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幸福,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2022-04-08 14:21:17 字數 5248 閱讀 2116

1樓:張鑫

第一:專一

第二:真心愛你

第三:你也愛他

第四:有責任心、上進心、孝順、正義、勇敢等等。

再帥氣的帥哥都會老邁,再有錢的土豪不愛你,也會把錢畫別的女人身上。別把外在和物質排在前面就好,這些都是浮雲。

2樓:依然飛比尋常

第一,要有責任心。對人對己對家庭。

第二,要有上進心。男人窮不怕,怕的是不思進取,安於現狀。

第三,沒有了。畢竟人無完人,男人不是男神,只要滿足上述兩點,就算幸福今天沒到,那也是指日可待。

3樓:四海兄弟

其餘的亂七八糟的我也不說了,其實你要幸福很簡單,那就是這個男人她不管有錢沒錢,有權沒權,他能一如既往的對你好,能一直忍受你的壞脾氣,能在愛情變淡的時候還能盡到對你好的責任,這樣這輩子你不管過的好與壞你一定都是很幸福的!

4樓:

結了後才會知道,人情世故會變的,起碼要有車有房有穩定收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一定是你愛的,但必須是愛你的

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6樓:朵朵

人們都說嫁人是女人的二次投胎,我剛結婚2年,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寶寶了,以我自己為例子,我覺的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最幸福:

1.愛你,一定要找個愛你的,而不是你愛的,乙個男人愛你,你做什麼他基本都可以包容你,也願意和你溝通。生活中以後會有千千萬萬的矛盾,如果不愛你,一次願意和你溝通,後面他就會覺的越來越煩。

但是如果愛你,他會覺的你的溝通很可愛。

2.性格比較好,不自私,不自卑。這樣相處起來才不會累,因為乙個人自私,他會處處為自己著想,久了會寒了你的心。自卑的人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想多,說者無意,聽者就會有心。

3.有賺錢的能力,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沒有賺錢的能力,你們以後得日子會越過越苦,有孩子以後就會更明顯。

4.他的家庭以及他的父母是否明事理,嫁給乙個人也是嫁給乙個家庭,一定要他的家人明事理才可以,不要想著嫁過去可以改變他們,因為他們自己這樣一輩子了,不可能被你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結了婚以後,要為各種家務和瑣事勞累,而男人為了養家,也要在外奔波。這種時候彼此的關心和理解是至關重要的呢,如果女人只會一昧的埋怨自己的老公的話,時間久了,他也會煩的。

在結婚之前,女人要看男人的哪幾點呢?值不值得你依賴是最主要的,在戀愛的時候,他能夠給你安全感,讓你時刻都覺得溫暖,任何小事都能夠為你著想的很周到,這是乙個男人穩重的表現。而有的男人心智不成熟,所有的事情都要你來提醒,你來操心,和他度過後半生的話你會很累。

所以女人遇到了乙個穩重,並且值得依賴的男人,千萬不要錯過他。

對於女人來說,嫁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後半生過得幸不幸福,就要看你嫁給乙個怎樣的人了。有責任心的男人,做事會為你考慮的很周全,並且會對你負責,而那種渣男,只會想從你身上一昧的索取,並不會為你考慮。在戀愛的時候,不要因為渣男為你做了一點甜蜜的小事就感動不已,找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才能對你的未來負責。

把乙個對你好,方方面面都能為你考慮的男人,和乙個只會從你身上索取的男人放在一起,你一定會選擇前者吧?所以遇到了願意負責你下半生的男人,千萬別錯過哦!

不少女人在結了婚之後,都有家暴的行為,這讓女人對自己的婚姻失望不已,明明戀愛的時候他對自己特別好,怎麼結了婚就變了?有的男人擅於偽裝自己,看起來對你很好,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自己的利益,性格好的男人將來才能對你好。你生氣的時候,性格好的男人會耐心的哄你,甚至對你撒嬌,求你的原諒;而性格差的男人,可能只會說那麼兩句哄你的話,然後和你冷戰,有的甚至直接不理你。

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前,一定要看好這個男人的性格哦!

8樓:亂紅過鞦韆

一般都說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才會幸福,但我不這麼想真正的幸福來自於結婚後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語言,是否相互理解與支援,是否能為家庭而共同努力創造幸福!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婚後都能容納幸福,並且理解幸福的真諦,那麼才會幸福。

雙方在不帶任何條件的情況下,真心喜歡對方愛對方。跟對方待在一起非常放鬆,沒有壓力,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非常快樂溫馨。 兩人之間能夠相互坦誠,能夠相信對方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在婚姻中,要是夫妻雙方相互懷疑猜忌,那麼肯定會經常吵架,這樣的婚姻生活就沒有太多的幸福可言。所以相互坦誠以待,相互信任,才會過得幸福美滿。

有相近的生活理念或者有共同的追求。最好是成長背景類似的兩人,這樣雙方更能夠理解對方的理念,能夠給予對方更多的支援。這樣的夫妻是最容易成功的,你們的努力會創造出一番偉大的事業。

當然你們的婚姻也會非常幸福美滿。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嚮往愛情和婚姻能夠天長地久,但婚姻和愛情不一樣。愛情可以追求各種各樣的浪漫,婚姻則需要考慮各種各樣的現實因素。你可以追求愛情中的轟轟烈烈,但你一旦結婚就要面對婚姻中的一地雞毛。

婚姻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當你決定跟乙個男人結婚之前,你一定要深思熟慮,你要想清楚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嫁給了乙個根本不愛你或你不愛的男人,那麼你婚後的生活可能會痛不欲生。

真正值得你嫁的男人,必然是乙個全心全意愛著你,能夠帶給你幸福的男人。只有當乙個男人真心喜歡和在乎你,你才能考慮跟他在一起結婚。

如果你和乙個男人在一起覺得特別地壓抑和憋屈,那麼你不要再猶豫,你要果斷放手,你不要輕易答應和他結婚。

那麼,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呢?

1、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

當你想要找乙個男人結婚的時候,你首先要找乙個對感情足夠專一負責的男人。他要能夠一心一意愛你。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不專一不負責,他嘴上說愛你,心裡卻想著別人,那麼無論他有多麼優秀,你也不要輕易嫁給他。

乙個真正值得你嫁的男人,他要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這段感情當中,他要能夠默默為你付出一切。

當乙個男人不願意一心一意愛你,他總是腳踏兩隻船,你和他在一起極度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那麼你最好不要考慮和他結婚。

真正能夠帶給你幸福的男人,他要對你足夠真誠和坦率,你在他心裡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表裡不一,他對你的愛不夠堅定和執著,只要外界稍微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就會果斷捨棄這段感情,那麼意味著他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

只有對你足夠專一深情的男人,才值得你託付終身。因為只有對感情專一的男人,才不會輕易欺騙和背叛你。

2、和你同甘共苦的男人

如果乙個男人只願意和你同甘卻不願意和你共苦,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嫁給他。

當你決定嫁給乙個男人之前,你一定要想清楚,他能不能和你同甘共苦。如果他不能和你共患難或共進退,他凡事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和心情,那麼你不要輕易跟他在一起,你更不要輕易嫁給他。

乙個真正值得你嫁的男人,他不但能夠對你錦上添花,他更能夠對你雪中送炭。當乙個男人只願意陪你享受榮華富貴,卻不願意和你經歷人生的低谷和低潮,當你落難了,你生活不如意了,他就開始漸漸疏遠你,那麼這樣的男人,你不要輕易嫁給他。

女人要嫁就要嫁給乙個真正能夠陪你同甘共苦的男人。他要能夠在你的人生處於逆境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他也要在你遇到難處,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對你慷慨解囊,他要能夠在關鍵時刻助你一臂之力。

3、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

女人只有嫁給乙個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所謂有責任和擔當,是指乙個男人既要能夠養家餬口,又要能夠對感情負責到底。

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都養不活,他又怎麼可能帶給你幸福美好的生活呢?如果乙個男人對感情沒有責任和擔當,他每次一遇到困難就急於逃避或推卸責任,那麼他又怎麼可能給你真正想要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呢?

乙個真正有擔當的男人,他會時刻留意你情緒上的細微轉變。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他會及時給予你溫暖的安慰。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他也會盡心盡力幫助你。

乙個真正有責任感的男人,一旦他確定你就是他這輩子要找的那個對的人,他就會對你負責到底,他不會半途而廢,他更不會輕易推卸責任。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主動承擔起感情中的責任和義務,當你委屈難過的時候,你可以從他身上獲得重新出發的勇氣和力量,他願意給你溫暖的擁抱,他也願意成為你堅強的後盾,那麼說明他是乙個真正靠譜的值得你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總之,女人只有和乙個有擔當有責任,願意一心一意愛你,能夠和你同甘共苦的男人結婚,才有可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跟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才會幸福過一輩子 ,

10樓:愛在春天

有責任心!對自己好!有上進心!孝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正常人的基本追求!把希望寄託於對方,往往會一失望!夫妻關係就像馬雲與**,靠經營!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都不一定會幸福一輩子,天會黑,人會變……

13樓:

愛你的 有經濟基礎的 ,看你怎麼理解幸福了,你不在乎經濟基礎願意一起打拼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之:跟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才會幸福一輩子呢?理想中的是,互相最愛的,現實中,剛好相反,既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也不是最愛你的那個。

15樓:ymz我要樂

適合你的才幸福,別人給不了意見。

16樓:遇平

疼你愛你對你好的,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男人。

17樓:之浩波

對你真心負有責任感 對雙方父母孝敬!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但是要對你好的好人。不用太富有,但是有多少都願意花在你身上的男人

19樓:越問越顯笨

愛你的 成熟的 幸福是一起經營的 加油

20樓:

你覺得不愛他會後悔的男人

21樓:dreams晴羽

和乙個打死都不和你分開的男人

22樓:

在乎你的,能給你幸福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把幸福定位在什麼位置了

24樓:破戒了的小尼姑

跟愛你疼你的男人,有沒有錢並不重要,能過日子就行,當然,只是我個人意見,因為我就是想隱居山林那種日子,能夠吃飽就行

25樓:夏夜_瀾瀧

兩情相悅最是好,但也有你雖對他置之不理,但他對你忠貞不渝的人,這也是好的,因為他會在你幸福之前,一直等你

26樓:℡謨欺、少年窮

永遠長不大而且幼稚但有責任心的傻子!他會傻傻的跟著你,誰欺負你他就跟誰急!你永遠是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因為愛你的人心疼你

女人應該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我個人認為,我要嫁的男人,首先一定要對我好,對我父母好,脾氣要溫順,不能動不動就發火,動手。要穩重,不能在外面惹事。不需要他多有錢,我們有雙手,靠的是自己努力就可以了。幸福的愛情並不靠男人多帥或多有錢。其他條件都是次要的。所以,一旦我的男人出現對我不好對我父母不好動...

和什麼樣的女人結婚將是最幸福的,和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最幸福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愛你的,支援你的,願意默默無聞為你做一切的女人 我覺得應該要能識大體的,不給自己拖後腿的 識大體 是有知識有修養的表現,溫柔大方,氣質高貴典雅 決定和你結婚的女人最幸福!漂亮的,的,是男人的追求 和崇拜自己得人結婚最幸福!能做到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喜歡的和她也...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樣的區別?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有好多種,其中包括以下內容.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2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 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3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 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4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 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5女人的幸福在於 他真的愛我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