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綜藝節目比較搞笑有趣求介紹幾個

2021-03-04 05:49:31 字數 2981 閱讀 7281

1樓:也許

歡樂喜劇人,奔跑吧兄弟 爸爸回來了、為她而戰、我們相愛吧

推薦幾個搞笑綜藝節目唄

2樓:慕洋馨儀

姜食堂、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super tv、同床異夢、無限挑戰、master key

3樓:會呼吸的痛

南韓有無限挑戰,runningman,尋笑人比較好,中國嘛 奔跑吧兄弟,極限挑戰,歡樂喜劇人。快樂大本營也還算湊合。

4樓:泰迪他小姨媽

內地現在比較紅的就是湖南衛視,其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十年來屢奪同時段收視冠軍。另外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也很值得欣賞。尤其是歐弟的表現。

挑戰類節目《勇往直前》,曾經的老牌脫口秀節目《越策越開心》都很好。

其次就是最近勢頭很猛的安徽衛視,《週日我最大》《超級大贏家》《劇風行動》也越來越搞笑了。

至於港台地區,小s,蔡康永《康熙來了》 , 阿雅 吳宗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黑人《我愛黑澀會》,范瑋琪《模範棒棒堂》,庹宗康 孫鵬 屈中恆《國光幫幫忙》,曾國城 徐乃麟《小氣大財神》《天才衝衝衝》,《王牌大間諜》《王牌大明星》,陶晶瑩《大學生了沒》,小s大s《大小愛吃》。

日韓方面,

前兩年的 姜虎東 《情書》《x-man》

《神秘追蹤》是靈異節目申東燁《人體探險隊》很逗樂

《change》是給明星易容,一點都看不出來,然後出去坐地鐵啊,逛大街啊什麼的,挺好玩的。嘉賓有bigbang,張娜拉,安七炫,等等包括主持人都做過change。

還有《萬元的幸福》讓乙個男明星乙個女明星一起比賽一週用一萬韓元看誰用的少,還要完成任務,也特好笑,而且感覺他們藝人之間關係特好。

最近我在看的,不錯的,《我們結婚了》明星假結婚節目,很真實,尤其是andy的那一段。

《家族誕生》mc劉在石 家族成員:金秀路 金鍾國 李孝利 樸藝珍 李天熙 尹忠信 bigbang大成 每一期都會有個新嘉賓,然後家族一起去乙個鄉下村子做農活過兩天一夜。節目很真實,也可以看到真實的藝人性格。

《running man》也非常好看,十分搞笑

5樓:獅子

聲臨其境

喜樂街歡樂喜劇人

三個院子

明星大偵探

6樓:活出女王的氣質

家庭幽默錄影好笑好看,其它的都不好看都不好笑,像那快樂大本營啊,還有天天向上那些都不行

7樓:心塞

奔跑吧兄弟,快樂大本營,極限挑戰,runningman,康熙來了,金星秀

8樓:下雨天願化成雨

家庭幽默錄影

快本天天向上

9樓:

歡樂喜劇人 笑傲江湖

10樓:孫曉瑩

奔跑吧兄弟極限挑戰快樂大本營

11樓:狗熊嶺老大

暴走大事件

笑霸來了

我草大片

12樓:

奔跑吧兄弟

天天向上

極限挑戰

13樓:焱寶可心

兩天一夜,還有,屌絲男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挑戰,南韓的情書

哪些綜藝節目比較有趣?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芝麻開門哦,由張純燁主持的哦

16樓:夏雪寒

愛情保衛戰,世界青年說,非正式會談

求推薦幾個好的綜藝節目,搞笑的,不要尷尬癌那種節目。

17樓:金牛

日本**綜藝節目,蠻好看,是捉弄人的

18樓:梓倬

極限挑戰,跑男了,加油美少女

19樓:慕洋馨儀

《樂隊的夏天》、《笑傲江湖》、《我是唱作人》,《聲入人心》 《明星大偵探》

搞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 百變大咖秀(四) 我們都愛笑(六)江蘇衛視: 非常了得(三)

金鷹**衛視: 瘋狂的麥咭(六)

浙江衛視: 中國喜劇星(五) 人生第一次(六)安徽衛視:超級笑星(四)

深圳衛視:男左女右(五) 年代秀(六)

東方衛視: 笑傲江湖 今晚80後脫口秀(日)黑龍江衛視:開心麻花街(三) 愛笑會議室(六) 真的假不了(日)遼寧衛視:中國喜劇力量(即將上檔)

四川衛視:兩天一夜(已下檔)

江西衛視:誰能逗樂喜劇明星(一)

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四)

央視: 謝天謝地你來啦(六)

台灣:綜藝大熱門(一至五)康熙來了(一至五)南韓:sbsrunning man(日) kbs超人回來了(日) tvn花樣爺爺(五)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個人感覺比較好的 是 天天向上吧 寓教於樂

台灣的話,太多了,什麼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全民大悶鍋(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

你還可以去搜搜香港和外國的,一般來說,「尺度」比較大哦~

22樓:毛線口袋

runningman

康熙來了

天天向上

23樓:鄲良定麗雅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百變大咖秀

黑龍江衛視:愛笑會議室

開心麻花街

四川衛視:兩天一夜

山東衛視:烈火雄心

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

台灣:綜藝大熱門

南韓: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

無限挑戰

兩天一夜

家族誕生

強心臟一週偶像

idol偶像運動會

求很搞笑的綜藝節目,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

sj 都參加的 full house全集 人體探險隊全集 這兩個是最經典的 ktr sj2輯回歸 13個人 好玩的情書,相當經典 韓庚中國行庚澈部分 粉紅到不行 完整版 魯豫有約 血紅血紅的 還有希澈電台 韓庚剪輯 全集 090413 來玩吧 很搞笑,但庚澈部分不多 090422 金貞恩的巧克力 庚...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 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