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謝老師為題寫左右的作文以感謝老師為題寫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2021-03-04 09:07:56 字數 5253 閱讀 5625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感謝老師

真誠的感謝鋼琴老師

每當我聽到優美的鋼琴聲,我都會想起那一句句讚美,那一張燦爛的笑臉……

在我十歲時,我無意中看到馮心怡彈琴,她專注地望著琴譜,手指不停地在黑白鍵間跳躍。看見她優美的神情,我心裡波濤洶湧:我也要學彈琴!

我把想法告訴馮心怡,馮心怡雀躍歡呼,抱住我:「我有伴了!」看見她如此開心,我也笑了。

接著,我花盡甜言蜜語哄福爺爺交錢。

星期一晚上,我硬是被馮心怡拉到琴行……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師親切嗎?」「老師是男是女?」馮心怡打斷了我說話,說:

「快進去啦!」我小心翼翼地來到訓練室,第一次看到鋼琴老師:長長的頭髮紮成一條馬尾,黑寶石般的眼睛,臉上洋溢著舒心的笑容看著我,竟奇蹟般的使我的緊張感減輕了。

「咚」一聲下去,聲音完全挨不著邊。我懷裡像是揣著乙隻兔子,怦怦直跳,額頭上直冒汗。我緊張地轉過頭去望著老師,老師明亮的眼睛望向我,不動聲色地說:「下乙個音。」

「叮」又一音下去,我的手被汗水弄得溼了,我低著頭等著您的教訓,眼淚卻不聽使喚地往下掉,滴在手上。這時,您用您那柔和的聲音對我說:「不要哭,你的手法做得很好,加油!

」我詫異地抬起頭,正好對上老師如星辰般的眼睛,老師的眼中閃爍著真誠的光,使我緊弦的心放下來了,接著,老師半開玩笑地說:「快做好練琴,想當駱駝嗎?」聽到這話,我破涕為笑,大膽地去試下乙個音……

老師不僅耐心,還教會我許多書本上沒有的道理。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心高氣傲的我,彈琴彈的心不在焉,你擔心地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你溫柔地對我說:

「學習就像學琴一樣,不能太心急,只要多訓練,一定會掌握自如!」你的眼睛直視我,令我心中泛起波漣……

老師,你讓我明白許多道理,你真誠的目光至今仍照耀著我

2樓:義寧能羅

感謝生活

什麼叫生活?生活,就是人或生物為了生存和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簡單地說,就是生存。

然而,在生活中,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痛苦,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活,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活,因為生活原本是美麗的。

生活總會為我們留點什麼,痛苦、疾病、快樂、幸福……無論生活留下什麼,我們都不應該怨恨、嘲弄、冷漠,而應誠心誠意地感謝生活。在你融入的社會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你的坎坷伸一把援手,為你的困惑牽一縷陽光,為你生命中偶爾出現的痛楚添乙份撫慰、灑一片關情,讓你覺得凡夫俗子竟也會得到那麼多的關注和關懷,於是在環顧四周時,感覺需要感謝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我們知道,生活不常是美麗如畫的春天。遠方的山巒會在暮靄中漸變成褐色;昨日的月亮圓不了今夜的夢。看大仲馬的書,讀到過這樣的文字:

他終於從槍林彈雨中站了起來,撫摸著流血的身體仰天大笑:「感謝上帝,讓我能實實在在地感受痛苦。痛苦真好,它告訴我,我還活著,還擁有生命和希望。

」是啊,能體驗到身心的痛苦,這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最大的恩賜了。它告訴我們,活著,就有快樂,就有痛苦,就有希望。

有一句話說得好:當上帝關上所有的門,他會留給你一扇窗。生活也是這樣,在給了你失望、苦痛、坎坷之時,也給了你快樂和幸福,給了你豐富的體驗及回味。

它蘊含著無限的風光與期望,等著你去發現去探索,等著你去悲傷去享受。它不吝嗇,不會關掉所有的門窗讓你終生處於絕境;它不虛偽,不會用香甜的糖果迷醉你的身心,而使你迷茫了尋找的雙眼;它不偽善,不欺騙,不做作也不世故,不論你是貧民還是**一律一視同仁。

感謝生活,因為我知道,我是如此地平凡,卻也如此地幸運。生活的歷程告訴我,什麼是幸運?不是錢,也不是官,是身邊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

感謝偉大的父母締造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以存活的權利,擁有這個美好的世界;感謝選擇生活的權利握在自己手中,我們可以用生命的激情盡心打造自己的天地;感謝世間千萬種美麗的感情可以由我們盡情地詮釋:養育之恩,手足之情,知己交心,桃李報春;感謝我們擁有可以發現世間美麗的眼睛;感謝我們擁有可以聆聽動人音符的耳朵;感謝我們擁有可以打造七彩天地的雙手……/

寫一篇感謝老師的作文(400字以上)

3樓:隋元廣

感謝老師

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是海上的水手,您的手勢生動優美,如乙隻振翅翱翔的雄鷹,在遼闊的天宇邊劃成一條漂亮的弧線,遙迢的天邊飄來一片雲,猶如您晶瑩剔透的心,一派高遠,您隨便的驚鴻一瞥,執掌起滿天晚霞。

老師是先活在學生們的眼睛裡,而後才活在我們的心裡的。要把學生們目光之中的懷疑,猜測,挑剔變成心目中的信任,尊敬和愛戴,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傳道,授業,解惑」包含著多少的苦澀和艱辛啊!

或許有一天,他教給我們的知識已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被淡化了,但是他的人格魅力在我們心中卻是永恆。當我們在心靈一隅為您開闢出一片聖潔的園地時,我們又有了乙個新的人生偶像了。

感謝老師,常常汗顏。感謝老師,血湧心田。老師對我們的愛和鼓勵,就像春暉融雪,使一切復甦,萬物都燃起了希望。

就像雪中送炭,一切都來得那麼及時。使我們即將凍僵的心靈感到一絲溫暖,一直蔓延到心田。您是路燈,是航標,是杉樹,為給人們以光亮,方向,更為的是給倒伏的人以靈魂的支撐……

以「謝謝您老師」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謝謝您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帶進教室?是誰耐心地把點點滴滴的知識傳授於我們?是誰燃燒了自己的青春,照亮了我們的未來?

是誰像一把發光透明的密鑰匙,引領我們走向成功閃耀的未來?是您,尊敬的老師。

老師,您總是那樣細心地呵護我們,記得有一次您正在給我們上課,外面突然間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下課後,您不怕辛苦,把我們乙個又乙個地安排好,保證讓每乙個人都有傘遮雨,當分配到最後乙個人的時候,見他沒有傘,您毫不猶豫地就把自己的傘讓給了那個沒傘的同學 ,而自己卻淋著雨回家了。第二天,您來上課時,聲音不再像平時那樣悅耳動聽了,很沙啞,還伴著咳嗽。

老師,您又是那樣體貼我們,那次語文課上,我們正在組詞造句,而陳鳳卻在一旁玩芭比娃娃的衣服,被您發現了,你慢慢地走到她身旁,笑眯眯地對她說:「陳鳳,飢腸轆轆這詞怎麼造句?」陳鳳被嚇了一跳,慌忙回答到:

「我飢腸轆轆。 」她話音剛落,全班立刻哄堂大笑起來,有的撲在桌子上笑,有的捂著肚子蹲在地上笑,還有的笑得眼淚流了出來了。陳鳳看到了這一幕,臉頓時紅了起來。

您立刻制止了同學們的哄笑,嚴肅地說: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叫陳鳳回答問題嗎?因為我想向同學們證明,如果上課時走神,就會漏掉很多重要的知識。

」您沒有懲罰她就走出了教室,但陳鳳的眼圈紅了。我終於理解到您的良苦用心,您是怕傷害到學生的自尊心,所以用一種委婉的方式提醒她上課要注意力集中。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給我們的給予和奉獻。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給我們的呵護和關愛。

以書信格式寫一篇感謝老師的作文,400字,快快快快。

5樓:漓璩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6樓:隋曉玲

親愛的老師:

您好!回想起這些年您對我的細心關愛,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您不斷的讓我們學會生活、學會生存、學會知識、學會與人相處融洽,您是我生活中乙個巨大的轉折點。讓我從乙個無知的孩子逐漸變成乙個滿腹經綸的青少年。

我知道,以前我不懂得您對我的教育,不懂得珍惜您的分分秒秒對我們傳授的知識,不懂得您的良苦用心。

我記得有一次,無知的我

7樓:茶香如故

參考資料

僅供參考,自己看吧!書信格式自己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孑亡fv子子‰強勢?

以"老師教我( )"為題寫一篇400字作文

9樓:奧特wo曼

還記得三年級時,那時候特別流行小人書,一本接著一本出來,什麼《烏龍院》、《哆啦a夢》、《神奇寶貝》……我也自然被捲進了「書潮」,看著那些誇張的漫畫和搞笑的文字,不用說了,兩個字:好看!大人們反對我們看,我們偏看。

於是我們與大人們了一場持久的游擊戰。一次事後,讓我改變了看法

那天我正看著《烏龍院》,突然一雙眼睛出現在我前面,我一抬頭,啊,老師!我完蛋了!可是老師竟然說道:

「很好看吧?我這有一本書借給你看看吧!」我愣了一下,說道:

「好啊。」放學後,老師遞給我一本書,「你好好看看吧。」我看了一下書名,「《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疑惑了一下,還是拿回家看了。

我回到家翻了翻,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主人公保爾.察科金的「鋼鐵」是這樣的堅固,這樣的牢不可破。

我跟著保爾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歡樂,一起悲傷……當我合上書本時,我不禁回味無窮,「鋼鐵」我不禁喃喃低語。我也要成鋼鐵,我許下了諾言。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與低俗又幼稚的小人書斷絕了「來往」,我愛上了那些有份量的書籍,讀一本名著,就是在與書中的人進行交談,我讀了《魯濱遜漂流記》,魯濱遜告訴我要學會自力更生。我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湯姆告訴我,只有探險才會有「寶藏」。

書,不可以隨便看,多看漫畫是無益的。我感謝老師教會了我讀書。

以感謝經歷為題寫左右的作文,以感謝經歷為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即將化蛹為蝶的蟬還在苦難中掙扎,但它沒有坻毀苦難,在奮力掙脫的同時它在感激,用心去感激自己的苦難,因為苦難會給它高尚的自由與美麗。畏懼苦難的人終會一事無成而抱憾終生,厭惡苦難的人只是庸庸碌碌如滄海一粟,感激苦難的人才是真正高尚的集大成者。在失意的烏雲裡漫行,呼嘯的風會告訴你 感激苦難,因為苦難是高尚...

以感謝為題寫作文以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作文 感謝父母 有人渴求嬌豔的玫瑰,那是愛情在招手 有人熱衷於握緊的手,那是友情在微笑 而我卻感激一碗香甜的公尺飯,那是親情在遙望。父母的愛,是對親情最好地詮釋。父母是我最愛的人,又是最讓我感激的人。感謝他們生養我,為我的生活和學業操勞。上小學起,父母和我就告別了輕鬆的生活。我必須按時到校上課,於是...

以感謝為題寫作文提綱,以《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謝謝你,媽媽 從出生到長大,有乙個對自己幫助最大 給予的愛最多 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乙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 鼓勵的愛 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 有暗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