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有哪些型別,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綜藝節目?

2022-12-17 15:45:02 字數 5913 閱讀 9164

1樓:h毓

戀愛綜藝 旅行綜藝 美食綜藝。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綜藝節目?

2樓:數字說策劃

1好看的綜藝節目有《王牌對王牌》、《歡樂喜劇人》、《快樂大本營》、《極限挑戰》等。

2《歡樂喜劇人》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小品、曲藝、幽默表演、雜耍、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

3《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類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這檔節目每位90後應該都不陌生,他已經陪伴了我們十年,希望快樂常在。

4《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騷節目。一共有三季,節目每期圍繞乙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5《極限挑戰》這部綜藝節目是最火的綜藝節目,沒有之一,相比起《奔跑吧,兄弟》比較好看。因為這部節目裡面的常駐嘉賓,每一位都是非常喜歡的明星。也是通過這部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原來年紀大一點的明星也是如此的可愛呀。

3樓:第成

1.《跟著貝爾去冒險》。

2.《嚮往的生活》。

3.《明星大偵探》。

4.《真正男子漢》。

5.《非正式會談》。

6.《奇葩說》。

7.《星動亞洲》。

4樓:千千

①《明星大偵探》

明星大偵探。

是一檔明星推理真人騷,根據不同的案件主題,扮演不同的角色,喜歡懸疑劇情的一定不能錯過。

②《一往無前的藍》

是一檔全景沉浸式消防體驗真人騷的節目,參加者以「消防新生」的身份入住消防站,和消防員們同吃同住同訓練,參與考核與真實出警。

內容震撼人心,可以看到真實的消防員的生活。我記得最清晰的一幕就是在消防站為一位消防員求婚,遇上警鈴,卻毫不猶豫奔向消防車。

他們是真正的英雄,內容真的很燃,也看到了參加者們從什麼也不太懂到最後出色的完成一項項任務的成長。

③王牌對王牌。

是一檔圍繞乙個主題由固定的「王牌家族」隊與嘉賓隊pk通過才藝對決、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還會邀請許多不同行業的優秀代表或老一輩藝術家等。

節目詼諧有趣,笑點不斷,是可以令人身心比較放鬆的一檔節目。

5樓:胡蘿蔔愛上湯姆貓

《初入職場的我們—法醫季》介紹了法醫這個職業的日常工作,對疑難案件進行物檢和屍檢,為生者權,為死者言。

節目裡不僅請了劉良教授作為導師,還有他的搭檔夥伴——周亦武,他們都是國內的非常專業的法醫,幫助公安機關破獲了很多大案,而且還在學校為祖國培養更多的法醫。

和公安對接。

劉良的搭檔—周亦武。

不僅如此,還請到了《法醫秦明》系列作者秦明幫助對實習生進行考核,講解一些法醫在和公安對接,和家屬或者案件相關人員溝通獲取有效資訊的內容。

對於這個綜藝,真的是不容錯過,特別是對一些喜歡推理懸疑型別的朋友,真的要試一下!

6樓:萊鋼氣球

青春環遊記。是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節目,就是幾個人在一起享受旅途中的快樂,常駐嘉賓有賈玲、周深、楊迪、范丞丞、郎朗。這幾個常駐嘉賓都是超級有梗的人,像賈玲和楊迪兩個人在一起說一句話我都想笑,你說這個節目能不好看嗎?

看節目的時候我發現周深和范丞丞也是超級大梗王,是不是蹦出一句話簡直笑的你翻天,郎朗感覺憨憨的也挺可愛。所以如果你最近很煩悶的話,那麼這檔綜藝完全可以安排起來,保準你看一次笑一次。這檔節目還有乙個優點就是可以完完全全的看到明星的全素顏出現在鏡頭裡,和其他綜藝比起來顯得更加真誠。

超帥的范丞丞。

7樓:半度淺夏

大偵探,超讚!

不管是之前的《明星大偵探》還是現在的《大偵探》我都覺得很不錯!

很多案件背後的故事都非常感人!嚶嚶嚶。

8樓:滿天星學姐

補充:《我是特優聲》

《小小的追球》

《一往無前的藍》

《閃亮的日子》

《美味夜行俠》

推薦的綜藝!都很不錯!望採納。

9樓:帳號已登出

《明星大偵探》總共五季,豆瓣評分分以上,是芒果tv推出的系列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根據《明星大偵探》的設定,節目中每期有六位明星嘉賓出席,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他們中有乙個偵探、乙個**和四個嫌疑人,並同處於乙個固定空間。

他們共同面對一起精心策劃的**案,並需要通過蒐集證據和推理找出真正的**。根據節目設定,整個過程中只有**一人可以說謊,為了隱藏身份會選擇嫁禍他人,洗脫自己的嫌疑。值得一提的是,何老師和撒貝南的雙北組合也是看點十足。

《嚮往的生活》下飯綜藝, 雖然有劇本抄襲之嫌, 但還是很嚮往這種生活節奏的。三個人三種不同卻又極高的人生境界,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快節奏。來到鄉野田間,放慢生活腳步,享受怡然自得。

我們心裡都有乙個院子,乙份嚮往的生活。

《你好生活》央視主持天團yyds!也了解越優秀的人壓力越大,還了解了更多的生活方式,慢下來享受生活。每一集的文案都想拿小本本記下來,有時候停下來看一下。

很**,哭哭笑笑的,人生在酸甜苦辣鹹中依然很美好。

10樓:生活導師小菜

親~《中國好聲音》、《蒙面唱將猜猜猜》、《跨界歌王》、《樂隊的夏天》、《中國新說唱》、《聲入人心》《嚮往的生活》《創造101》、《偶像練習生》、《以團之名》、《青春有你》等等很多;

11樓:愛

第乙個就是開年的原創類節目《身臨其境》,許多的影視演員和配音演員相互之間為電影片段配音,讓觀眾體會聲音的奧秘和聲音的多樣性導致的電影畫面的震撼效果之間的因果關係,不僅僅是當紅小生,還是多年的老戲骨都會在這乙個舞台上面,撕裂你的耳膜,讓你可以大飽耳福,讓你不在沉迷各式各樣的遊戲當中去,想要去和別人聊一聊天,聽聽他的故事。

第二個就是《嚮往的生活2》,原班人馬傾力奉獻,黃小廚和何老師作為家長,在農家小院裡面,插水稻,養蜜蜂,來做上一桌的飯菜款待好朋友們,在平凡中體會最簡單的幸福,平淡中體會食物的本味,勞作的快樂,令人嚮往。

第三個就是《極限挑戰4》,由六個男人幫成員組成,挑戰各式各樣的任務像體驗高空蜘蛛俠擦玻璃,體會我們這個社會平凡的勞動者的艱辛,與節目組鬥智鬥勇,相互之間挑戰和扶持,一起來面對未來的挑戰,這樣才是好兄弟。

12樓:簷下星

1.嗨放派。

這檔節目總是做些奇奇怪怪的小實驗,但是這些小實驗也會讓我們知道很多科學知識,同樣也很搞怪搞笑2.密室大逃脫。

每一期都有不同的密室,也有不同的主題,每一期的主題都很有意義,也很燒腦,每乙個嘉賓都非常有梗,同樣這部綜藝也非常的搞笑,就是也很恐怖,膽子小的建議就不要看了。

3.明星大偵探。

這部綜藝其今為止已經有七部了,推理真人騷,喜歡燒腦推理的人趕緊去看吧,每乙個嘉賓都很有搞笑有梗,每期也有不同的探案主題,基本上都是乙個偵探其餘都是嫌疑人,也是很燒腦,同樣也很搞笑,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恐怖,膽小人士建議就不要看了4.奇葩說。

裡面有許多的人生觀點能給不同階段的大家學習,既搞笑又真實,這一給人生迷茫的你去看一看。

5.青春環遊記。

裡面的每個嘉賓都非常搞笑有梗,非常搞,笑千萬不要在晚上看,會吵到隔壁鄰居的喲,賈玲和楊迪就更不用說了太搞笑了,有他們在的地方,就笑聲不止集美們快去衝吧!!!

文化類綜藝節目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寶藏》

《萬里走單騎》

《了不起的匠人》

《如果國寶會說話》

河南衛視的奇妙遊系列。

綜藝節目有哪些型別?

14樓:大頭娛樂咖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正規的),財經類節目(相關諮訊及評述),體育類節目(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文化娛樂類節目(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生活類節目(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展,許多節目的型別複雜多樣,包含了多種型別。

1.電視新聞資訊節目。

定義:以現代電子技術為傳播手段,以聲音、畫面為傳播符號,對公眾關注的最新事實資訊進行報道的電視節目型別。

2.電視談話節目。

定義:以電視為傳播媒介,通過話語形式,營造螢幕內外面對面人際傳播的「場」氛圍,以語言符號和非語言符號雙渠道來傳遞資訊,整合大眾傳播與人際傳播的電視節目型別。

3.電視文藝節目。

定義:以文學、藝術和文藝演出作為創作原始素材和基本構成元素,在保留原有藝術形式的基礎上,運用電視視聽語言進行二度創作,具有較高欣賞藝術性和審美價值的電視節目型別。

4.電視娛樂節目。

定義:以電視為傳播媒介,利用綜合性的表達手段,將多種娛樂性的元素組合在某一種形式中,在某一時段強化電視的娛樂功能,單純地使觀眾身心放鬆、精神愉悅的電視節目型別。

5.電視紀錄片。

定義:非虛構的、審美的(非功利的),以建構人和人類生存狀態的影像歷史為目的的電視節目型別電視劇集。

定義:靈活運用文字、戲劇、電影等多種表現手法,廣泛深入歷史、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交織使用電子傳播、家庭傳播、人際傳播的各種手段,在當下社會影響最大、收視份額最足的電視節目型別。

6.電視電影。

7.電視特別節目。

定義:各級電視機構打破常規播出之欄目、時間、長度等諸多限制,充分投入人、財、物資源,以各類特別事件作為內容載體,以特別策劃、精心編排為形式特徵,能夠收穫巨大社會影響和優質經濟效應的特殊的電視節目型別。

15樓:抄和美逢好

歌舞說唱。

運動情感。明星戶外活動真人騷。

文化藝術類。

有什麼好的綜藝節目?

16樓:洪卿雲

對於綜藝我最喜歡的還是偏向於文化一類的但是擁有趣味性和有內涵也是很重要的,那麼我就向你推薦一些好看的綜藝吧!

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

央視的綜藝總會有深厚的文化內涵,綜藝的主要呈現形式主要是匯集各大實力演員在多場景的舞台上演繹列代先賢的人生故事,而現代學者撒貝南作為新時代的思想載體,走近他們與歷史中的偉人對話,舞台為我們呈現袁隆平爺爺的禾下乘涼夢、領略《周易》蘊含的先賢精神、走近徐霞客的傳奇人生、見證宋應星的中華科學夢。...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得演繹讓我們走進那個年代領略思想偉人們的壯舉,故事的最後我總是不自覺的紅了眼眶。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那麼多童話,也沒有那麼多的逆襲,除非你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否則不要輕易的呈現出來。

作為乙個學生我是嚮往職場生活的,作為什麼都沒有的學生,這個綜藝能夠直觀地看見現代的年輕人工作的實時狀態,現代工作的節奏,職場關係,工作上的競爭總是拉扯著觀眾的神經,同時現代年輕人的處世準則也能讓我們學習,雖然這個是高門檻的律師行業但是大多數的行業都是類似的,讓我們提前學習職場生活的相處之道,也會提前給未踏入職場的學生打一劑預防針,總之,在**中學習,還是讓我們有收穫。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需要感受。放鬆,面對任何可能。

當然這也是央視出品,他的呈現形式猶如他的名字人生,從乙個人的呱呱墜地開始到養老階段的臨終,每一期都是乙個故事,出生、上學,成長,當兵,成家,立業。每乙個環節都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其中最讓我感受頗豐的是成長這個環節,山里的孩子最先成長,乙個人的生活用詩歌來寄託他們的思念,大多的留守兒童沒有家長的陪伴但是詩歌陪伴著他們成長,每乙個故事你都會獲得獨特的感悟。

當然這些綜藝可能不是那麼具有娛樂性,他們有的形式大概很像紀錄片一樣的教育意義,但是如果看得下去你會發現其實娛樂和學習並不衝突。

有哪些值得的家庭收納神器,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家庭收納神器

收納用品品種繁多,有幾款比較實用僅供參考 一 冰箱收納格 有多種款式的透明的冰箱收納格,耐低溫的,可以放在冰箱內食物保鮮 飲料牛奶儲存。冰箱裡比較規整,看上去特別整潔美觀。最重要的是,如果冰箱內暫時不需要,也可以拿出來,擱置其他物品,比較實用。二 雞蛋收納盒 雞蛋是不可以裸露在外,但也不應該密封,尤...

值得的手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遊有哪些?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是喜歡二次元類的?還是射擊類的?還是卡牌類的等等?所以我只能根據最近上線的一些熱門手遊我也在玩的給你推薦看看蒼藍誓約 神鵰俠侶2手遊 剛剛推薦了一款二次元類的,那就在推一款神鵰吧,遊戲還是很不錯的,畫面和人物還有劇情完發都有不錯的提升,當然如果你抱著休閒黨可以很快樂的進渠...

有哪些值得的中國近代史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的中國近代史書籍

1.中國近代史 蔣廷黻 武漢出版社 被譽為中國近代史研究的開山之作。2.中國近代史 美 徐中約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有刪節 中國近代史 自1970年面世後五次修訂,銷售數十萬冊,為歐美及東南亞等地中國近代史研究的權威著作及最暢銷的學術教科書,是一本極具深遠影響的經典作品。就這本書而言,比較值得一提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