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2021-03-04 05:09:17 字數 3938 閱讀 2313

1樓:kimwoo魚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2樓:廉玉榮妙珍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3樓:藍藍love小六

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合,掌控局面,個人認為這是乙個比較考驗默契的點,還能考驗自己的意識和操作,不斷的挑戰自我。下一賽季s5段位繼承,**掉到**,鉑金3到鑽石3都是**。王者到鉑金v。

榮耀王者最高也就是鉑金i,周歲還有更多禮包,登陸就送鑽石。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型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有什麼勵志的綜藝節目?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極限挑戰

第一季》

《極限挑戰第一季》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節目,節目共12期,第一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孫紅雷、黃渤、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節目於2023年6月14日起每週日晚21:00接檔《花樣姐姐第一季》在東方衛視播出,於2023年9月20日收官。

2,《極限挑戰第二季》

《極限挑戰第二季》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騷節目,節目共12期,第二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節目於2023年4月17日起每週日晚21:00接檔《歡樂喜劇人第二季》在東方衛視首播,24點優酷土豆獨播。於2023年7月3日收官。

2023年12月8日,該節目獲得「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編劇。

3,《極限挑戰第三季》

《極限挑戰第三季》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星素互動勵志體驗節目,節目共12期,第三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節目於2023年7月9日起每週日晚22:00在東方衛視首播,於2023年11月17日收官。

4,《極限挑戰第四季》

《極限挑戰第四季》是東方衛視推出的互動勵志體驗節目,節目共12期,第四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節目有各行各業的精英加入,帶領觀眾跟隨「極限男人幫」踏上一段奮鬥旅程,勾勒出新時代的美好生活圖景,向改革開放40周年致敬。節目於2023年4月29日起每週日晚20:30在東方衛視首播。

5,《創業英雄匯》

2023年12月26日**電視台推出首檔大型青年創業實戰公開課,《創業英雄匯》。由央視財經頻道當家主持人陳偉鴻主持,每週五21:50央視財經頻道播出,時長60分鐘。

環節設定包括專案路演、專案診斷、投資談判等。

6樓:最愛

撒貝南主持的《開講啦》,很不錯,勵志的演講!東方衛視青少年勵志成長真人騷節目《我們一起來》將集結國內各省份的學子代表,在班主任和知名學長的帶領下,通過「陽光少年跑」兩輪選拔晉級贏取「陽光夏令營」。《中國夢之聲》第二季也主打「勵志牌」,各路草根歌唱選手將向真正的中國偶像進發。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式會

談》,《非正式會談》是湖北衛視打造的一檔全球文化相對論節目,由11個不同國家的青年和4個主持人圍繞熱點話題和青年關注的問題進行討論。目前第4季已完結,在b站可以看。

《嚮往的生活》,節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第一季為「農夫篇」,由何炅、黃磊、劉憲華主持,第二季為「江南篇」,由何炅、黃磊、劉憲華、彭昱暢主持;第三季由黃磊、何炅、彭昱暢主持,可以在芒果tv上看。

《聲入人心》,《聲入人心》是由湖南衛視製作的原創新形態聲樂演唱節目,共12期,由廖昌永、劉憲華、尚雯婕三位**人作為出品人,第一季已完結,可以在芒果tv上看。有各種小哥哥喲~

8樓:櫻花緩緩綻放

《非正式會談》是一檔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會漢語的外國人,座談會的綜藝,有利於了解世界各國人民對待事情的看法和主席團的總結,很勵志,很有感觸

9樓:次婷婷大秀

財富人生

背後的故事

創贏未來

幸運52

非常6+1

非常靜距離長大吧

能不能推薦幾個勵志綜藝節目比如中國夢想秀、超級演說家、開講啦之類的節目 60

10樓:月球

一站到底,開心辭典,聯合對抗,以一敵百,開講啦,天才知道,非常了得,天天向上,年代秀,我知道,智力大衝浪,中華好詩詞,sk狀元榜,步步為贏,職來職往 希望有幫助

11樓:安淺倉

最強大腦挺震撼的 奇妙的朋友也還可以

12樓:烏鴉

我是演說家,奔跑吧,極限挑戰,這就是鐵甲

推薦幾部勵志點的綜藝節目

13樓:註冊後老忘密碼

真正男子漢 這個真的很有教育意義也很勵志。作為乙個女生看完之後我也很憧憬著去當兵,看完每一期之後都覺得自己現在所處的困境根本不算什麼。

還有央視二套的 等著我 這是一檔尋人節目 看完一期哭一起,但你會對未來充滿希望,他們那麼慘都還沒放棄,你有什麼理由喊放棄呢。

中國教育頻道也常常有你想看的勵志類節目,能學到很多。我記得之前有乙個節目是很多公司老總組隊營銷,那個節目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你看老總高高在上了還來幹員工幹的事情,一起重新打拼,很勵志。

還有就是各種求職節目咯。

14樓:慕洋馨儀

《樂隊的夏天》、《笑傲江湖》、《我是唱作人》,《聲入人心》 《明星大偵探》

有沒有什麼比較勵志的綜藝節目或者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法蘭

美國129分鐘

碃譏百客知九版循保末2023年2月20日(美國)《麥克法蘭》是根據2023年的真實故事改編,由妮基·卡羅執導,凱文·科斯特納、摩根·塞勒、瑪麗亞·貝羅等主演的運動劇情片。

影片講述了科斯特納扮演的教練來到乙個窮困無比,塵土飛揚,居民多為拉美裔的農業小鎮,將那裡的高中生們變成越野賽跑健將,給自己,也給小鎮帶來希望。

很感動!

有哪些教育勵志和人際溝通的電視欄目或綜藝節目?

16樓:瞾星清朗

**臺:開講啦、今日說法

中國教育電視台:職來職往

《探索發現》、《百科探秘》、《百家講壇》、《走進科學》、《新聞會客廳》、《生活》、《為您服務》

新聞頻道的《新聞報刊》

cctv 10,很多紀錄片

17樓:巨蟹淮安男

**臺的《來講啦》;

中國教育1頻道的《老師來啦》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勵志的綜藝節目?

18樓:塵埃

非誠勿擾,好看,搞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的「天天向上」。題材比較豐富,有時也很勵志。

有什麼勵志性的綜藝節目?或者說可以增加知識的綜藝節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增長哪方面的知識了,其實只要你留心注意,有很多。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日本綜藝節目有哪些,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狗狗猩猩大冒bai險 全能du住宅改造王 世界上讓zhi人吃驚的新聞 dao 火專力全開大胃王 神之屬舌 超省時生活 驚奇日本 志村動物園 來去鄉下住一晚 真的假的?tv 秘密嵐 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嵐 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日本的綜復藝節目種製類繁雜 通常有三種1 大型節目 由眾多明星藝人共同演...

關於嵐的綜藝節目有哪些,嵐的綜藝節目都有哪些

1,交給嵐吧 交給嵐吧 嵐 是日本電視臺的超即興綜藝節目,每期嘉賓和內容全部保密,由2010年4月24日起每週六晚9時 北京時間8時 播出。由嵐主持,並有2名女助手 funky girls 協助。2,vs嵐 vs嵐 是富士電視臺著作出品的綜藝遊戲節目,由偶像組合嵐 大野智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