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會比較有紀念意義啊

2021-03-04 06:40:56 字數 5323 閱讀 2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的一..年,她肯定要以乙個.

老婆的身份.學會.很多的東西,以前不會的都需要學習,現在的她可能只有你乙個人可以.

依靠了,所以,一定要對她好一點,做一本送給她乙份不一樣的驚喜..與浪漫,把這一年來你看..在眼裡的..

改.變都.記.

錄下來,不要忘記告訴她:你愛她!

2樓:佳萬酒店用品

選個情侶手環,幫她戴上的時候,說出你真實的話,「老婆,辛苦你了。很感謝你的陪伴和照顧,有你,真的很幸福」,這些話,配上你的禮物,相信你老婆會淚流滿面,心海翻騰。

進京東**查詢,建議收藏我們,選更多創意好玩的禮物,以備以後選擇。祝你們夫妻同心一體!

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哪些禮物有紀念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週年,那還是蠻甜蜜的,你倒是可以按照你

老婆她的個人喜好,為她挑選乙份禮物的,現在想想,我老公在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時候,是啥表示都沒有,為此我都跟他生氣了,之後的每年結婚紀念日表現還是可以的,這不,去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他就為我準備了樂維斯的戒指作為禮物,看來男人還是需要調教的。

結婚一週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呢?

4樓:t桃小寶

可以送小家電、絲巾、真人版情侶公仔、自製個性電子相簿、一對變色水杯等,老婆的禮物好要好好準備,因為你送去的不光光是禮物,還有你對她的愛和關心。坦白說任何人收到禮物都很開心,更何況是自己老公送的。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投其所好即可。

具體如下:

1、小家電

麵包是早餐不可缺少的早點,既方便又健康,所以麵包機是不可缺少的。豆漿機也是不錯的,疲憊的一天喝上一杯豆漿是非常不錯的。

2、絲巾

絲巾,表示你願意時時刻刻圍繞著她,冬天給她帶來溫暖,夏天為她遮擋陽光,表達了對妻子濃濃的愛意,還有關心和愛護,是一款比較實用又貼心的禮物。

3、真人版情侶公仔

以你們的**為原型,設計出**形象,然後製作成真人版公仔,還可以在上面。如果覺得這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買一對情侶公仔,比如情侶流氓狗,然後你再在上面做文章,寫上你們的名字和結婚紀念日。

4、自製個性電子相簿

盡量收集這一年的**,把你們在一起的浪漫時光整理成電子相簿,並且配上感人的話語或者愛的誓言。這個可是親手製作的,意義非凡啊。

5、一對變色水杯

水杯寓意一輩子,這種水杯,是可以把你們的**印在裡面,倒滿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來。每次喝水都會很特別。

5樓:錯玉蓉化妝

老婆的禮物好要好好準備,因為你送去的不光光是禮物,還有你對她的愛和關心,坦白說,任何人收到禮物都很開心,更何況是自己老公送的。

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如:手錶、(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你,你覺得呢?)水晶**盒、香水、生肖吊墜(金的)等一些常規的禮物。

如果送有紀念價值的那你可以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好像有她名字的,有對她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她,特別用心的嘛!)

愛意之間,禮物不在輕重,而是在乎心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毛毛

紀念日,屬於你們兩共同經營的節日,禮物既

要有情侶象徵,還要有紀念價值,關鍵也需要有創意,實用的東西雖然很生活,但在這種場合,往往會讓對方失望。選擇一些可以記錄你們小情話,屬於你們的紀念的禮物,試試 i公尺羞 ,體現了情侶間的小心思,同時也讓你們的感情更濃,還可以記錄上你們的小情話,或者重要日子。

一週年結婚紀念日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年結婚紀念日送老婆的禮物要浪漫一些哦,建議多去比較一下,不同禮物有不同意義哦

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玫瑰花,項鍊,精緻的掛墜都可以。心意誠意很重要

9樓:衣語彤蒼煜

21周年結婚紀念日最好去憶錄設計那裡買一本回憶錄相簿送給她。你老婆一頂會喜歡的。

結婚一週年紀念日給老婆買什麼禮物好有意義呢 200

10樓:白蘭花豔

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給老婆買什麼禮物好

有意義,就看老婆喜歡什麼。

捨不得買的,買給她最好了

結婚一週年送老婆什麼禮物最浪漫又有紀念意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封信、說說你這一週年來對她的感情、最好買一束玫瑰花、11朵、把信放在花下面等你老婆看完整封信的時候、你就走到你老婆後面、抱住她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一句「老婆、遇上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場景」我保證,這個禮物,你老婆一定開心死,凡是女的都要有點浪漫滴,你們已經結婚,買昂貴的禮物不合算 或者 要讓送的環節有意義,讓你老婆記住過程,而重點不是禮物

抽空帶你老婆去爬山(山要夠高)吧!

到半山腰的時候,你們肯定累了,呵呵,你就停下說:老婆,我陪你一年了,不後悔過,也很幸福,下面的路我一樣會好不猶豫地陪你走下去。……上

12樓:婚禮紀

一束浪漫的玫瑰花束不僅是你用來追求你現在老婆的禮物,同樣也是你們結婚一週年不可或缺的禮品,準備好一段感謝老婆一年的支援和祝福的話語,搭上一束美麗動人的紅玫瑰花束,神秘的送給你親愛的老婆吧。

現在市面上的巧克力很多,品牌也多種多樣,結婚一週年送老婆巧克力再正常不過,但如何讓看似平淡的一盒巧克力讓能讓老婆感到幸福和滿足呢!那就需要我們親手diy製作手工巧克力咯,比如在巧克力上寫上幾個字,祝福的話;這樣一盒diy手工巧克力會比一盒光禿禿的巧克力更有效果。

一週年紀念日當天你可以私下瞧瞧的準備乙份精美的燭光晚餐,然後定製乙份浪漫的紀念日蛋糕,當老婆下班回到家中看著你為彼此精心準備的周年燭光晚餐和蛋糕一定會感動的不行,還是那句話禮物不在貴而在於你的心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週年是個重要的日子,因此,結婚周年紀念日一定要慶祝一下。慶祝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出去吃飯、看電影、送禮物等。禮物好要好好準備,因為你送去的不光光是禮物,還有你對她的愛和關心,坦白說,任何人收到禮物都很開心,更何況是自己老公送的。

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

給你推薦幾款適合做結婚禮物的禮品,希望對你有些啟發,

1、實用類:可以挑選實用類的禮物,比如小家電、電飯鍋、豆漿機、麵包機、咖啡機、檯燈、空氣淨化器等等,還可以送廚具、餐具、衛浴用品、床上用品四件套,這些禮物日常生活都能用到,用到的時候都可以想起你的祝福

2、好事成雙:結婚是喜結連理的事,送出去的禮物可以成雙成對,情侶杯、情侶睡衣、對枕

3、創意結婚禮物:現在年輕人追求個性,講究與眾不同,可以送定製的真人陶偶、帶**的情侶抱枕、結婚聖旨、金制結婚證書、主題不同的系列玩偶,比如「將革命進行到底」的愛情娃娃

4、定製類禮物:可以為新人定製水晶擺件,上面有他們的名字和**、或者定製工藝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真人版情侶公仔:以你們的**為原型,設計出**形象,然後製作成真人版公仔,還可以在上面。如果覺得這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買一對情侶公仔,比如情侶流氓狗,然後你再在上面做文章,寫上你們的名字和結婚紀念日。

2、自製個性電子相簿:盡量收集這一年的**,把你們在一起的浪漫時光整理成電子相簿,並且配上感人的話語或者愛的誓言。這個可是親手製作的,意義非凡啊。

3、一對變色水杯:水杯寓意一輩子,這種水杯,是可以把你們的**印在裡面,倒滿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來。每次喝水都會很特別。

4、情侶手錶:可以寓意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且還可以在手錶上刻上有意義的文字。

5、結婚紀念日蛋糕:這個需要定做,蛋糕不一定只是為了生日,還可以用來紀念愛情裡特別的日子。而且,這蛋糕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是愛的蛋糕,吃起來肯定不一樣。

定做蛋糕,發揮空間也大。相信她會為這樣的禮物感動。

6、另外,送花雖然老套,但百試不爽,不管是戀愛階段還是結婚以後,女的都對鮮花沒有抵抗力。這個鮮花算是製造氣氛用的。

7、製作乙個她形象的玩偶,突出她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8、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15樓:豬豬

1、實用類:可以挑選實用類的禮物,比如小家電、電飯鍋、豆漿機、麵包機、咖啡機、檯燈、空氣淨化器等等,還可以送廚具、餐具、衛浴用品、床上用品四件套,這些禮物日常生活都能用到,用到的時候都可以想起你的祝福

2、好事成雙:結婚是喜結連理的事,送出去的禮物可以成雙成對,情侶杯、情侶睡衣、對枕

3、創意結婚禮物:現在年輕人追求個性,講究與眾不同,可以送定製的真人陶偶、帶**的情侶抱枕、結婚聖旨、金制結婚證書、主題不同的系列玩偶,比如「將革命進行到底」的愛情娃娃

4、定製類禮物:可以為新人定製水晶擺件,上面有他們的名字和**、或者定製工藝品

16樓:熱心網友

個人覺得,除了禮物之外,一些發自內心的話也是必要的。最為一位女性,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禮物只能帶來短暫的驚喜,如果是你發自內心對老婆的體貼理解和愛護之類的表白會給你老婆帶來更多的安全感吧,同時也能讓你老婆感受到她滿滿的存在感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週年,又稱紙婚,是兩人結束戀愛關係,婚姻剛剛起步階段,對兩個人或者兩個家庭來說都還在磨合中,所以在這個結婚紀念日送的禮物要明確表達對妻子的愛意:雖然我們結婚了,但是我會比以前更愛你,不但現在愛你,以後也一樣。

所以我覺得roseplans不錯,現在送花稀鬆平常,無論是情人節、七夕、生日……定一束玫瑰,也不過幾百元。但卻很少有人會超前預定一束玫瑰,而超前預定卻會給送的花加乙個時間,比如一週年的時候定一束3周年時候送的花,那這束花就意義不同了,說明你對你們的未來很確定啊。你還可以現在寫下一句卡片上的話,當她以後收到這束花,看到這句話時,會很有畫面感和回憶感,而且roseplans可以根據預定週期長短的時間價值,換取實物價值,可以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見證兩人一路走來的路是多麼的重要。女人只需要一點東西特別是對值得回憶的東西特別珍惜,您可以看看2013婚慶沙畫,這是乙個最新最有動力最有見證真諦的禮品之一。

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送老公什麼禮物

對於你的老公來講,你就是最寶貴的禮物,所以在結婚紀念日那天,不妨一起重演初戀時的場景,第一次牽手,親吻,散步.既愜意又浪漫 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上帝愛你!送相信,送真誠,送祝福!對不起,我看錯了,我以為你想得到什麼禮物。不過我寫了一堆還是發給你吧。另外,你想送老公禮物,你老公喜歡收禮物嗎?我倒是覺...

馬上結婚一週年了,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呢

貢品真絲女睡衣 送上你最溫馨的祝福 還可以把你倆的浪漫往事做成場景讓浪漫保持下去哦 在家帶孩子,做家務,做飯,讓你老婆好好的休息一天,雖然做不好,但誠心的去做,努力的去做,你老婆會感動的 樓主如果有1 2周以上時間,可拿倆人臉的正面 去訂一對結婚周年款的真人款式的個性陶偶,雙人結婚款六折後最低僅31...

馬上結婚一週年了,怎麼慶祝好呢,結婚一週年怎麼過

1 送對方乙份有意義的禮物 在結婚紀念日那天,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會送,不同的是怎麼送,送什麼才會顯得有意義,所以在挑選禮物的時候,最好跟你們的故事相結合,讓乙份禮物不僅僅是乙份禮物,而是乙份誠意,是乙份回憶,是乙份承諾。2 送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跟其他的玫瑰不一樣,有像彩虹一樣的顏色,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