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上過的綜藝節目,杜淳去過的綜藝節目

2023-03-09 22:50:03 字數 1498 閱讀 5231

1樓:小知愛娛樂啊

杜淳上過的綜藝節目有《天天向上》、《嚮往的生活》、《追光吧哥哥》、《聲臨其境2》等。

《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中主人公們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嚮往的生活》給明星和嘉賓提出的要求只是:自己去田地裡採摘,搭爐灶,利用農居裡僅有的傳統生活用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如果再有額外的需求則需要他們用相應的勞動來交換。

美好的生活都是用雙手勞動換來的,節目通過讓嘉賓們回歸生活本身,來講述一些簡單的樸實的道理,比如要珍惜一頓飯的價值,講講中國人的待客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現場,津夜嘉年華,超級訪問,家庭演播室,影視同期聲。

光影星播客,丁家宜超級訪問,天下父母,影視風雲榜,今天故事會等等,

3樓:娜姐

超級訪問,靜距離,快本,最佳現場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靜距離,快樂大本營。

杜淳去過的綜藝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靜距離 最佳現場 影視寶典 天下父母 天天影視圈 超級訪問。

6樓:繼諾

沒有。不過他有做過《非常靜距離》很好看的。

杜淳參加過的快樂大本營有哪幾期

7樓:韓筱筎

以下是杜淳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期數:

20120128期 嘉賓:申軍誼、呂良偉、蒲巴甲、舒暢、張嘉倪、杜淳、袁姍姍、何晟銘、王陽。

20121027期 嘉賓:李晨、杜淳、任重、馬蘇、姚笛、王麗坤20150808期 嘉賓:賈乃亮、穎兒、杜淳、張丹峰、馬可、徐海喬20151017期 嘉賓:

徐海喬、張丹峰、陳曉、杜淳、沈騰、馬麗20151205期 嘉賓:angelababy、杜淳、鄭愷、何潤東、魏千翔。

20160319期 嘉賓:winner、鄭爽父女、杜淳父子、曹格父子。

杜淳的詳細個人資料,

8樓:愜意

杜淳 中國 漢族 出生地'河北 職業: 演員、歌手、主持人。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99級表演系本科 經紀公司: 華誼兄弟時代文化經紀****。

178cm 65kg 血型: b型 雙子座 特長: 表演、舞蹈、唱歌。

9樓:本意草

因為太多了 lz看看百科吧 很詳細的。

?wtp=tt

杜淳演的所有電視劇集杜淳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影視作品 電視劇集作品 作品按拍攝時間算 2009年 國慶獻禮劇 南下 飾演 孟思遠 男一號 都市輕喜劇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飾演 孫翌偉 男一號 2008年 家庭倫理劇 中國家庭 飾演 嚴川 男一號 紅色諜戰劇 敵營十八年 第二部 飾演 江波 男一號 傳奇勵志劇 走西口 飾演 田青 男一號 2007...

楊洋上過的所有綜藝節目,求楊洋參加的所有綜藝節目名單和日期

2015 04 17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 湖南衛視2015 04 02 我們都愛笑 湖南衛視2015 03 21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2015 03 05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湖南衛視2014 04 11 男左女右 深圳衛視2013 11 05 防務精兵之星兵報道 北京衛視2013 10 04 年代秀...

求tfboys上過的全部綜藝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過年七天樂 夢想星搭檔 中國少年強 我們一起來 tfboys偶像手記 tf少年go!男生學院自習室 年代秀 娛樂星天地 娛樂夢工廠 tf amily s story tf家族新聞播報。嗯 我知道的好像就這些了。還有電影致命追擊。tfboys上過的所有綜藝節目 綜藝節目 源文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