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商高低是否會影響你對他的品格判斷

2021-03-07 01:45:42 字數 862 閱讀 7711

1樓:沉夜孤星

這根本就是兩碼事,我是這麼認為的,情商和智商也是兩碼事。

2樓:辰星

情商是個營銷概念,而不是嚴肅的心理學概念。和人打交道的能力,素質,一般是受到成長環境很大影響的。你的短板就是父母。在父母最高水平基礎上,鍛鍊提高自己與人打交道的能力。

3樓:腐腐木

不會。情商和閱歷有關,而品格是一種人固有的東西,不因為情商和智商的高低而定,還是要多做了解,不能一概而論。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並不會,不能因為這一點就去判斷乙個人的品格,情商是可以培養的。

5樓:八卦星人小林

不會啊,其實情商高低的差別是會不會說話,很多東西意思一樣,方式不同給人的感覺差別很大,高情商的人讓人舒服。但你如果能接受自己的不足,就不會在意對方說話的方式了。

6樓:辰星

會,就感覺做事情都處理不好,說話還不會顧忌別人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的第一反應就會是這種人沒有腦子,在社會上這種人也是不受歡迎的。但是品格方面就是另說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因此判定他人品質。想想自己就知道了。但遇到了這樣的人,會不喜歡。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不會,因為畢竟不是故意的吧,由於感知他人情感的能力差,他們會缺乏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有什麼影響的判斷力。

10樓:猴81107悶牟

會,影響的方面還是很廣的,比如說是沒有自信,自我意識差,說話沒有分寸,這種人第一眼就會被認為人品不咋樣。

人的性格是否會影響人的思想,如果會,請問會在多大程度

性格幾乎是100 影響乙個人對事情的決策。這就是為什麼偵破警察都是心理學家 膽小謹慎的人決定一般會選擇穩重安全的,貪功冒失的人做事就會激進。而乙個人的閱歷不同,對自我認知不同會決定對性格的改變。當乙個人通過生活,書本或者其他認識到自身不足,就會進而反省,此後的行為就會受到該次反省的作用而有所改變!所...

情緒和心態是否會間接影響人的面容長相

情緒和心態肯定會影響人的面容啊。相由心生,這個詞千真萬確。心情好的人神采飛揚,心情不好的人情緒低落 愁眉苦臉。一張就明白了。心理學家研究證明 一個孩子經常挨訓,得不到關愛 尊重 寬容和理解,就會產生膽小 恐懼 不安 自卑的心理,長相就會醜。例如 紅樓夢 裡的賈寶玉 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

電壓的高低對電子移動有什麼影響嗎?

設銅導線單位體積內的自由電子數為n,電子定向移動為v,每個電子帶電量為e,導線橫截面積為s。則時間t內通過導線橫截面的自由電子數n nvts,其總電量q ne nvtse。根據i q t得v i nes,代入數字可得v 7.4 10 5 公尺 秒,即公釐 秒。從以上資料可知,自由電子在導體中定向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