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高情商的女人會怎麼做呢

2021-05-09 22:19:52 字數 678 閱讀 7310

1樓:娛樂玫瑰

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

2樓:大頭娛你暢說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一些愛撒嬌的女人卻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這一招,並非只是年紀較輕的女孩專屬,應該是所有年齡段女性的必殺技,假裝生氣、嘟嘟嘴、或是裝作一副可愛的樣子等等。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會對男人非常的好,但是也會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

4樓:肉多

情商高的女人會對這個男人撒嬌,也會非常的貼心,跟這個男人聊天,能抓住男人的軟肋,這樣的女人能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擇偶會有一種潛意識:如果對方有我很喜歡的優點,那麼我會自動忽略他某些缺點。即“優點遮蔽缺點”。

例如女生看見一位男生很高大,那麼她可能忽略他較為普通的相貌。所以,女生想長久地吸引男生,讓其念念不忘就要把思維從“改進缺點”轉到“展示優點”上。

多接觸不同的男生,展示優點,在大資料裡,總會篩選到喜歡你的人。這就像:即使你的篩子洞有點大,很多豆子都溜走了。但只要豆子種類多,總有一顆會留在你的篩子上。

心懷優點、自信,就會遇見你的真命天子。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男人和女人有著本質的不同!誰比誰愛的多誰就比誰傷的深!曾有人說,愛情就是你 一刀,我 一刀,然後在一起數對方的傷口!女人總是比男人受傷得多 女人...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兩者相差乙個字,意義卻是稍有不同。女人感覺到男人在無微不至的關心她愛護她,每天給她乙份真感情毫無雜念,一生就很滿足了。男人是從女人那得到全部無私...

想讓你女人對自己念念不忘,男人究竟該怎麼做

男人怎麼做,才能讓女人念念不忘?我用三個方法手把手教你!一 吻技好,會說甜言蜜語哄女人 男人和女人相愛,通常少不了 接吻 這個重要環節。大家都知道,女人通常是比較感性的生物,她們和男人接觸時,一旦發生不經意的任何肢體碰觸,都會異常敏感。她們尤其是忘不掉與自己經常 接吻 的那個男人,事後再來兩句甜言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