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哪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事情

2021-03-05 08:00:07 字數 685 閱讀 4578

1樓:羿悅安

和初戀一起去了天涯海角,雖然現在我們分手了,但那份甜蜜的愛情依然深刻的印在了我的腦海,它讓我的青春變得十分單純美好~

2樓:百度使用者

去敬老院當志願者,去照顧那些需要照顧的孤寡老人,我認為,這也許是我這一生當中做的最值得回憶的事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去獻一次血吧,畢竟這個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獻血能夠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很有意義。

4樓:寶19901殉氈

2023年,我大三,作為班級的團支部書記,我放棄了優秀學生幹部,放棄了助學金,把機會讓給了班級裡的同學。

5樓:百度使用者

和一群起初不認識的朋友,兩周的時間驅車,去了**。到拉薩那天是我的生日,身邊的朋友,遠在上海的朋友,身在老家的父母都送來祝福,那天,終身難忘。

6樓:tj61409燎杆

高三時,乙個關係特別好的同學被學校處以勸退處分。我動員了我高中生涯能動員的同學校的所有同學,操場上拉著主管教學的副校長請他收回處分。因為我真的不願意我的好兄弟高三的時候因為任何事沒機會繼續拼搏。

7樓:初桜

當交換生半年的日子裡,大部分時間被我用來獨自一人環遊了歐洲。花了不多的錢,但總共走了19個國家。

有什麼比較有意義的紀念品?紀念品什麼比較有意義?

您好!我是墨之,非常高興能夠幫到您!旅行,有時候也僅僅只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多一點偶然,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規律。錢永遠賺不完,平日裡的各種壓力,一天天的累積在心底,終究會在乙個合適的機會來臨時,以一種近乎歡呼雀躍的姿態去迎接。無論是住新的酒店,還是坐一趟陌生的班機,想象自己的身影曾經在某個城市歇息過一...

送朋友什麼禮物好?比較有紀念意義的

你好,相戀的兩個人真心比什麼都重要,彼此相處多一點包容理解,只有相愛,那麼任何禮物都會顯得無比貴重。送個日記本吧,如果不寫日記就算了 實用的,而且是他缺的 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最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推薦 鑽石首飾,手錶,錢包。1 鑽石首飾。愛情的道路上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才能夠走得更長久。為了表達一下彼...

你曾經做過哪些最沙雕的事情,你朋友做過的最沙雕的行為是什麼?

那大概就是炸廁所了吧。那時候我基本都把一掛一大排的大鞭炮拆散成乙個乙個的小鞭炮,出其不意就扔乙個,玩的就是心跳 玩的就是噼里啪啦的快感。我們時常都是從二層樓教室門口往樓下丟,看誰丟的遠,還有丟男同學腳下去嚇他們,一發不可收拾。後來不知道誰提議丟到廁所頂上的通風口,比賽誰丟的準就贏,輸了的人就請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