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獲得了中國的第一枚獎牌是誰為中國獲得了第一枚奧運金牌?

2021-03-05 07:57:28 字數 4656 閱讀 9225

1樓:夕陽專賣

第1金:陳燮霞 女子48公斤級舉重 第2金:龐偉 男子十公尺氣步槍 第3金:

郭文珺 女子10公尺氣手槍 第4金:郭晶晶/吳敏霞 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 第5金:冼東妹 女子柔道52公斤級 第6金:

龍清泉 男子舉重56公斤級 第7金:林躍 火亮 男子雙人十公尺跳台 第8金:陳豔青 女子舉重58公斤級 第9金:

張湘祥 男子舉重62公斤級 第10金:體操男團 男子體操團體金牌 第11金:王鑫 陳若琳 女子雙人跳臺 第12金:

仲滿 男子佩劍 第13金:廖輝 男子舉重69kg級 第14金:中國體操女團 第15金:

陳穎 女子25公尺手槍 第16金:王峰/秦凱 男子3公尺雙人板 第17金:劉春紅 女子舉重69公斤級 第18金:

劉子歌 女子200公尺蝶泳 第19金:杜麗 女子50公尺步槍三姿 第20金:楊威 體操男子全能 第21金:

張娟娟 女子射箭 第22金:楊秀麗 女子柔道78公斤級 第23金:曹磊 女子舉重75公斤級 第24金:

佟文 女柔78公斤以上級 第25金:陸永 男子舉重85公斤級 第26金:于洋/杜婧 羽毛球女雙 第27金:

張寧 羽毛球女子單打 第28金:邱健 男子50公尺步槍三姿 第29金:女子四人雙槳 第30金:

王嬌 自由式摔跤女子72公斤 第31金:鄒凱 男子自由體操 第32金:肖欽 體操男子鞍馬 第33金:

中國女乒團體 第34金:林丹 羽毛球男子單打 第35金:郭晶晶 女子3公尺板跳水 第36金:

陳一冰 男子吊環 第37金:何可欣 體操女子高低槓 第38金:何雯娜 女子蹦床 第39金:

男子桌球團體 第40金:*** 男子體操雙杆 第41金:鄒凱 男子體操單桿 第42金:

陸春龍 男子蹦床 第43金:何沖 男子跳水3公尺板 第44金:殷劍 女子帆板rs:

x級 第45金:吳靜鈺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 第46金: 陳若 琳奪得跳水 女子10公尺跳台冠軍 第47金:

張怡寧 桌球女單 冠軍.

2樓:純哥

奧運會五環代表 藍色:歐洲 黃色:亞洲 紅色:

美洲 綠色:大洋洲 黑色:非洲 1984奧運洛杉磯 許海峰於奧運的男子自選手槍專案,為中國奪得首面的金牌,是中國「零的特破 也是第乙個獲得奧運金牌!!

在歷屆夏季奧運會上獲金牌最多的國家是美國 歷史上有3屆奧運會因為戰爭而沒有舉辦 古代奧運會的創始人是伊菲圖斯 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是顧拜旦 古代奧運會的舉辦地點是在** 奧林匹克 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比賽專案是大項28項 北京奧運會吉祥物是什麼? 福娃 東京是第乙個主辦夏季奧運會的亞洲城市 2023年,王正廷被選為國際奧委會委員,成為中國第一位和遠東第二位國際奧委會委員 2023年11月26日,經國際奧委會全體委員表決,又恢復了中國奧委會在國際奧委會中的合法地位 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的總導演由張藝謀擔任 2004雅典奧運會火炬傳遞是奧運聖火歷史上的首次環球傳遞 中國首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團隊專案是( 女排) 哪乙個中國體育代表隊為中國贏得了最多的奧運獎牌? 跳水 北京奧運聖火於2023年3月24日在希臘奧林匹亞按照傳統儀式取火, 國際奧委會第一任主席是誰?

第一任 維凱拉斯 在第23屆奧運會體操比賽中,中國選手李寧在自由體操、鞍馬、吊環中獨得3枚金牌 奧運會伏明霞得到的金牌數為多少? 4個 加奧運會次數最多的中國運動 員是誰? 王義夫 首個成為國際奧委會全球合作夥伴 →聯想 2023年雪梨奧運會,中國選手摘得28枚金牌 現代奧運會是從哪屆開始設立金牌的?

第3屆 薩馬蘭奇共主持過幾屆奧運會?? 4屆 北京是在哪一年獲得了2023年奧運會的主辦權? 2023年 7月13日 許海峰開創中國史上第一塊奧運金牌!

北京奧運會有多少個比賽專案 330 預計將有10500人參加北京奧運會,超過雅典奧運會時的10300人 北京奧運會開幕 8月 8日 體育仲裁法庭是在哪乙個國際奧委會主席的提議下成立的? 薩馬蘭奇 2023年亞特蘭大中國拿了16個金牌 正式提出了奧運志願者概念的是哪一屆奧運會? 2023年第25屆巴塞隆納奧運會 新中國體育史上,第乙個獲得世界冠軍的運動員 容國團 奪冠 中國第一位獲奧運中長跑專案獎牌的運動員是誰 ?

曲雲霞 中國第一枚田徑類金牌是(陳躍玲)獲得的 中國第一枚奧運會游泳金牌獲得者是誰 莊泳 2023年,中國第一枚舉重金牌——曾國強在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52公斤級舉重金牌 中國第一枚奧運會體操金牌獲得者李寧 中國奧運上為我國獲得第一枚女柔道金牌 莊曉巖 亞洲獲得第一枚擊劍奧運金牌的我國運動員是誰? 欒菊傑 中2023年雅典奧運會女子柔道52公斤級金牌的中國運動員是誰 冼東妹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女子舉重69公斤級金牌的中國運動員是誰 劉春紅 彭勃獲奧運會男子三公尺跳板跳水金牌 雅典當地時間2023年8月24日 張潔雯楊維內戰獲勝摘金-2004雅典奧運會-...楊維/張潔雯羽毛球女雙奪冠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金牌的的是哪對中國組 是 中國選手張軍 高凌 2023年08月29日胡佳獲男子10公尺跳台冠軍 田亮/楊景輝奪得跳水男子雙人10公尺臺冠軍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金牌的是誰?

羅微 2004奧運會體操鞍馬金牌 滕海濱獲奧運會體操鞍馬比賽金牌 2023年8月14日,軍郭晶晶和吳敏霞在雅典奧運會上為中國跳水隊打響頭一炮,輕鬆贏得女子3公尺板雙人金牌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金牌的中國運動員是張寧 2023年雅典 桌球 男子雙打 金牌 中國 馬琳/陳杞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網球女子雙打金牌 李婷/孫甜甜 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女子三公尺跳板金牌的中國運動員是誰? 郭晶晶 張國政男子舉重69kg級奪冠-2004雅典奧運會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男子舉重62公斤級金牌的中國運動員是誰 石智勇 2023年雅典奧運會女子75公斤以上級舉重冠軍--唐功紅 2023年雅典奧運會 > 中**團 > 跳水 > 中國跳水 > 勞麗詩/李婷雙人10公尺臺奪冠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男子步槍3×40金 牌 賈佔波 獲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桌球女單金牌 張怡寧 2004雅典奧運會》 金牌:朱啟南獲男子10公尺氣步槍冠軍 邢慧娜獲得奧運會女子10000公尺金牌 陳中獲得女子跆拳道67公斤級金牌 2023年8月27日,希臘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

中國選手劉翔110公尺獲得金牌 中國奧運軍團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一共獲得了32枚金牌 2023年倫敦奧運會 1912斯德哥爾摩奧運會 2023年8月14日 第七屆奧運會在安特衛普舉行 1924巴黎奧運會 2023年美國洛杉磯第十屆奧運會 2023年德國柏林第十一屆奧運會 2023年芬蘭赫爾辛基第十五屆 2023年奧運會墨爾本奧運會 1960羅馬奧運會舉行 17屆 2023年日本東京奧運會 第23屆奧運會在洛杉磯舉行(2023年) 2023年巴黎奧運會 1972慕尼黑奧運會 1984奧運洛杉磯 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 2023年雪梨奧運 2023年 第28屆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運會 倫敦2023年奧運會 1984奧運主題口號--洛杉磯 參與歷史 1988漢城奧運會 和諧、進步 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永遠的朋友」, 2023年 亞特蘭大 +口號(世紀慶典 ) 2023年長野冬奧會「讓世界凝聚成一朵花」, 2023年雪梨奧運會「分享奧林匹克精神」, 2004雅典「歡迎回家」 (口號)

是誰為中國獲得了第一枚奧運金牌?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我國是個人口大國,也應是個體育大國。然而在第23屆奧運會之前,中國卻從未獲得過奧運金牌。這一令人痛心的歷史,在2023年舉行的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開賽的第一天,由中國神槍手許海峰結束了。

人稱「零的突破」。許海峰贏得了這枚金牌,為國家為民族立了大功。許海峰的「零的突破」將永載史冊。

許海峰獲金牌的專案是自選手槍慢射60發。這種運動專案,除了射擊技巧外,對運動員的心理素質要求很高。這枚金牌也是當年第23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

卻由從未獲得過金牌的中國人贏得了,震驚了世界,也標誌著中國的體育事業從此騰飛。

中國歷史第一枚金牌是誰獲得的?是什麼專案、哪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的是什來

麼奧運會

自了,下面是中國歷史上分別在夏季帕運會、夏季奧運會、冬季奧運會獲得第一枚金牌的簡要情況:

一九八四年中國盲人跳遠運動員平亞麗在第七屆夏季帕運會上獲得女子b2級別的跳遠冠軍,實現了中國人在奧運會上金牌「零的突破」,成為第一位獲得奧運金牌的中國運動員。

乙個月以後,在第二十三屆夏季奧運會上,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以五百六十六環的成績,戰勝各國好手獲得男子自選手槍六十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夏季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也是中國參加夏季奧運會歷史上首位冠軍得主,實現了中國在夏季奧運會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中國的第一枚冬季奧運會金牌是二00二第十九屆冬奧會上由短道速滑運動員楊揚獲得的。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在男子手槍慢射比賽中收穫了新中國在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許海峰

2023年8月29日,中國射擊選手許海峰在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上,以五百六十六環的成績獲得男子自選手槍冠軍,這是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取得的第一枚金牌,實現了「零」的突破。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9日,在美國洛來杉磯舉行的第二源十三屆夏季bai奧運會的第一天比du賽中,

中國zhi射擊選手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榮獲dao男子自選手槍比賽冠軍,奪得這屆奧運會的

第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中國運動員在2023年六月第七屆夏季帕運會上獲得了第一枚帕運會金牌。這枚金牌是由盲人跳遠運動員平亞麗獲得的。在奧運會歷史上獲得的第一枚金牌

中國第一枚金牌的獲得這是誰啊?謝謝

陳燮霞 為中國奪得第一枚金牌。中國第一塊金牌是誰拿的?許海峰 射擊男子自選手槍慢射 1984年07月29日 福建省 1982年入安徽省隊 1984年入選國家隊 在第23屆奧運會上,許海峰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這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並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 零 的紀錄。中國第一枚金...

中國第一枚冬奧會金牌獲得者是誰,中國第一塊冬奧會金牌獲得者是

是楊揚。在2002年的冬季奧運會上,楊揚在500公尺和1000公尺短道速滑中先後奪冠,成為了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獲得冬奧會金牌的運動員,一舉打破了中國人在冬季奧運會金牌獲得量為 零 的尷尬局面。2002年,楊揚在世界短道速滑錦標賽上,一舉多奪得短道速滑500公尺 1000公尺 1500公尺以及個人全能四...

08奧運中國的第一枚金牌是誰的?

第1金 2008年8月9日 陳燮霞 女子舉重48公斤級 中國的女英雄 陳燮霞 巾幗不讓鬚眉!第23屆奧運會中國誰奪的了第一枚金牌?是許海峰。1984年第23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中國大陸代表團首次參加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洛杉磯第23屆奧運會,奪得15枚金牌 8枚銀牌 9枚銅牌。其中許海峰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