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兩者只選其一,你選擇哪個 為什麼

2021-07-30 21:05:17 字數 1172 閱讀 1413

1樓:忻溫僑雁

以前為了他可以什麼都吾要,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但現實吾系的,我們三年的感情還是為一個網友分手...我現覺得金錢是最重要的,沒錢說什麼做什麼都吾行?先錢後愛情是最好,最穩定

2樓:黎哲妍多名

愛情更重?還是金錢更重?這已經是被我們討論得快要破掉的一個老話題了,從當初的愛情無價、愛情至上,到如今的面對現實,認為愛情重要,必要的物質條件也不可少……愛情已經從理想國度步入凡塵,不再是不食人間煙火,不再是有了精神全然忘我。

假設你只有兩個選擇:選擇愛情擁抱貧窮,抑或是選擇金錢放棄愛情。你的選擇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交鋒:愛情vs金錢,究竟哪個更重要呢?

觀點一:愛情更重要,金錢失去了還可以再賺。

推薦:沒有錢的時候,我們浪漫

我有錢但買不來愛情

我贏了金錢,卻輸了幸福

觀點二:金錢更重要,沒了金錢,再美的愛情只是幻影。

推薦:你的愛情能值多少錢?

我的愛情在窮困中走失

除了愛情

我們還有什麼

觀點三:都重要,缺一不可,缺少任一樣都是不完美的人生。

推薦:因為錢,我傷了老公的心

我有了錢,就可以結婚了嗎?

生活中太多的不完美,掩蓋了本應完美的色彩。如果你擁抱的是無金錢的愛情,那麼,恭喜你,你的激情足以使你的生命增色。沒有金錢的愛情難免會有些磕磕絆絆,但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平衡。

在愛情和金錢面前,只能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呢

3樓:艾斯

有了愛情 什麼都會有的,有了錢 不是任何東西都可以得到的,珍視那份愛 之前感情不會有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錢,我相信愛情,但是我認為愛情最多也就是維持幾年的東西,而且能維持跟改變的東西太多了,與其選擇虛無縹緲的愛情,不如錢來的實際

5樓:天使的理想夢

我反問你兩個問題,一愛情可以讓你開心快樂。二,而錢,讓你家庭不得安寧,整天憂愁煩惱,你會選擇什麼?

6樓:吻傷

愛情,愛情很美妙。相信談過戀愛的人都會選擇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愛情了,就選金錢。

已經有金錢了,就選愛情。

多簡單啊,很糾結嗎?

如果要在愛情與親情裡面選擇,兩者只能選,你會選擇誰?為什么

選親情吧!理由很簡單 親情永遠不會給你帶來不愉快!而且它也是在失敗時候的依靠 在你失敗的時候送來乙份安慰!而所謂的愛情 相愛的時候很甜蜜 但是一旦是分開之後哪只會傷你得更深!或許兩者選乙個都會讓你後悔一生,不管親情或愛情都放不下 那你是否能想辦法在擁有愛情面前而又說服親情勒?相信你用真心和誠意 會能...

愛情 金錢,二者選一。你會選什麼

當然選愛情了!雖說愛情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但沒有愛情,要這麼多錢幹什麼?愛情是地久天長的錢是暫時的 我會選擇愛情,有錢有什麼用,金錢能陪你慢慢老去麼?是,金錢在你物質上豐富了,可是你的心呢?不是一樣還是那麼空虛無助麼?錢不是萬能的,所以說世上的一切都不及人間的真愛!愛情 乙個人可以為你的愛人的和愛你...

商業和金融,兩者有什麼關係,金融和商業是什麼關係!?

商業和金融是二個通常相互關聯的術語,在當今世界可互換使用。1.商業,企業或公司是乙個積極參與商業,工業或專業活動的組織。這是一家以貨幣金額提供商品或服務的公司。企業的主要目的是賺取利潤並增加業主的財富。幾乎每個國家都有企業,但通常與資本主義經濟相關,大多數企業都是私有企業,其主要目的是賺取利潤。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