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喝水喝2公升正常嗎?為什麼?求大神幫助

2022-01-31 05:07:28 字數 795 閱讀 7293

1樓:山治

其它沒有啥感覺吧 那就是正常的 一般在兩公升半範圍都是正常代謝 出汗 排尿 呼吸等途徑代謝 多了會水腫 祝你健康快樂 天天心情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喝水量 根據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醫藥研究所所提供的每天喝水量公式(只供參考)為:假如運動不多,每半公斤體重須喝水十五毫公升(也就是說乙個體重八十公斤的人,每天該喝二千四百毫公升或二點四公升的水);如果是運動員,每半公斤的體重該喝水廿毫公升(同樣體重八十公斤的人,每天該喝三千二百毫公升或三點二公升的水)。當然,這也視乎個人的日常活動量而有所變動。

※喝水最佳時刻 喝水應該是白天和晚上都平均為原則,不要在單一小時內連續喝太多水。每天應該喝水的時刻是: ★早上起床後 早上起床身體可能會有些許脫水的情況,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補充水份。

最好先喝一杯水,讓身體開始重新運作。其次每隔一段時間適時地為身體補充流失的水份。 ★運動後 雖然我們不是運動員,運動量沒有那么大;但不管做什么運動,甚至是打掃房間之後,都應該喝水。

★空調環境 在有空調的環境中工作,尤需補充水份。 ★節食** 節食**時,特別需要喝水。「喝水使人發胖」是個錯誤的觀念。

★發燒感冒 發燒感冒的時候,一定要喝水,以補充因體溫上公升而流失的水份 乙個人每天大約要消耗2500毫公升水,其中呼吸不知不覺一天會喪失600毫公升水,**會喪失800毫公升水,而尿液排出的更多,約1000毫公升.身體喪失的這部分水份要及時補充.食物補充50%,另外50%要靠飲水來補充.

因此乙個正常的人每天飲水不應低於 1250毫公升,如果夏天應補充更多的水我覺得是2000左右不是越多越好

一天上2次小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正常。每天小便次數的多少,每個人是不同的。1天小便2次也不能說不正常,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飲水量較少而出汗較多,那麼小便總體的量是比較少的,1天小便2次也是正常的。而如果排尿量較少,患者又出現腰腹部疼痛等現象,可能會出現排尿不暢,尿瀦留的現象,那麼1天排尿2次就屬於異常的。一般正常人一天之內排...

人一天要喝2公升水嗎,人一天需要喝多少公升水?

人一天要喝2公升水的說法是不確切的。也就是不嚴謹。人一天要攝入2公升水,倒是應該的,這個攝入當然不只是指喝,因為你吃飯,飯裡面也是有水分的,其他的比如水果,蔬菜,飲品,這些都含有水分,所以不一定非要喝2公升水,連吃帶喝客觀上都能達到2公升水的量。你需要補充每天從呼吸 糞便及出汗丟失的水分,但是沒有必...

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算多嗎

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算多嗎?不能籠統的回答這個問題!1.人體需要的水分 所謂的 8杯水 應該包括飲食中補充的水在內。過多會增加心 腎器官的負擔!2.喝多少水,要根據不同人群 不同時候 季節 運動 的具體需要。3.一般情況,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算多了!如果是特殊情況,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