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輔助和ad搶2有哪些技巧lol輔助和ad搶2有哪些技巧

2021-03-05 20:18:39 字數 1537 閱讀 2669

1樓:丿丶萬念具灰彡

首先,這是為了要比對方早到2級,搶2在高階局是建立優勢的常用手段。

一般輔助和ad會吃一組野怪的乙隻小怪(現在一組野怪的小怪經驗挺高的。而且只吃乙隻小的不會很傷)或者輔助把經驗讓給ad。上線之後推兵線搶2,然後利用技能優勢壓對面血量。

這種方法上單也能用,不過上單是吃一整組野怪,當然,打完以後自己也就殘血了,回家補給一下然後2級傳送上線,然後利用等級優勢壓對面血量。

一般高階局才會用這種方法,低端局如果配合不好,打野怪會很傷,倒還不如不吃。

下面介紹一下ad和輔助一級吃野怪

藍色方一般是吃石頭那組的小石頭(紅buff那裡太遠,而且吃石頭就意味著打野要紅開)。

而紅色方一般是吃**,比較傷、但是經驗多,也可以吃藍buff那組小的、吃幾個看配合了。

再來就是上單搶2的。

紅藍兩方的上單一般要麼吃一組四鬼要麼吃一組三狼。看情況而定,如果對面入侵野區就換一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是什麼水平的了 如果鑽石往上 可以參考 比賽用的方法.不過一般也不回來提問了.

如果**往下,輔助和ad 提前溝通好,可以用以下2種方式.

如果是強勢組合,那 最簡單的搶2方式其實是 壓對方 壓出經驗區,哪怕自己少補幾個兵.這樣做的好處 是兵線還處在乙個有利位置,可以防止被gank或者自家打野來gank.

如果對面是強勢組合或者自己adc是後期,那最好不管對方,輔助配合迅速清兵,搶2以後再控好兵線,慢慢發育

新手不推薦用野怪搶2,反而容易打亂自己節奏.除非是下路雙排,自定義裡演練過.

3樓:淺吟風霜

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下路組合總會有乙個2級關鍵技能的,比如錘石的話就先吃個小怪,經驗給錘石,藍色方可以吃小石頭,紫色方吃個藍buff小怪也是可以的。如果ad到2比較關鍵的話可以選擇輔助稍微退一下經驗區,讓ad單吃一下經驗,同適用於搶6.但是要注意對面抓機會強打ad,一定要有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一般來說是不會漏掉小兵的。只要吃到經驗就可以了。

雙人路可以和打野溝通拿掉青蛙。上單可以帶傳送f4或者三狼開。二級以後回城出裝傳送上線。

另外不是所有的雙人路組合都適合搶二級的。望採納。

5樓:第226章

沒什麼技巧,幫野過了算準時間上線。上線後aoe丟。第二波兵就可以生2了。

lol搶2級有什麼意義 英雄聯盟搶2級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搶2是因為在公升級的一瞬間英雄屬性會增加,血量、攻擊力等,最重要的是比對方多乙個技能,可以瞬間打出一套消耗甚至秒殺敵人建立優勢。搶2技巧主要手段有兩點:

主動去攻擊敵人把地方小兵仇恨轉移到自己身上,延長我方小兵的死亡時間。

比敵方更快的清理小兵,加快公升級。

7樓:沒房的蝸牛

搶2級比對手搶了乙個等級,多了乙個技能,多了乙個技能啊!

對手只有乙個技能,你有兩個技能,怎麼能打過你。

搶2級技巧是兵線,多補幾個兵,就能搶2級了

談判技巧有哪些?談判有哪些策略和技巧

一定要主觀明確,講每句話的同時,要在自己大腦裡飛速的尋味一下,一定要注視著對方的眼睛,另外不要讓對方牽著你的鼻子走!還有講話不要太過於生硬,吐字清楚,講話風趣但不庸俗!最佳建議去買一些相關的書籍看看!哈哈,我自身的看法,以為我也是個做生意的!我是鹿哥,一名營銷策劃師。每天都會為大家分享銷售技巧和商業...

lol披甲龍龜技能使用有哪些技巧

答 首先是第一點技能的問題。有的習慣q 強力衝擊,因為這樣他跑得快,而且q撞到人也有一定的傷害。而我以前卻習慣w 龜殼防禦。w可以加一定的護甲。玩過拉莫斯的人都知道,它的被動錐刺甲殼 25 的護甲轉化成攻擊。所以先w有助於補兵。然而,拉莫斯的補兵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尤其是遇見和dps一起對線的時候。於...

營銷技巧有哪些,營銷方法和技巧?

營銷有三寶 逆思維 參與感 小美好。作為直接影響銷售量的營銷,雖然好方法有很多但都脫不了這三寶的關係。營銷有什麼好方法?進來看看,就知道。營銷方法和技巧?1 了解客戶真實需求。我們在銷售的時候,不要急於推銷產品,而是先了解他們的需求,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才能更好的篩選自己的產品型別,有針對性地推薦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