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摟著睡,買房分床睡,情感和金錢你會選擇什麼

2021-03-10 20:21:42 字數 943 閱讀 5905

1樓:紫橘落

如果沒有錢,愛情只會成為「貧賤夫妻百事哀」名言的再現。如果我看著我的愛人和我一起受苦,我的心將無法承受。所以,我可以選擇默默地愛,默默地離開,默默地祝福。

我不認為讓女人受苦的男人值得擁有愛。我也認為貧窮太奢侈,沒有愛。

我不是拜金主義者,但物質基礎很重要。只有當我不成為生活的奴隸,愛情才能快樂,家庭關係才能放鬆。

當然,你可以說,有了愛,金錢就會被創造出來。然而,現實是,很多愛情家庭,為了金錢而分離,生活的快樂打折。

如果你沒有錢,你的親人會和你一起受苦。他們正在貧困線上掙扎。

所以我選擇了錢。如果我有錢,我會讓我的家人過上好日子,我的家人自然會來找我。如果我有錢,我會讓我的愛人不受苦,愛的花朵自然綻放。

但如果你真的面對金錢和愛情的選擇,你會怎麼做?

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許多女孩想結婚,她們的父母會優先考慮男人家庭的經濟狀況。如果丈夫家太窮,結婚肯定會受阻!

沒有麵包的愛總是蒼白的。當你年輕無知的時候,愛是最重要的。但是隨著你的成長,你會發現當你吃,喝,拉,花在你的家庭和孩子身上的錢是很多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過上輕鬆的生活。

2樓:娛樂風雨錄

我會選擇情感,或許是因為我是乙個相對感性的人,所以,我覺得有時候外部條件並不是那麼重要,只要兩個人幸福的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3樓:雙子

作為乙個思想成熟的人也有幾十年閱歷的人,我還是選擇金錢。雖然金錢買不來情感,但是金錢可以讓家更有保障。

4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會選擇情感,畢竟金錢乃身外之物,和情感是不能衡量的,感情還是很

5樓:二娘呀

抱歉,我是個俗人,所以會選擇金錢。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貧賤夫妻百日哀,連最基本的物質生活都無法保證,又何談幸福。

夫妻分床睡是沒感情嗎,夫妻分床睡好不好?

這個說不准,只有當事人了解個人的心裡障礙,可能是沒感情了,也可能只是吵架了賭氣。夫妻分床睡好不好?不好,這說明不是很需要對方了,久而久之更不和諧了,感情變淡 從醫學角度分析,國內學術界鮮見就夫妻分床利弊的論述,但在國外夫妻分床的情況卻比較普遍。可以說,夫妻適當地分床睡對雙方的健康 感情 保持個性的獨...

夫妻分床睡是什麼徵兆,老公分床睡意味著什麼?

80 分房睡,會導致婚外情。為什麼分床睡很危險?夫妻分床睡是什麼徵兆 出軌或離婚等不好的徵兆 80 分房睡,會導致婚外情。為什麼分床睡很危險?老公分床睡意味著什麼?夫妻長期分床睡對夫妻感情是有一定影響的,意味著你們的婚姻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你可能需要去解決它。婚姻是人與人之間為了獲得親屬關係而進行的...

夫妻兩人分床睡一年多了,丈夫突然要求一起睡,該不該同意

其實的話我個人認為,這件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如果說他是你的丈夫 那麼我認為你們住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結婚以後睡在一起能夠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你們的感情的發展,既然你們結婚以後分開一年多了,那麼我想肯定要在這期間,就在你們的感情會不拿錢,如果說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很好的話,那麼在很大的程度上就可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