員即使趕到現場,沒有發生危害行為,甲沒有殺的原因是由於公安趕到,屬於犯罪行為人意志以外的原因。

這種未遂屬於未實行終了的未遂,即犯罪人沒有實施完全部的犯罪行為,原因是由於公安趕到(行為人意志以外的)。

2樓:紅山茶茶

1、個人認為還應該是搶劫,甲首先實施了盜竊的犯罪行為,不管是否既遂,為抗拒抓捕而當場使用暴力相威脅,情節嚴重,應該按搶劫罪論處。

2、同意二樓的。引用一下後面準備殺保安屬於犯罪未遂(能犯未遂)。其已經開始實施犯罪,有犯罪的動機。

並且已經開始實施(返回現場),由於公安人員即使趕到現場,沒有發生危害行為,甲沒有殺的原因是由於公安趕到,屬於犯罪行為人意志以外的原因。這種未遂屬於未實行終了的未遂,即犯罪人沒有實施完全部的犯罪行為,原因是由於公安趕到(行為人意志以外的)。

不揣固陋,俟高明裁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答:1.故意傷害他人人身安全,屬犯罪行為.

2.不屬於犯罪.沒聽說幻想就是犯罪的.

諮詢個法律問題諮詢乙個法律問題

絲毫憑據都沒有,你到 去要啊,你就自認倒霉,只當交個學費,以後多長個心眼。幫你註冊了什麼賬號 你不知道嗎 1 如果 這錢他是以借貸的名義給的可以要回 2 但是欺詐的話 郵政局可以起訴 你想諮詢個法律顧問,這個主要是價錢問題,有的法律顧問價錢非常高。傳銷組織被立案偵查了嗎,如果立案偵查了,關注司法程序...

諮詢法律問題,諮詢乙個法律問題!

你好,對方情況不構成犯罪,屬於民事問題。對方屬於不當得利,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要求他返還這筆錢。可以起訴要求對方返還不當得利,侵占罪數額不夠。法律問題 您好!我國 合夥企業法 第2條第3款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

求助!法律問題,求助!乙個法律問題!

哈哈哈哈 小朋友你真可愛,沒事的喲。乖乖帶著爸爸媽媽去跟警察叔叔認個錯就好啦。不會有處罰的。只是你爸媽怎麼對你就是另外一碼事了。頂多教育你一下,沒事的,這種事,最好就是乖乖承認。遊戲充點小錢多沒意思,多少也要幾萬幾萬的充,幾千塊不是感覺都沒有。去銷案沒事的。以後改了不幹違法的事就好 警察那邊沒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