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枚金牌的獲得這是誰啊?謝謝

2023-03-24 02:10:04 字數 2129 閱讀 6627

1樓:網友

陳燮霞 為中國奪得第一枚金牌。

中國第一塊金牌是誰拿的?

2樓:猴豢崩

許海峰 射擊男子自選手槍慢射 2023年07月29日 福建省 2023年入安徽省隊 2023年入選國家隊 在第23屆奧運會上,許海峰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這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並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

中國第一枚金牌是誰取得的?

3樓:回憶

許海峰,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從教後,他帶選手獲得了兩枚奧運會金牌。許海峰是名副其實的金牌運動員和金牌教練。

4樓:使用者

中國第乙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許海峰。他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手槍慢射比賽中,獲得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

5樓:北島京子

中國第乙個世界冠軍——容國團——桌球 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許海峰——射擊——薩馬蘭奇頒獎的哦 =v=

6樓:繆大鐵蕊珠

中國首枚金牌。

女子48公斤級舉重。

212kg陳燮霞。

7樓:帛鈴之春姝

★第1金。

8月9日。陳燮霞[舉重]女子48公斤級。

8樓:彤嶽己雁蓉

我國選手陳燮霞女子48公斤級舉重比賽中為我國奪得首金。

。總成績212公斤破了時間記。

錄。陳燮霞:壓不垮的中國力量。

9樓:扈琇仁冬萱

第1金:陳燮霞。

女子48公斤級舉重。

10樓:隋秋範姜若雲

許海峰:2023年的洛杉磯,許海峰為中國射下了第一塊奧運會金牌。

11樓:皋麥盛靜安

女子舉重48公斤級,陳燮霞。

12樓:萇作宓靜槐

中國第一枚金牌:容國團,桌球。

第一枚夏季奧運會奧運金牌:許海峰,射擊。

冬季奧運會的第一塊金牌大楊揚,五百公尺短道速滑。

中國首枚金牌是誰獲得的?

13樓:笪新蘭戊媼

中國奧運歷史上的首金是。

2023年許海峰在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的男子10公尺氣手槍本屆中國奧運首金是。

女子48公斤級舉重。

212kg陳燮霞。

14樓:暮雨瀟瀟

徐海峰是第乙個獲得中國首枚金牌的人,不僅給中國人長了臉,而且大大提公升了中國在世界體壇中的地位。

中國首枚金牌是誰獲得

15樓:掌玉英介申

許海峰為中國射落奧運第一金。

新中國成立後首次參加了2023年赫爾辛基奧運會,但沒能獲得金牌。2023年第23屆洛衫磯奧運會上,許海峰首先在男子手槍60發慢射決賽中以566環的成績獲得冠軍,成為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奧運冠軍,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也成為了中國奧運歷史上的英雄。

中國第一枚金牌是誰拿的?

16樓:鉛球籦

2023年北京奧運中國第一枚金牌是,女子舉重48公斤級陳燮霞拿的。

17樓:風紀社2毳

中國第一枚金牌 是由殘疾人運動員平亞麗在美國夏季殘疾人奧運會上取得跳遠金牌。

18樓:草哥哥

2023年7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二十三屆夏季奧運會的第一天比賽中, 中國射擊選手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榮獲男子自選手槍比賽冠軍,奪得這屆奧運會的 第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中國運動員在2023年六月第七屆夏季帕運會上獲得了第一枚帕運會金牌。這枚金牌是由盲人跳遠運動員平亞麗獲得的。在奧運會歷史上獲得的第一枚金牌。

中國獲得的金牌分別是誰?叫什麼?都得過幾枚金牌?

中國的第26枚金牌的獲得者是誰?

中國第一枚冬奧會金牌獲得者是誰,中國第一塊冬奧會金牌獲得者是

是楊揚。在2002年的冬季奧運會上,楊揚在500公尺和1000公尺短道速滑中先後奪冠,成為了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獲得冬奧會金牌的運動員,一舉打破了中國人在冬季奧運會金牌獲得量為 零 的尷尬局面。2002年,楊揚在世界短道速滑錦標賽上,一舉多奪得短道速滑500公尺 1000公尺 1500公尺以及個人全能四...

08奧運中國的第一枚金牌是誰的?

第1金 2008年8月9日 陳燮霞 女子舉重48公斤級 中國的女英雄 陳燮霞 巾幗不讓鬚眉!第23屆奧運會中國誰奪的了第一枚金牌?是許海峰。1984年第23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中國大陸代表團首次參加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洛杉磯第23屆奧運會,奪得15枚金牌 8枚銀牌 9枚銅牌。其中許海峰在19...

是誰獲得了中國的第一枚獎牌是誰為中國獲得了第一枚奧運金牌?

第1金 陳燮霞 女子48公斤級舉重 第2金 龐偉 男子十公尺氣步槍 第3金 郭文珺 女子10公尺氣手槍 第4金 郭晶晶 吳敏霞 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 第5金 冼東妹 女子柔道52公斤級 第6金 龍清泉 男子舉重56公斤級 第7金 林躍 火亮 男子雙人十公尺跳台 第8金 陳豔青 女子舉重58公斤級 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