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雲還會變成什麼發揮你的想象寫一寫一段話

2021-03-06 20:14:43 字數 4242 閱讀 7553

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變

化萬千,假如一不留神,它就會變成另一朵雲,讓你找不到它,它在慢慢移動,有時會像一條龍,有時會像張著大嘴的鱷魚,有時會像一輛你從未見過的豪華的汽車。

看,離我最近的那朵雲,它好像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她正在看我,彷彿是在邀請我往做客;再看,遠遠的天邊的雲,更是外形不同,每乙個都有著不同平常的特點。

天邊的雲顏色很淺,就像是所有的雲都匯集到了那裡,展成一片。有一朵雲,很像一座白色的宮殿,在宮殿的四周,有很多小島圍繞著,它彷彿向我一張地毯,好像想讓我走過去的樣子。

擴充套件資料

雲是地球上龐大的水迴圈的有形的結果。太陽照在地球的表面,水蒸發形成水蒸氣,一旦水汽過飽和,水分子就會聚集在空氣中的微塵(凝結核)周圍,由此產生的水滴或冰晶將陽光散射到各個方向,這就產生了雲的外觀。並且,雲可以形成各種的形狀,也因在天上的不同高度、形態而分為許多種。

天上的雲,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有的像羊群,來來去去;有的像一床大棉被,滿滿地蓋住了天空;還有的像峰巒,像河流,像雄獅,像奔馬。

2樓:樓主的老王

我喜歡雲。雲是多麼的美啊!無論是白色的雲還是紅色的雲,都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這天早上,我和夥伴們在走廊上玩耍,一抬頭,就看到了藍天中的白雲藍和白,是我十分喜歡的兩種顏色。

白色,純潔、素淨;藍色,浩大、遙遠。瞧!湛藍的天空中,鑲嵌著幾朵白色的雲兒,就像是一條漂亮的藍裙子上,繡上了幾朵白色的花,使它更加美麗。

一朵朵雲,組成了一種種不同的人物起先,雲兒們組成了乙個老巫婆,她那長長的鼻子出奇的可怕;接著,雲兒們又組成了乙個小丑,他那斜著的眼睛讓我撲哧一笑;然後,雲兒們又組成了一位姑娘,她那飄逸的頭髮美麗極了就是白色的雲。

擴充套件資料

描寫自然景物的好句好段

1、有幾顆星星是最耀眼的,那就是北斗星,看上去好像乙個大大的勺子,似乎是被調皮的雲朵把弟弟的勺子拿走了,再掛到天上去的。那七顆閃爍的星星還給迷路的人指路,讓他們找到方向。

2、銀河中的幾顆星星看上去好像乙隻展翅的白天鵝,正在梳理著自己的羽毛,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漂亮,好像要成為整個銀河中最美的星星。

3、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像灑在藍布上面的碎銀,晶瑩透亮。撲閃撲閃的,活像調皮娃娃的眼睛,蘊藏著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在天空有序的排列,像是五線譜上的音符,閃耀著,跳躍著,化作無形的旋律在空中飄盪。

4、小時候,仰望天幕,望著深藍的天空,總是覺得星星其貌不揚,小小的,就只有單調的黃色,像芝麻一樣散在天不像月亮,平時是彎彎的,柔和的月光鋪灑下來。

3樓:浪裡小青魚

1、 天空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堂堂的,好像是天空著了火。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金彤彤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

2、 白雲確有使人欣賞的價值,一團一團地如棉花,一捲一捲地如波濤,連山一般地擁在那兒,野獸一般地站在這邊:萬千狀態,無奇不有。

3、 雲,起自湖上,前簇後擁,推上山來。直飛到一千二百公尺高的含鄱口懸崖上,在人的身前身後湧來退去,飄飄蕩蕩。人行雲中,好像蒙上一層紗幕的舞台,看不真切舞蹈者。

4、看那朵白雲,他張開著嘴,像乙隻鱷魚盤旋在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慢慢的行成了長長的一條巨龍,那眼神,那牙齒,那爪子。不知道是哪位藝術家來了,把這條白色巨龍雕刻的徐徐如生。

5、 一朵白雲邁著輕盈的步伐闖進了我的視線。風哥哥在一旁成了一位盡職盡責的魔術師。一下子一頭威風凜凜的雄獅在天空閃現,慢慢的移動,栩栩如生,繪聲繪色,充滿了神韻。

這是一位騎著牛的牧童驅使著那一頭活活靈活現的的大水牛慢吞吞地走著。

6、 在藍寶石般的天空中飄動著像棉花似的雲,它們在天空中頑皮的嬉戲著,有時候像乙隻自由自在的白蝴蝶,悠然地起舞;有時候像一群群小白兔,向前奔跑著;有時又好像一群拖韁的野馬,在藍天下賓士。

7、 我抬眼望空,而這一望卻讓我的眼再也挪不開,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為美妙的東西,柔軟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純潔的精靈,在藍色的畫布上演變著乙個又乙個奇蹟。

你聽過大自然的**家演奏出來的**嗎?感覺怎樣?發揮你的想象,請寫一段話。普通一點哦100字左右別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狠自然 很好聽,狠抒情狠有感覺狠有范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演奏的**,最常聽的莫過於雨水聲了。總以為天空是最美的,版因為有天使的權翅膀;總以為自己是最美的,因為有光的舞鞋;總以為大自然是最美的,因為有雨奏出的動聽樂章……下雨天真好!

喜歡聆聽雨的音籟,喜歡漫步在場面的雨中,更喜歡與變幻莫測的雨一起成長……下雨天真好! 很都人都很討厭雨,因為有雨的日子總是悲傷的。電影裡,那些悲劇發生的瞬間雨總是伴淚水而下,是天空在為那些可憐的人感到心酸嗎?

久之,雨就成了悲傷的代名詞。 可我喜歡雨,我欣賞雨。雨,好短暫的乙個生命,天地,不過就那麼短短的一瞬間,一切就像被人打碎的鏡子,支離破碎。

又是雨的凋零。我心疼雨,它的到來似乎就是為了落地,好悲……

如果小鳥真的會做夢,它可能夢到什麼呢?請你發揮想象,寫一段話。

6樓:不喝摩卡的葫蘆

他會夢到擁抱藍天,夢到在電線桿上邂逅白天與他擦身而過的畫眉,他將落在羽翼的雨水甩到地平線上的夕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乙隻老鷹,後面自已想了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想象,再用幾句話寫一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語文題嗎?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

呵呵,小寫兩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交通工具就是懸浮式汽車唄。或者像汽車一樣的飛機。那更狠一點的就是蟲洞似的的傳送門了,想去哪,設定一下,拉開門就到了。

11樓:少兒書畫英語班

我發明的未來交通工具是一輛汽車,可不要小看了它,它的功能還很多呢!

在現實生活中,汽車噴出的灼熱尾氣總是破壞大氣層,正是因為有這個壞毛病,地球才會變得非常熱,而我的這輛車,非但不會向外噴尾氣,反而向車身內部噴,把尾氣轉化成熱氣,再通過導氣管流動到駕駛座。這樣,汽車尾氣不但不會破壞大氣層,而且還可以給駕駛員取暖,這是給冬天中的汽車準備的功能。夏天烈日炎炎,如果你想涼快一點兒,你也可以轉化,只要按動冷熱轉化按鈕,這個車子就會把汽車尾氣熱量收集起來,再轉化成冷氣,也是通過導氣管流動出來,給駕駛員乘涼。

可是也有人說了:「光環保有什麼用?要是你的新型車子速度跟普通車一樣慢,有時遇到急事會遲到。

所以你設計的汽車必須比普通汽車快,能在一秒鐘跑很遠,這樣工作起來才能有高效率。」這位先生您不要著急!我設計的車子內部有乙個超高速馬達,速度能達到200千公尺/秒,這樣算起來,您就不會擔心遲到了,這樣疾馳如飛的車子您一定很喜歡。

速度這樣快的汽車你也許感覺會不安全,擔心撞到人怎麼辦,別怕,就我設計的這輛車子,當你想停車時,不用踩剎車,直接一按汽車喇叭,車子內部的智慧型系統就會啟動,操縱汽車自動避開行人和車輛繼續按原速度行駛。這個功能是為全國人的幸福生活著想,免去了全國的一大公害,也給警察叔叔省一省心,讓他們工作起來輕鬆一些,不是更好嗎?

只要區區一萬元,這麼好的汽車就能開回家,又經濟又實惠,你們覺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且是在地上行動的,

14樓:

且言賈政扶了賈母靈柩一路南行,因遇著班師的兵將船隻過境,河道擁擠,不能速行,在道實在心焦。幸喜遇見了海疆的**,聞得鎮海統制欽召回京,想來探春一定回家,略略解些煩心。只打聽不出起程的日期,心裡又煩燥。

想到盤費算來不敷,不得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獨特復古會唱歌的天河城故意的

16樓:傷擅自詞

第33回 手足眈眈小動唇舌 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第34回 情中情因情感妹妹 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17樓:別想爬出去

上可乘九天之風,下可御四海之水

你覺得你在團隊中起到什麼作用,如何發揮自己在團隊中的作用

恭喜你,說明你正在面試的公司比較重視團隊合作,所以比較關注每個人是否能在團隊中起到積極應有地作用。一般好的面試官的問題都會經過精心設計過,不是隨便一問的。像這種問題屬於開放性質的,沒有標準答案,他主要就是考察你是否了解自己的角色定位,回答問題時表達是否清楚明確,另外就是看看你做事的思路怎樣,是不是匹...

你覺得離婚後的女人還會遇到真愛嗎

我認為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愛,誰能保證這一輩子都不後悔做過的事,包括婚姻,結婚後才發現結婚前的一切想象都只是自己一個人的幻想而已。現實就是現實,遠遠比不上自己的想象,想象都是美好的,有可能會實現,也有可能不會實現。誰能保證結了婚就不離婚,其實很多時候你還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只是在哪之前就結了婚而...

你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如何?

我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中的表現還不錯,他如今的知名度和人氣挺高的,而且張雲雷的相聲風格很有特色,在德雲社中他算是人氣高的。在德雲社的表現非常棒,人氣也非常的高,長得非常帥氣,有很多的粉絲,相聲基本功非常紮實,而且性格也非常的風趣幽默,特別的受歡迎。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不錯,特別敬業,說相聲也刻苦,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