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2021-03-03 22:13:19 字數 1577 閱讀 3004

1樓:低眉巧笑

有啥好鑑定的,賣瓷碗的地方一抓一把,比這個成色還好還逼真。

2樓:豆提了豆

看看有木有微波爐適用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是什麼年代的 大概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青銅鏡品種,真品是唐宋時期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4樓:人┤├○╞亼

樓主的這個瓷器是**器物。

5樓:

**時期的粉彩筆架,300~500元。

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5

6樓:豆提了豆

看看有木有微波爐適用

7樓:眾生榮耀

這個碗看紋路清晰可見花色圖案栩栩如生應該值點錢

瓷器鑑定: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

8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至少你要上張圖,別人才能給你參考建議。文物一般講究的是來歷,沒來歷看看有什麼銘文、題記。啥都沒有的看看雕刻風格看出大概年代,一般很少說值多少錢,可能專家給出的市場價還沒有你收藏的意義大。

9樓:茹萍飛飛新叻親

請老師給看看這個盤子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10樓:沒尾巴老李正傳

宋.磁州窯【珍珠地劃花蓮紋嬰戲橄欖四系瓶】,看珍珠地似乎不錯,要對的話很值一筆銀子,大約在大一百萬。

11樓:

白釉刻瓷四系瓶,年代不長。

大家看下我這個是什麼瓷器,有沒有專業的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12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龍泉青瓷,器型不正,介於天球瓶和荸薺瓶之間,釉色不正有灰色,支釘燒造,底足粘底,說明工藝有問題,整件瓷器沒有龍泉瓷器的風格與神韻,近代製作,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想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年代及**、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懂,不同年份的製作工藝全然不了解,不過單憑一張**黑出的答案你敢相信嗎?

請求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我的這個瓷器罐

14樓:古玩小師傅

留著玩吧,不值錢的,不要妄想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有年款,有價值

請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兩件瓷器是宋代汝窯瓷器嗎?謝謝!

16樓:汝瓷筆洗

不是,目前還沒再發現民間有新的汝瓷,另外目前看到的汝瓷的款識只有兩種,乙個是「奉化」,另乙個是「蔡」字,其它的均為後代仿製的,再則你的瓷器的釉色過於發青,顏色較深,與真品有很大的距離,汝瓷沒有「成王殿」、「宋仁宗」的款識,這都是後代的仿品。謝謝

我想找重慶的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這東西看上去人的朔像呆板,不靈活生動,看臉部特徵是現代特徵,綜合起來是現代的東西 不清晰,色彩也不正,判斷不好。想找個專家鑑定一下我這個瓷器 開門,的真品。瓷板畫!據休價值幾何得看是那位名家畫的了。款上的字最好找專家鑑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5 有啥好鑑定的,賣瓷碗的地方一抓一把,比這個成色還...

想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年代及價格 謝了

這個不懂,不同年份的製作工藝全然不了解,不過單憑一張 黑出的答案你敢相信嗎?瓷器鑑定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請老師給看看這個盤子 我有件瓷器,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這件瓷器是哪個年代的,估計 多少?謝謝!先這樣說把,這個底部並不粗糙,而是略顯光滑平穩,這證明在製作這個胎...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是什麼石頭?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 紅 煙 茶等。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