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於我來說很在乎很好的閨蜜,對於我來說,只有她閨蜜

2021-03-05 07:57:36 字數 3947 閱讀 8941

1樓:馬佳夜南

其實呢不管男女都是有佔有慾的

你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太專注於這份感情或者你把你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朋友乙個人身上了,不管她是你最親密的朋友還是你將來的男朋友,丈夫,你那麼做都是不對的,因為咱不說別的因素,但就人得生命來說都是短暫的

你專注的人隨時都有可能離你而去,難道他們離開了你就不能生活了嗎難道你活著就是為了乙個人嗎

不,當然不是。所以,你可以試著去交別的朋友,誰也不可能是誰的唯一。仙劍3你看了嗎

那上面的龍葵你是怎麼看她的呢?看看她或許你就能看到自己。我知道感情的事不是說拿起就能拿起

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這是給你指出問題所在

如果有可能請多到一些人多的場合或者聚會去

多出去走走

或者是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慢慢就會走出來的

好啦希望你早日能走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我認為自己的閨蜜是從相互幫助和做事的時候產生的 而不是你自己去找 這不是買東西 『閨蜜相當於自己的另一半(是你的另一半不是指男朋友) 你們有同樣的性格和愛好 什麼事情都能說到一塊 做什麼事都能做到一塊 而且時刻為對方著想 平時形影不離互相關懷的照顧 學習上互幫互助 互相鼓勵 等等 這樣才是好閨蜜 像你說的那位 只能說你們是朋友 不要強求別人怎麼樣 你要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就可以了 慢慢的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閨蜜的還會很多當然多少你定(哈哈) 首先是你要把自己做的出色了 不要一心想著找閨蜜 不想的東西自然就會來 你擋都擋不住

3樓:林姿鳶

我也是啊,把她當閨蜜,呵,我遊戲以前給她帶上的三階,陪她一起上分一起掉分,她找乙個車隊。然後就拋棄我了,呵,她就這麼想上分麼,和她打根本不同意,發了一堆訊息一字都懶得回,真的看透了?我放棄了,現在。我不需要她了。

4樓:百度使用者

別傻了,這不叫閨密,只是普通朋友,真正的閨密什麼也敢跟另乙個說,無話不談,建議你去找乙個更好的,跟她多說說你的心事叫她也把心事告訴你,這樣能夠拉近距離

5樓:無法休改的名字

這很明顯她很不在乎你嘛!幹嘛要在乎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難道你不累嘛?看看周圍,也許你會發現有更好的朋友

6樓:cyx1314起靈

我也是 很在乎乙個人 可是她不怎麼在乎我

我的乙個閨蜜,我特別在乎她,但是現在才發現,她從來沒對我真心過,我每一次說的話她都不會往心裡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呢,我的閨蜜,她在學校從來不主動搭理我,每一次我都是熱臉貼冷屁股(在學校),有一次遇見她和她姐,她都根本不理我,我還傻傻的去理她。

我不理她,她又自己主動過來。她說過一句最傷人心的話,等我跟xx玩好了,就不需要你了。呵呵,?。我覺得我已經沒必要對她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換來等價的回報。

交些新朋友吧~~換種新的心情,也許你就不會這麼鬱悶和放不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閨蜜她從來不把我介紹給她的家人,她家人都不認識我,有一次我跟她聊天,我不知道她去吃飯了,她也不說,然後我就一直給她發訊息,她姐姐就直接發語音說我,她事後也不問我怎麼了沒。她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每次我想跟她多說點話,她直接就打回去了。她每次把我的痛楚當玩笑,在背後說我壞話。

她根本就沒把我當她的閨蜜,她還說她對我好,把我當最好的閨蜜。

10樓:將經典帶上火星

世界這麼大,你沒有理由必須要對某乙個人非要這麼好。既然她都這麼對你,最好趁早放手,不然你會越來越累,越來越想不開。放平心態多認識些其他人,但都不要全心全意付出。

值得讓你付出的只有一兩個。

11樓:楊杏仁

學會包容,,你可以的,,大方一點

我有女朋友了,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那個閨蜜跟我的關係挺好,她說她要做我最好的女性朋友,然後她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滴問題~~~1、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2、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4、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濕的衣服5、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6、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7、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8、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乙個肯借你錢。9、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乙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10、我有乙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11、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2、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13、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14、閨蜜我們要做乙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5、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16、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17、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8、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19、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20、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

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21、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22、我有乙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23、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24、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25、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26、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27、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乙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8、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29、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乙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30、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31、對乙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32、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

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麼了」,就會不住地流眼淚33、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34、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35、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36、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37、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38、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

39、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40、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41、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42、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43、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44、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45、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46、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乙個美好的一天47、身邊有乙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4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49、我有乙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50、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51、我不貪心。只有乙個小小的願望:

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52、一直都有乙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53、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54、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乙個個的幸福。

55、閨蜜就是只要我乙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56、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13樓:胖嘟嘟的妞妞劉

很明顯,她這是要搶閨密的男朋友。就看你怎麼想啦!

我有很好的朋友對於我來說可對於她來說就不是了,需要的

跟我一樣啊 嗚嗚 天使的恩惠 我的悲傷 你永遠不懂 或許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哎 你就把你那種心情寫下去把 符號什麼的看個人愛好自己加吧,在下就以一己之見想了幾個,文筆不好,還望笑納 我的心,你看不到 默默注視你的背影 我的心永遠不會被你 收聽 帶著落寞注視你 記著你偶爾的微笑 感謝,你難得的好 為什...

對閨蜜的稱呼有哪些對閨蜜的稱呼

1 一號土豬 2 世界上的別外乙個我 3 可以好一輩子的人 4 穿著 的漢子 5 辣子雞姑版 娘6 豬權 精7 哈尼 8 虎娘們 9 一群蛇妖精 10 愛妃 11 老阿姨 12 死豬 13 我家萌姑娘 14 全天下最可愛 15 死肥婆 16 我大佬 17 仙女家的豬 18 豬精 19 二狗子 20 ...

我有男閨蜜,很好很好,認識的,他喜歡我閨蜜,我們班的,差不多全班都知

這個男生可能是花心大蘿蔔,但他也可能是太過無聊玩玩而以,但這個只有10 的可能信。首先,作為乙個男生,對不同女生都做出曖昧的行為,卻沒有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樣很不負責。而且,另外乙個女生是你的閨蜜,他也沒有考慮到自己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可能是因為他並沒有喜歡你們,只是單純喜歡這種所謂曖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