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吸雨水鬥在安裝時要注意什麼呢

2021-03-07 04:06:40 字數 1260 閱讀 9202

1樓:匿名使用者

虹吸雨水鬥具體安裝要求總結了以下幾點:

1、 虹吸雨水鬥至少離牆有1公尺

2、 兩個虹吸雨水鬥之間的距離不能超過20公尺3、 如果平屋頂上是沙碩層,那虹吸雨水鬥格柵頂蓋周圍厚度不能大於6釐公尺

4、 如果採用焊接方法把虹吸雨水鬥安裝在簷溝內,那簷溝的寬度至少是35釐公尺 智慧型雨虹吸排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虹吸雨水鬥的安裝需要以下幾個要求:

1、 虹吸式雨水鬥應設定在屋面或天溝的最低點,每個匯水區域的雨水鬥數量不少於兩個。兩個雨水鬥之間的間距不超過20m。雨水鬥距屋面邊緣的距離不少於1m,並不大於10m。

2、 虹吸式雨水鬥與屋面(天溝)以及管路系統系統應可靠連線。

3、 系統接入多個虹吸式雨水鬥時,雨水鬥排水連線管應接在懸吊管上,不得直接接在雨水立管的頂部。

4、接入同一懸吊管的虹吸式雨水鬥應在同一屋面標高。

5、 天溝起點深度應根據屋面的匯水面積、坡度及虹吸式雨水鬥的鬥前水深確定。天溝坡度不宜小於0.003。

6、 要注意雨水斗內不得遺留雜物、充填物或包裝材料等,清除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虹吸雨水系統目前已廣泛使用,其中虹吸雨水系統的設計安裝過程中需要眾多的零部件,一般來說,雨水鬥的設計

是整個虹吸系統的能否按設計要求工作的關鍵所在之一,它的穩流性越好,產生虹吸所需的屋面匯水高度越低,總體效能就越優越。標準型的雨水鬥,它是由雨水鬥底座(pe材料),碟片(asa),格柵頂蓋(pe)組成。另外根據需要可提供通用型的絕緣底座,固定件,法蘭片,焊接片,防火保護帽,微型加熱電圈等配件。

壓力流(虹吸式)雨水鬥材質為hdpe、鑄鐵或不鏽鋼。其各部分有不同的結構功能。雨水鬥置於屋面層中,上部蓋有進水格柵。

降雨過程中,雨水通過格柵蓋側面進入雨水鬥,當屋面匯水達到一定高度時,雨水斗內的反渦流裝置將阻擋空氣從外界進入同時消除渦流狀態,使雨水平穩地淹沒洩流進入排水管。虹吸式雨水鬥較大限度減小了天溝的積水深度,使屋面承受的雨水荷載降至較小,同時提高了雨水鬥的額定流量。

安徽勁騰科技****專業從事於屋面虹吸排水、同層排水和雨水**利用,是一家集系統生產研發、設計、諮詢、安裝及維護為一體的專業化高新科技企業。公司自主研發的「勁誠」牌不鏽鋼虹吸雨水鬥,「勁誠」牌建築排水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管件,產品嚴格按照國家及行業標準生產,並通過國家權威檢測中心檢測。公司擁有自己的專用虹吸排水設計軟體,擁有多年專業從事虹吸排水、雨水**、同層排水的設計和施工團隊,資質齊全。

出廠均提供完整的產品檢測報告、合格證、質量證明書等資料。

木材粉碎機在安裝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木材粉碎機在安裝時需要特別注意一下問題 1 喂料裝置與粉碎機進口寬度要相同 以保證物料進入木材粉碎機時分佈均勻 二者要用軟連線,有利於喂料器的執行平穩,不受木材粉碎機振動的影響,保證好的料流進入。2 在安裝的時候不能將零件隨意的摔在地上 以防止零件變形,尤其是管道的變形,管道變形以後在與其它部件進行...

鴿子在孵蛋時要注意那些,鴿子孵蛋要注意什麼?

不要讓它們受到驚嚇,否則親鴿輕則踩破鴿蛋,重則棄巢。具體是不要隨便 也不要讓陌生人接近鴿巢,還要防止貓和黃鼠狼以及老鼠,鴿子在孵蛋期間要給它們準備好充足的食物和飲水。鴿子孵蛋要注意什麼?首先,充足的陽光和定期的洗澡對於種鴿的健康來說非常重要。如果鴿子長期處於陰暗潮濕的環境中,不管飼料如何充分,都會使...

安裝仿實木地板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防實木屬於強化系列,不需要做什麼,只是安裝時監督板縫隙是否有做防水滲透處理和地面防潮處理!四周有沒有留5公釐左右的變形縫。安裝過程中是否二次汙染。經驗 一定要用水泥找平地面,乾透後用水平尺在量一下,確保地平面後,鋪那個隔層,鋪地板時注意接縫緊密 線條垂直,最後用壓條壓好。我的經驗 應該有用 1.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