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什麼男人最喜歡聽女人對他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3-06 16:45:44 字數 5643 閱讀 3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男人最愛說的(一)句話是什麼?我的回答是:抱歉!我只能分析男人最愛說的話是什麼:以下

分析結果:例如有十個男人集在一起,那麼其中有7人喜歡說贓話,甜言蜜語,流氓,色情,假話和廢話,一人喜歡不說話,一人喜歡傾聽(思考),一人喜歡說心裡話

分析結果:例如有一百個男人中,其中有65個男人喜歡說贓話,甜言蜜語,流氓,色情,假話和廢話,其中10個男人喜歡說幽默的話,10個男人喜歡說實話,10個男人不太喜歡說話,只有5個男人說素質,文明,健康,成功的話題...

以上個人簡單分析訴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部男人共同喜歡的一句話 應該沒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看見這麼多人搶答,以為會有正確答案的,可惜,沒乙個對的.讓我告訴bz吧.男人對女人說得最多的話應該是 請聽我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說咯.

還有.是戀人還是什麼的..嘿嘿..很深奧的.

5樓:何晚竹針歌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6樓:馬佳夢之高洋

男人啊喜歡說逗你開心的話

但都是虛偽的

喜歡說天長地久的話

但都是短暫的

每乙個男人說的話是7分假

不要信他們

還未深陷的

你們一定不要相信!!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追求女,想問用什麼辦法

男人最喜歡聽女人對他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言不由衷無異於自欺欺人。只言片語,只要不牽強附會,總能給人一種欣快感覺。下面四句簡單直白的話語如果由女人說出,那就慘了,因為我們的耳朵已被蜜封住,任何的理智將失去…

1「你好有趣!」

目睹法國大鼻子影星德帕迪約這樣相貌平平的男人讓名模靚女們發狂,我們才發現,原來男人通過風趣詼諧完全可以彌補自己的先天不足。

2「親愛的,我們離開這兒吧!」

兩人一起出席乙個特別正經的派對,或看一部極無聊的電影,突然,你貼著他的耳朵溫柔地說了這句話,20分鐘後,奇蹟定會發生。為什麼?因為在這種枯燥乏味的場合,你的耳語是一種婉轉的暗示:

他的吸引力不可抗拒。

3「你是對的。」

從表面上看,這只是平平常常的四個字,但要把它們連在一起,從女人嘴裡說出來,怎麼就那麼難呢?更不用說兩人面對面獨處的時候了。所以,當你的他不管是在抱怨辦公室的不公,還是在武斷地發表政治「高見」,你只要附一聲和,就意味著你是站在他那邊兒的,而且深信他是最精明最有遠見的,永遠是你最響噹噹的男子漢。

有一點必須提醒你:說這句話之前,沉默幾秒鐘,表示深入思考,這樣產生的效果更令人驚嘆,他會痛感—我沒看走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沒有你或者我愛你

男人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11樓:盍玉枝之丙

經典的話有時不是說出來的,人們都覺得是我愛你這句話誰都會說真正每個人都能做到嗎?

如果真愛她就用自己剩餘生命去關心愛護她~

行動比任何語言都可靠

12樓:巨集原藏容

我愛你,如果非要把這段感情加乙個期限,我想是一萬年。

13樓:華凡劍春竹

眼神!!!

啥也不說

2023年了~(*^__^*)

嘻嘻……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大吉!

14樓:紹澍鄢含蕊

"你雖然不是很美麗,但你在我心中的純潔是任何人無法代替的"

女人最喜歡男人說什麼樣的一句話呢 ?

15樓:匿名使用者

01.「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溫柔地說。

0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份。」有婦之夫對**言之鑿鑿地說。

03.「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男人深情地說。

0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地說。

05.「你是我最後的乙個女人。」情場浪子或****體貼柔情地說。

06.「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痴痴地說。

07.「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08.「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09.「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

10.「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分,男的還捧著**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1.「不要緊,你只是遲了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

12.「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13.「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訊。

14.「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15.「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婚禮上,新郎帶少許淚光當著眾親友面前向新娘子說。

16.「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7.「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她選擇了別人,被拋棄的男人仍舊情深款款地說。

1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19.「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20.「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的女人說。

21.「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既認真又戰戰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時說。

22.「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男人眼泛淚光祝福新娘子說。

23.「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盡委屈,男人把她一擁入懷,體貼地一番耳語。

24.「你為酒醉,我為人醉。」女人喝罷兩口酒,臉泛紅霞雙頰赤熱,男人抓緊機會輕輕細訴。

25.「那些無關痛癢的事,與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男人提議女人把每次一起看過的電影戲票留下來作紀念。

26.「***(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女人的名字)認識,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男人在與女人的合照背面寫下以上的話。

27.「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約會中男人向暗戀已久的女孩,含蓄地說。

28.「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細語。

29.「我等著你回來。」機場內,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赴國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我想你,我願意,我可以,我付出,我承擔,我給你,我送你,我買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性格 最好是真實的

男人對女人說的最浪漫的一句話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只要他很親切的叫我一聲 「肉肉」 「親愛的」 那都會是我認為最浪漫的話 因為浪漫並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語言 只要普通簡單 那麼……就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乙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4、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公升日落的喜悅吧

1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21、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22、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23、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愛的是別人不是你.

最帥的就是這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是你  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我愛你  ilvoe you

請問 神經病人。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如果我把你的乙隻耳朵割掉,你會怎樣?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聽不到。醫生聽了 嗯嗯。很正常。醫生又問道 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乙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樣?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醫生開始緊張了 怎麼會看不到咧?患者回答 因為眼鏡會掉下來。有乙個神經病,不知從 弄到了一把手槍,他走...

你最喜歡你女朋友對你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就是他越來越喜歡你了,在慢慢發現你的優點,在發現你對她的好 覺得你們越來越合適的意思 你女朋友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什麼?你女朋友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什麼?親愛的我愛你,當你為他辦每一件事的時候她總會說謝謝!這也是人之常情的禮節。我看你的女朋友copy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bai我化的妝美不美,背的du包好不...

用一句話來形容人男人的度量是什麼話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好的 大肚能容 壞的 小肚雞腸 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很努力?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幹得比驢多。我第乙個想到的也是這個 他就像乙隻小蝸牛在努力地往前走,走啊走,走啊走,可是總也看不到目標,看不到希望,就越跑越慢,最後搖搖頭,停下了腳步。漫漫旅途,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