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他確實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可是他對你非常好,你離開

2021-03-04 08:54:49 字數 5787 閱讀 1190

1樓:王亞君

一般情況下不會後悔,可能在以後的生活挫折中偶爾回想起他的好,不過只是暫時的,他的好也是一種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他(她)當最好朋友看待吧,我在學校裡也有這樣的人,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離開她我肯定會後悔的

乙個人,他說他在意你,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當你說要離開的時候,他挽留,說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備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是因為不愛了還是另有新歡,如果是談戀愛這種糾結的心態就要分開,如果是乙個家庭而且有孩子就不能放棄! 放棄是因為不愛了還是另有新歡,如果是談戀愛這種糾結的心態就要分開,如果是乙個家庭而且有孩子就不能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 最討厭這種糾纏不清的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這種不明不白的就是在增加你的負擔,你自己開心就好了 你離開了 過兩天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愛,小愛是把人抓緊,大愛是在背後祝福勇於放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邊有了別人你就不要留下來了 這個的人要不得

7樓:kingxys雙魚

連備胎都不是,僅僅是佔有慾...!!!11

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他(她)也喜歡你,但是你們從未說過話,你又想和他(她)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8樓:籍合英閎嫣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你會因為乙個男生對你特別好而去選擇和他談戀愛嗎?

9樓:果園

女人天生心軟,感動過是必然的,但是,感動和心動的差異,就差在你的態度上.....你根本感受不到幸福和愛情的關係,根本就沒有主動維護的動力。

乙份相愛的關係中的醉心和情動,是僅僅擁有乙個追隨者的虛榮感絲毫不能比擬的。當你愛上乙個人,會覺得連無回報的默默付出都是帶著無限的動力和甜蜜的成就感的。

現在,我不會再接受任何感動來的情感......不想浪費時間在同情乙個人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性的

如果乙個人持續性的對你好

他一定是喜歡你的

女孩子,大多數在開始第一段感情的時候都很靦腆很被動的有人對自己好

而對方也是自己不討厭的人

很多人會在婉拒之後嘗試著和他交往一下

如果彼此對上了眼一段感情就此開始了

現在這個時代

女孩子很多人都比較大方

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

特別是有過一些感情經歷的

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和選擇什麼樣的人如果對方對自己很好,而他是自己的菜

那樣的話,就很容易開始了

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她們會選擇直接拒絕他的好意或和對方做朋友

感情的事情,是兩個人的事兒

是我的菜,又對我這麼好

必須要收入囊中的

否則,免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要愛情有什麼用,更何況她(他)沒有足夠愛你

但是如果對你好是一回事,心動是一回事,如果你只因為這個人對你好就接受他,那麼你愛的是他對你的好,並不是這個人。你就會不斷苛求他,你就會覺得他對你好是理所應當的,畢竟你就是為了這一點跟他在一起的。但是生活中免不了會磕磕碰碰,**會一直都那麼甜蜜,他的付出也不可以一直都持續的、不間斷的,永遠的有。

到了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受了欺騙,就會覺得不值得,就會認為,我就是為了你對我好跟你在一起的,你現在竟然這樣子對我,那麼我還要你幹什麼

12樓:菜豆

我覺得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不要因為別人對你好,而你享受這份對你好。所以選擇了這份感情,還是要雙方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價值觀互相吸引為基礎。感情才能是正常的感情。

不必為了得到特別好的照顧而付出。自己的感情。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明碼標價的,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13樓:蒙玉蓮

人生一路上會遇上形形色色的人

其中就包括了對自己好的人

可是感情不是為了感恩

14樓:花開秀

兩情相悅才是真正的戀愛,

你的眼裡只有我,

我的眼裡只有你,

而不是這種單方面的付出。

僅僅因為別人全心全意對你,

而你卻不能禮尚往來,

如此在愧疚感中想減輕自己的精神負擔,

就要求自己報之以李,

這只是你的權宜之計,

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戀愛。

這種選擇不僅對你不好,

對對方也是不公平的,

你也無法確定自己最後能不能真正接受對方?

愛你所選擇的,選擇你所愛的,

這才是乙個成熟的成年人應有的理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如果僅僅是因為乙個男生對你特別好,就去和他談戀愛,這是很危險的,因為對你好的男生可能會很多,而且。選擇戀人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必須是三觀一致而不僅僅是因為他對你好,這種感覺而去愛上他。因為如果上官不一致,以後生活起來會很麻煩,生活是很現實的,並不是你儂我儂就能過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他對你好

兩個人在一起就會開心

也許他對你特別好會讓你很感動

但是這和是否談戀愛是無關的

如果他對你還是沒有吸引力

即使選擇兩個人戀愛

也不一定就都會覺得幸福和快樂

所以還是要動心了才行

17樓:躍龍物語

不會,還需要觀察他一段時間,因為往往對你特別好的,都是有心計的,或者經歷過感情的,都是一些老司機,真正對你好的,在你有難的時候,的時候都不會拋棄你。

18樓:說句i實話

不會,因為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簡單,我們說,只要彼此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的,這段感情也是可以走得長遠。所以,假如兩人沒有感情基礎,即使對方再好,也不會選擇去戀愛,不是因為他不夠優秀,而是自己不是最適合他的那個人。因為,真正的一段感情是,彼此之間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一方的委曲求全。

19樓:楊雙龍

女生最好的歸宿就是男人對她好,其實感情這個東西可以慢慢培養,只要你不討厭對方,就應該接受他的追求,因為你能看上的型別不一定能看上你,即便能看上你說不定對你不好,就算再真摯的感情保鮮期也基本不會超過七個月,所以是我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接受對我好的那個人!這樣最起碼我還能生活的幸福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 不是對方單方面對你好就可以的 關鍵要你自己喜歡 如果自己不是特別喜歡對方 單純依靠對方對你好一味付出 就算選擇在一起 這樣的愛情也失去了戀愛的激情 平淡無奇

21樓:park橦烔

這個我肯定不會,如果乙個男生對你特別好的話,他不是有那個企圖就是有那個什麼預謀額,不會無緣無故就對你特別好。其實什麼事情都是互相的,如果乙個人真心對你好的,他平時在生活上和你的一切他會關心你,會指導你,你有什麼錯,大會嚴厲指出來。這才是真正的你好,如果是說無窮盡的,也慣你的話,那並不是對你好,而是害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我曾經也遇到過乙個對我好的男生。我們認識了五年,他就對我好

了五年,這五年裡,他對我表白過很多次,可是,我一直感覺少了點什麼,就還是在做朋友。這期間,我也談過幾個男朋友,但是,在我有男朋友的時候,他就消失了。在我和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只要和他一對比,我就覺得男朋友還沒有他做的好,和男朋友吵架了幾次,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我們還是朋友,他對我還是一樣的關心,在節日裡會送我禮物,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會哄我開心,我也一直在享受那種被別人寵的感覺。他隔一段時間會表白一次,我還是感覺不到火候,他就說,他會一直等我。

後來,我遇到了乙個男生,他和我有著一樣的目標,做著同樣的事,我們在一起了,他包容我的一切壞脾氣,和他在一起是另外一種感覺,我會期待見到他,那種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慢慢的,在一起乙個月,兩個月。直到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

那個男生祝福了我們,我遇到現在的老公才知道我和他之間缺少的是愛情,我對他一直是朋友,只有感動,沒有心動。我現在很慶幸沒有選擇他,這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對這段感情來說,我也是不負責的。

以我的經歷想要告訴大家,不愛乙個人不要倉促的在一起,因為當遇到真愛的時候,你沒有辦法去分辨哪乙個是合適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女孩要和乙個人在一起不能單單是他為自己好,這對那個人是不公平的,更重要的是這對以後的生活和感情也未必是很好的開端。

雖然我們常說要嫁給愛情,要彼此合適,不過我們也知道婚姻和感情沒有十全十美,總有一些是不能如我們願的地方,但是如果僅存感恩和乙個人在一起,那漫長的歲月裡你女孩能不能保證自己不會後悔,能不能如願愛上這個男人,沒有愛的感情會很枯燥,彼此走不進對方的內心更是一種折磨。

也許男人暖女孩暖累了就會生出很多埋怨,所有的付出都期待回報,很多人丟不是聖人,最好的選擇是和乙個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起碼這樣彼此後悔和反悔的概率小一些。

24樓:樂活

這個是必須的呀。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基礎的條件,如果對自己都不好,絕對不能和他談戀愛。

難道你想通過對他無盡的付出來感動他嗎?

這樣的傻事千萬不要去做。

都說戀愛中女人要矜持一些,雖然在現代社會還是很有道理的。

大部分男孩來說還是努力得來的東西才會去珍惜。

所以要談戀愛,一定要談乙個對自己特別好的人,他才會以後的婚姻生活當中遷就著你。

希望給您提供參考,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男生對我再好也要看我是否喜歡他,他是否有吸引我的地方,還有兩個人相處是否愉快,如果只是單方面對我好,而我又不喜歡他,我就會有愧疚感,會盡快和他說清楚,如果我在他持續對我好的過程中,我發現他也不錯,我也不會拒絕這個機會,會給雙方乙個機會看看是否合適。

26樓:ok自由飛翔

會因為乙個男生對我好會考慮是否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不會盲目的因為感動而同意對方交往。兩個人要相互喜歡才能在一起的,如果不喜歡那麼再受感動也不能在一起,這樣是欺騙自己傷害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我會因為乙個男生對我好,而去選擇跟他談戀愛。但我同時也深刻的知道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現象。這個只能說是具有兩面性的,你也不知道會不會跟他在一起,之後對他的了解加深以後能出來身上了解到他更多的優點,從而真正的喜歡上他。

所以說這個只能說是乙個個人的選擇,但我覺得女生千萬不要因為乙個人對你好,就完全對他死心塌地,哪怕他以為你好的名義去傷害你,你也繼續忍耐的這種這是不可取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吸引,相互在一起相互愛護這個才是正確的

28樓:阿咘咘呀哦

不會。很多人都說,女生沒有愛情,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可是,實際上女生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如果你只是因為他對你好而和他在一起,而你又不喜歡他的時候,那你應該沒有做好準備,去包容他的一切,你會在很多方面看他不順眼,甚至是厭惡。既然是這樣,傷人傷己,那這段感情,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如果你問人是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告訴說我自己都不知道喜歡什麼型別的 意

沒有特定要求,溫婉的,的,可愛的,他看上了就是好的。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有一種,就是此男情商極高,潛台詞就是婉拒。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而且他也不喜歡你 他還沒有遇見喜歡的人,或者還沒喜歡誰 如果乙個人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朋友,他直接說他就是那種型別的,你們會怎麼回答 喜歡他,就說。哦是麼我怎麼不...

如果你非常喜歡人,可是你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該怎麼辦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如果人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朋友,他直接說他就是那種型別的,你們會怎麼回答

喜歡他,就說。哦是麼我怎麼不知道。不喜歡就說。那是你以前喜歡的型別現在不喜歡了 人家等著你說,然後他就是,呵呵,不靠譜 你如果不喜歡他的話,就在他問你的時候就先把條件列出來,他如果搶答他就是。那就說那些通通剛好都是你討厭的 你剛才問我啥?他把問題說了一遍,你說乙個相反的型別 我會說那感情我,你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