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定位賽8勝什麼段位lol定位賽贏8場什麼段位

2021-03-05 20:18:39 字數 3083 閱讀 9962

1樓:ace丶尛小磊

一、如果是**以下,基本上會掉2小段左右,之上的話掉一大段。由於定位賽最高只能是白金1,所以說所有的段位都會有壓縮,比之前的段位低是很正常的事情!基本上很少有定到之上或者原段位的情況了,就目前s7的情況來說的話!

二、根據最新的額資料統計得:新號定級賽10戰,勝利場數和獲得段位有一定的概率。

10勝:30%**5,70%**1

9勝:100%**1

8勝:100%**2

7勝:6%**2,57%**3,37%**46勝:6%**3,44%**4,50%**55勝:100%**5

注:這裡只統計了**段位的147個人,由於9勝、10勝的人過少,可能資料有點誤差

2樓:世穎卿林鵑

不確定,與上賽季段位有關。

1、如果是新號沒有打過排位的話,10局贏了8局定位是**1。

2、上賽季如果是青銅、**定位賽位可能跳一大段,比如青銅1到**1,**1到**2。

3、上賽季如果為**以上選手,不會跳大段,會跳小段,比如**5到**3。

3樓:韶淑敏學鶯

別說八勝,就說十勝吧,乙個上個賽季沒打過的號,是非常不穩定的,可能與勝率或者tpg綜合評分有關。因為:

1.試過青銅

2.試過**

3.試過**

4.直接白金沒試過

上賽季打過的號

1.6勝保持上賽季位置

4樓:喬鈴東門星文

跟賽季關

賽季沒玩排位八連勝般**二

賽季**3段位估計**i左右;賽季**1-2差**5.類推

5樓:小黑也為了聯盟

首先要看你上個賽季什麼段位,

然後要看你隱藏分多少。

反正一般都比上個賽季段位低,這是規定。如果從來沒打過排位賽。8勝一般是**四

6樓:devil佰

跟你上賽季也有關。

如果上賽季你沒有玩過排位,那麼八連勝一般在**二。

如果你上賽季是**3以下段位,那麼估計在**i左右;如果上賽季**1-2,那麼差不多會是**5.

以此類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最後兩盤對手是什麼段位,你就是什麼段位,我試過8勝定了青銅4,也試過6勝**5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無段位的情況下應該是**二上下

9樓:閃樂

1:首先看你上一季打的段位是什麼,隱藏分高不高。

2 : 8勝看你是不是連勝,連勝多不多,每局評分高不高。

隱藏分不高的話,就算你連勝8局,你最多也就**5。這個基於你上一季的段位。(如果你是**段位)那一般就算**1~3,表現的差一點**5.

隱藏分高的話,斷斷續續勝8,很大可能**1,就算不是,你再連勝幾盤就可以晉段賽,跳級到**1

10樓:李想

如果你上賽季沒有打過排位,那麼全勝白金五,九勝 **一,八勝**三左右。

11樓:森哥沒錢吃漢堡

沒打過排位的話,第一次定級賽8勝定**2

12樓:丶冷丨月

不一定的,這個要看實際技術,我朋友有10場全勝結果很悲催的青銅3,這個是看技術和隱藏分的,連勝越多隱藏分越高,但是隱藏分我們看不見,是拳頭公司用來評定玩家水平的一套評分系統。如果你水平是專業的話可以訂到白金5(職業的(,如果水平一般,大部分玩家可以定到**5至**1,,,也有可能到**。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老子血染半邊天

如果是第一次定位 恭喜你 **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號單雙排,大概**1-3左右,要是靈活組排可能會高一點,我新號贏了8把就**4了。

15樓:建築設計師

如果 以前沒打過就是**1或者2

16樓:

如果是連勝8局肯定是**1 如果不是估摸著**2吧

17樓:牛人額額

這個是看你是否連勝還有就是看是單排還是雙排 連贏8把最低**2 最高應該時有**5 望採納

18樓:乙隻小貓叫阿狸

**二 看你上賽季打過排位沒有 從來沒打過就是**二

19樓:艾瑪我揍

你之前是什麼段位的呢

lol定位賽贏8場什麼段位

20樓:c唯

正常情況下是贏8~9盤 能上**。 全勝是穩上**,最多能到鉑金4.

這個不一定是看贏的盤數來定分。

還要參考你的對手,假如你之前連勝,系統就會給你分段位高的的對手給你,並且你贏了,你的加分就會很多。

我和我乙個好友雙排,我們都是8勝2負,他在**3,我卻只是**5.

我還有個朋友是9勝1負被分到了**2。認識個代練斯巴達10盤全勝 分到鉑金4(我們都是過年的那幾天打的,乙個群認識的好友)

有幫助 請採納

有疑問 請追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段位左右

22樓:尉典羽天睿

**iv到**iii不等。取決於匹配戰績。

lol定位賽輸了8場什麼段位

23樓:劉殿結

你好,黃銅是肯定的。

我10場,贏9場。還是定為黃銅!哈哈(3個mvp)

看下圖。

24樓:求以寒騰紅

我卻只是**5,他在**3,我們都是8勝2負.

這個不一定是看贏的盤數來定分

專.我還有個朋友是9勝1負被分屬到了**2,你的加分就會很多,並且你贏了。認識個代練斯巴達10盤全勝

分到鉑金4(我們都是過年的那幾天打的,假如你之前連勝。

還要參考你的對手,最多能到鉑金4。

我和我乙個好友雙排正常情況下是贏8~9盤

能上**。

全勝是穩上**,系統就會給你分段位高的的對手給你

LOL定位賽是什麼?重要嗎,lol定位賽重要嗎?

英雄聯盟定級賽,也稱定位賽,指召喚師在到達 30 級後,並且已擁有 15 個英雄以上 不包括周免英雄或期限英雄 可以參加來評估召喚師的遊戲水平,並獲得排位賽資格的方式。每個新排位賽季開始時所有玩家都是沒有段位的。在某一排位佇列的前十局遊戲會讓在該佇列中獲得一個段位。段位取決於這些遊戲的結果,在這些遊...

lol排位定位賽好打嗎

我想問一句lz在哪區,而且有時候剛開始打排位有很大運氣成分,順帶一句 我不懂主要玩上路和中路是什麼意思,主要看運氣吧,定位賽運氣好,後面就青雲直上了,要是運氣不好,後面就要糾結會了,當然,高手最終還是會上去的,要是你覺得不穩定,建議定位賽組人雙排,不用太厲害的,只要你覺得可以,和你有配合的就成了。晉...

Lol上個賽季黃金5,新賽季定位賽贏8場能保住段位嗎

s系列 上賽季隱藏 分 1200 2 下個賽季隱藏分 季前賽作用 季前賽隱藏分如果比你上賽季隱藏分高,那麼公式就會變為 季前賽隱藏分 1200 2 下個賽季隱藏分然後定位賽,贏一把與輸一把再定位賽中,再定位賽中,再定位賽中,加分減分都為40不由連勝,戰績變動 s6的改動一直持續到現在 v 的隱藏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