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披甲龍龜技能使用有哪些技巧

2022-01-01 08:18:53 字數 729 閱讀 2664

1樓:悅少

答:首先是第一點技能的問題。有的習慣q

強力衝擊,因為這樣他跑得快,而且q撞到人也有一定的傷害。而我以前卻習慣w

龜殼防禦。w可以加一定的護甲。玩過拉莫斯的人都知道,它的被動錐刺甲殼—25%的護甲轉化成攻擊。

所以先w有助於補兵。然而,拉莫斯的補兵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尤其是遇見和dps一起對線的時候。於是我又轉變成了先點e

惡毒嘲諷。是的,你沒看錯,是嘲諷。經過我近乎200局的經驗,先點e往往有助於協助隊友拿到第一血。

那麼前3級的加點順序就是e qw。(打野另談。)之後的加點,就看情況了。

想多配合gank,就多加點e;補兵,就是w,沒有尖刺防禦的拉莫斯是比不上其他tank的。而我習慣於第一時間滿e,接著w。而q我很少使用它去造成傷害,更多的是用來追人或逃跑,所以最後點它。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技巧如下

1、q:出門可以在泉水用一下,當然打野的話不推薦出門q ,手打亂敵人陣形,後手追殺殘血敵人,算小半個控制技能。

2、w:反傷,反傷可以克死某些只靠物理dps吃飯的人。 只要對方是ad輸出,開了w對方是不會打自己的,除非送死。

3、e:配合反傷,讓物理dps自己反傷殺死自己,人頭還是自己的。 e技能的嘲諷可以有效的避免某些近身的英雄釋放技能,例如一些法系英雄靠近了,可以嘲諷讓他強制物理進攻,沒有辦法放技能,隊友就有時間乾掉他。

4、r:主要用於拆塔清兵,團戰的時候唬人用一下。

跪求!lol龍龜出裝和技能加點

龍龜一般是打野位置,加點分兩種 主w副e,1級q。這種加法主要是清野快,消耗小,可以長時間清野不回家,是偏向發育的 點 主e副w,1級q。這種主要是一gank為住,龍龜的嘲諷是lol最長的單體控制技能之一,只要線上英雄給予足夠的傷害,擊殺不太難 裝備方面 藍拳 藍盾 日炎 五速鞋 或者水銀 綠甲 荊...

英雄聯盟,披甲龍龜,主什麼副什麼

一般主w副e,但打野也有主e副w的,前者常見一點 組q 副 e 不過 w 前期也需要點 兩點。這樣。玩肉秒人。配合控團。無壓力 看你打什麼位置,不懂可以追問 lol龍龜主什麼副什麼 這複製我都醉了。龍龜一般都主w,打野效率高,防守能力強,相比主q缺少一點爆發。副q副e都行,加q補傷害加e補控制,看l...

LOL酒桶全部技能,LOL酒桶有哪些技能

技能 q技能 滾桶。w技能 醉酒狂暴。e技能 抱摔。r技能 爆裂酒桶。被動技能 歡樂時光。拓展 酒桶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英雄。定位是法師坦克。在乙個隊伍裡他既能擔任坦克的任務也能很好完成ap輸出任務。有著強大的中期能力以及強勢的對線能力和推線能力。2.英雄聯盟 歡樂時光 被動技能,無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