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放的是小品和相聲

2021-03-05 07:57:36 字數 1393 閱讀 8914

1樓:雪妍

《喜劇總動員》、《歡樂喜劇人》都很搞笑。

《喜劇總動員》浙江衛視的 ,騰訊優酷都可以看;

《歡樂喜劇人》東方衛視,優酷獨播;

為喜愛喜劇的朋友再推薦幾部電影:

憨豆先生;

美麗人生;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泰囧;瘋狂動物城。

2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目前已更新四季,是一檔由東方衛視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宋小寶、岳雲鵬、賈玲等眾多喜劇大咖都重返舞台,德雲社的張雲雷和楊九郎,遼寧民間藝術團的程野和丫蛋,大碗娛樂的許君聰、何歡、卜鈺等也都陸續來到。

《笑傲江湖》目前已更新至第三季,愛奇藝獨播。由郭德綱、馮小剛、宋丹丹組成的「綱剛丹」新組合,勢必將擦出「槓槓的」火花,開啟笑傲新模式。

《愛笑會議室》演團隊原是遼寧衛視《誰是主角》欄目的乙個版塊,該欄目依然由王牌綜藝主持人戴軍來主持,是中國首個近景爆笑短播出劇表演團體。其新穎獨到的幽默形式深得年輕人的追捧和廣大學生朋友的喜愛。

拓展資料:好看的相聲和小品有哪些?1.

開心麻花的《戲說三國》2.《安全演習》3.《白蛇傳》4.

《大聖歸來》5.《皇家賭場》

3樓:標榜孤傲攜誰隱

《笑聲傳奇》, 超級好看,蔡明,絕了。還有很多特別棒的新人,讓人認識了賈冰,相聲新勢力。相聲新勢力在這期裡發揮超棒,出現了天雷滾滾,這個超級好的段子。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郭陽郭亮的表現亮眼,每乙個都特別棒,賈冰也超級棒。很好看,很搞笑。

4樓:治黃河工

安徽衛視《超級笑星》一二季均已終結(ps:第二季好無聊)東方衛視《笑傲江湖》

浙江衛視《中國喜劇星》

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第一季已終結,第二季正在播出

除了歡樂喜劇人之外?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喜劇節目?小品?反正搞笑的有沒有? 20

5樓:也許只是遺憾

笑傲江湖和超級笑星都是比賽性的節目。

6樓:不容易啊

.4.我們都愛笑

2.謝天謝地你來了

3.喜樂街

7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衛視 我要上春晚

南韓有個綜藝節目,就是乙個接乙個的小品什麼的,很搞笑,叫什麼名字?

8樓:影子淺笑

應該是《尋笑人》吧 南韓這類節目 還有《搞笑演唱會》和《喜劇大聯盟》也可以看看

求很搞笑的綜藝節目,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

sj 都參加的 full house全集 人體探險隊全集 這兩個是最經典的 ktr sj2輯回歸 13個人 好玩的情書,相當經典 韓庚中國行庚澈部分 粉紅到不行 完整版 魯豫有約 血紅血紅的 還有希澈電台 韓庚剪輯 全集 090413 來玩吧 很搞笑,但庚澈部分不多 090422 金貞恩的巧克力 庚...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 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