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2021-03-06 10:55:16 字數 6017 閱讀 1277

1樓:敬業籤

簡單的財務管理軟體可以使用敬業籤,目前,敬業簽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2樓:輝夜姬

常用的財務軟體有:用友財務軟體,金蝶財務軟體,管家婆等專門用於財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己企業的規模和對軟體的需求,如果是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財務報銷軟體太多了,各有優勢,我個人推薦分貝通。

首先分貝通的操作介面非常簡潔,一目了然。共分為三張卡,分別是「商務卡、個人卡、企業卡」。而這三張卡運作的基礎得益於分貝通搭建的涵蓋了企業95%常用消費場景的巨大平台,企業、企業員工都可以在這裡進行消費,無需審批消費細節,事後無需報銷。

商務卡:用於差旅、用車、因公用餐、團票會議等場景。無需員工墊付,無需事後審核消費場景是否合規,只需事前設定好消費額度和消費規格,事後直接批款即可,無需報銷。

個人卡:用於發放補助、福利,可全額開票,發放同樣合乎事前規劃,降低成本,全額開票,告別報銷,且場景豐富,員工滿意

企業卡:實現企業集中採購,流程簡化,陽光透明,同樣事前規劃好品牌、規格、**範圍等,事後無需審核,直接批款,無需報銷,全流程透明化管理

分貝通,領先的企業錢包,帶來決定不一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會計軟體大概有800多個品牌……超乎你的想象

這些品牌肯定是概述不完的,我就說一些知名的品牌吧,國內的財務軟體主要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saas財務軟體(資料儲存在雲上,無需安裝客戶端)

1、綜合經營管理財務軟體 :慧結算經營財務軟體,慧結算財務軟體是一款為中小企業打造的財務軟體,把企業的所有業財資料聚合在平台上,彙總出財務、老闆關心的資金、利潤等資訊,幫助企業科學經營、科學決策。完全滿足您的需求的,可以很好的統計出每個專案的費用表,損益表,清晰可見,實乃老闆看賬神奇也!

2、其他軟體有,浪潮、報銷吧、好會計,秒賬,快樂加,賬無憂,小番財務,雲賬房,賬王,管有方,boss賬本,慧算賬,管家婆、噼裡啪,大帳房,簡記,易代賬,多有公尺,電商寶等等

第二類、傳統財務軟體(需要安裝客戶端的)

金蝶、用友、4fang、速達、新中大、密鑰匙、潤衡、速用、伊斯、易商、任我行、千方百劑、智管、小蜜蜂等等

國外的軟體也有那麼幾款,比如sap, orcacle.money,quicken, ibm ariba live等等,不過國內用這些軟體的不多。

建議你在評比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財務管理軟體用一本賬還不錯,方便管理,操作簡單,價效比很高。

7樓:雲帳房

人工智慧的財稅管理軟體——智慧型代賬軟體系統的boss駕駛艙,專業為代賬記賬行業定製的,快速輔助分析客戶流失原因,衡量員工工作量和工作質量,引導客戶規範報稅,降低雙方經營風險。全方位資料監控,為代賬機構保駕護航!

幫助代賬機構全面實現管理公升級:

1、員工數位化管理--輔助代賬機構建立標準化員工管理評估體系2、客戶精細化運營--分類經營,差異服務,風險最小化,利益最大化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實用的是速達軟體,你可以看看。

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9樓:雲帳房

目前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能進行賬套分析、客戶分布、客戶風險、人效分析和進度分析等管理分析,讓企業和老闆隨時隨地都能了解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oracle雲erp ***suite。作為優秀的企業erp管理軟體,***suite連續三年被評為世界第一的雲erp管理系統,涵蓋了erp、crm系統、open-air及e-***merce電子商務,現有客戶逾40000家。內建了先進的工作流,不僅僅是一套系統,而是提供優秀企業管理經驗的統一工作平台。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本賬、金蝶、用友這些、中小型企業用的最多的就是一本賬了,操作簡單,管理方便,價效比很高。

12樓:小薛同學

中小型企業常用的財務軟體有一本賬,還不錯,賬目檢視方便,管理起來也挺方便,價效比很高。

13樓:敬業籤

根據您的需求,向您推薦一款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它的名字叫做敬業籤,使用它進行財務管理非常安全方便,具體理由如下:

1、敬業籤多端同步,手機電腦均可操作。

2、記錄的內容實時雲同步儲存,安全可靠不怕誤刪。

3、每一筆開銷記錄在敬業籤中,如果誤刪可以在時間軸內找回。

目前最常用、最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14樓:敬業籤

目前常用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可以選擇使用敬業籤,它的小賬本功能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用友等都蠻不錯的,大企業用用友,中小企業用速達!如果是中小企業可以去速達商店了解!

16樓:軟者

e8財務管理系統

佳軟財務管

理系統

17樓:雲帳房

智慧型財稅軟體系統快速輔助分析客戶流失原因,衡量員工工作量和工作質量,引導客戶規範報稅,降低雙方經營風險。全方位資料監控,為代賬機構保駕護航!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當地的實體店,**商很多。

好用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有一本賬、金蝶、用友等等,但是不一定每一款都適合你,可以選擇對比挑選適合自己的一款軟體。

一般中小型企業建議使用一本賬財務管理軟體,簡單高效便捷,價效比挺高,很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

20樓:敬業籤

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但是方便、簡單而且目前免費的可以使用敬業籤,敬業簽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了。

21樓:一眼柔情four水

國內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比較多,但在全球範圍內 refinitiv路孚特(原湯森路透旗下處理金融與風險業務板塊的部門)所推出的 eikon公司財務管理能加強營運資本,保護流動性並管理風險。這款桌面和移動解決方案提供進行了高效公司財務管理所需的全部內容和分析工具。

22樓:雲帳房

目前常用的saas系統是智慧型化的財稅軟體,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saas系統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比較好用的也是比較常見的財務軟體有如下:

1、用友財務軟體

2、金蝶財務軟體

3、管家婆財務軟體

4、新中大公共財政管理軟體

5、速達財務軟體

常見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24樓:舜泉客商

常見的bai財務管理

軟體國外有oracle、dusap,由於**昂貴,需要zhi專人維護,一般

dao都是內跨國集團使用,另

容外最重要一點就是國內外財務制度和體系有差別,有些功能在sap或者oracle上根本就實現不了,到時賬務處理就會非常混亂。

用友、金蝶是財務軟體起家,財務軟體確實開發得很好,符合國內財務制度和習慣,但除了財務模組在用,與其他模組的擴充套件和相容存在一定問題,容易造成實際工作中財務和其他部門脫節。

智邦國際側重財務和費用管理,自定義功能比較強大,可以整合銷售、客戶、合同、生產、專案管理等模組,實現企業一體化管理,能提供對沖、預付款、預收款等財務經常需要用到的特定功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有金碟、用友等等公司的產品,國外的有sap、oracle等。這些公司的產品都有erp系列,其中就包含了財務管理軟體。

26樓:雲帳房

目前用的

bai智慧型財稅軟體系統

du能快速輔助分zhi析客戶流失原因,對賬套dao分析、版客戶分布、客戶風權險、人效分析和進度分析等管理分析,衡量員工工作量和工作質量,引導客戶規範報稅,降低雙方經營風險。全方位資料監控,為代賬機構保駕護航!

好用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27樓:嚮往未來

原來財務軟體比較大的有兩家,長江以南的是金蝶,長江以北的是用友,現在簡單的財務管理軟體比較多,但普遍適用的也比較好用的也只有這兩家的軟體,他們推出了一系列的財務軟體,有較簡單的像u盤式的記賬王、財務通,有點規模的有專業版、標準版,高大上的有erp等,大家在使用時反映都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首選金眾誠金蝶企業管理系統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這款,我覺得挺好用的,小微企業用足夠的,直接在excel裡操作,能自動生成各種明細帳和報表,各項功能也都很齊全

30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就是一本賬財務管理軟體、金蝶、用友這幾個,中小型企業用的最多的就是一本賬了,符合中小型企業使用者需求,操作簡單,方便管理。

31樓:梁葉璩小萍

你需要的軟體需要至少:

1.一體化(進銷存財務,客戶關係管理)

2.遠端辦公。(隨著it的發展,後續支援移動手機辦公)這2點是主要的。

科榮軟體,可以了解對比下!

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3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金匯達,功能齊全,**合理,售後服務好

33樓:雲帳房

傳統的財務軟體有copy很多種,但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目前比較流行的智慧型財稅saas系統:

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

1、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多達26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型預警;

中小企業財務管理軟體好的推薦幾個 最好是免費的

34樓:mr_薛

深圳市一本賬科技****,總部位於中國·深

圳。專注於企業數智財版務管理軟體研發及應用。權

35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沒有適合來的行業軟體的話源,最好bai找人定製。

為什麼要定製管理系du統?zhi

每個客戶的需求都不一致,通用dao型軟體無法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客戶的業務流程已定,使用通用型軟體必須要求客戶被動改變業務流程以適應軟體的邏輯流程;

使用通用型軟體,使用者上手時間慢,需要較長一段時間的磨合期;

軟體的實施不只是單純的應用一套工具,而是體現企業管理的管理模式。

36樓:原來是美男

用友erp系統,非常的完善。我用過的,基本上可以只做賬、設定系統引數。就會自動版生成財務報表,很方便。

裡權面有一般工業企業的業務流程,適合你的。像你說的要採購、進發貨、應收賬款、等等基本的業務需求都可以滿足。

市面上有哪些財務管理軟體好用,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金碟,這是我用得比較多的乙個財務管理軟體,當然市南上還有很多像速達,用友,管家婆都是財務軟體。如果樓主單位賬細一點建議用江源軟體研發的金碟吧。小公司用 蜜蜂源就可以了 大公司且分公司多 網點 分店多,還是用 用友或者金蝶吧 常用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目前智慧型財稅saas軟體系統能進行賬套分析 客戶分...

哪裡有免費餐飲企業財務管理軟體

財務軟體很少有專業核算菜品成本的,倒是專業的餐飲管理軟體有注重菜品成本核算的。用免費的還不如不要用。餐飲管理軟體 1全部既滿足收銀工作的基本要求,還包括會員的部分管理 顧客的投訴回訪 通過此模組可以根據顧客提出的寶貴意見,對工作進行改進,更接近顧客的要求,滿足顧客的合理需求 客服中心 包括對所有客戶...

老闆讓我們財務部門買個財務管理軟體,基本已經確定了好會計軟體

務管理是在傳統的財務管理基礎之上,再擴充了其他一些財務操作.大部分是關於理財方面的,比如個人所得稅計算器 財政預算.目前,現代財務管理系 這個好抄會計軟體 是用友旗襲下的,強大的背景bai和技術支援,du簡單好用是給我的zhi感覺,即使沒用過的dao,拿到手不用安裝,註冊登入就能使用,很好上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