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髓吊墜多少錢真假的,s925鑲玉髓吊墜真假價格

2021-03-04 09:01:45 字數 1613 閱讀 4485

1樓:德行天下捨得

你好!此款為:天然玉髓 鑲銀吊墜

玉髓是真的。

建議入手價120-200元左右。

祝你生活愉快!

s925鑲玉髓吊墜真假?**?

2樓:吃喝拉撒睡都行

你這也是稻香村的吧,我這是抽了個一等獎,告訴我1000張裡面有三張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是購買商品打一折各兩折,我也被騙了抽個一等獎,還買了兩件!我這是百分之八的手工費,在北京王府井附近的稻香村裡被騙的,當時買的北京烤鴨可以**,結果就被騙了。去珠寶行都說根本不值五六千,這就是三四百的東西,還沒有我當時的「手工費」高呢,我給稻香村老闆打**,態度還不好,我想舉報!

3樓:我愛沈浪

玉髓是天然真的,但是五百多確實貴了,五百多能買兩條純天然手串了都,或者你可以繼續問我

我買了乙個玉髓吊墜怎樣辨別真偽??

4樓:

最好去做乙個鑑定,或者找稍微懂一點的人看一下就知道了,玉髓色好,較輕, 不難區別。 不要輕信網上的一些鑑別方法, 比如去燒之類的。 這些都是不科學的

玉髓很怕火, 燒了色顯幹, 就沒那麼好看了。

一般玉髓不會做假, 因為存世量較大, 不同於翡翠, 沒有必要做假的,而且**並不高,不值得。

我就是做翡翠、和田玉、玉髓的。

玉髓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5樓:盤古工場

真貨無疑,不必懷疑。

銀鑲玉髓 產量很大 顏色因素 國家認可的染色烤色優化方法。玉髓屬於二氧化矽質玉石 跟瑪瑙乙個屬性。量大 **不高

這種銀鑲的量產化商品 零售區間在二百以內合理 市場批發** 不過百。

6樓:妮兒

請在白天自然光下拍攝詳細圖來看看

玉髓貔貅吊墜多少錢

7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玉髓貔貅吊墜**材料是一方面,還要看雕工,一般幾百到幾千不等,名家大師雕刻的要幾千上萬不等,普通的雕工幾百,除了看雕工還要看玉髓的品質有沒有瑕疵,塊度的大小等等。

玉髓吊墜**怎麼樣?多少錢一克?

8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吊墜一般不會按克銷售的

因為品質差異很大,無法確定品級及單價

玉髓吊墜差異很大,極品的數十萬上百萬也有

但絕大多數市面上看到的玉髓吊墜都在小三位數以內甚至幾十塊錢的才是真正最多的

要採納哦

新買了乙個據說是玉髓的吊墜,怎麼辨真偽

9樓:ok乙隻火雞

玉髓是瑪瑙的一種 ,密度2.65左右 ;假玉髓的材質一般多是玻璃或樹脂 ,玻璃製品通常有可視氣泡 ,樹脂又很輕 ,二者的密度一般都不會超過2.5 ,比玉髓小很多 ;所以說,大多數的情況下 ,測出密度值就能辨別出真假了 。

在挑選玉髓掛件的時候要看它的成色,不建議挑選藍玉髓與紫玉髓,因為這兩種市場上基本上都是染色的,建議挑選白冰,或者黃紅的玉髓,這種天然的往往比較多。紅玉髓的紅其實是橙,所以太紅或者深紅的也不建議購買。

s925玉髓吊墜多少錢,玉髓吊墜s925值多少錢

925銀鑲嵌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普通玉髓 如果顏色鮮豔的話多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所以價位都很低 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吧 商場刮獎中了2000買了個銀s925玉髓掛墜,請問值多少錢 925銀本身不值錢。is 也一半,所以你2000塊錢買貴了。但是中獎嗎?人家只能給這個等於白撿。最多20...

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個頭較小,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測克重在5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元,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今天買了...

s925印記玉髓吊墜287克值多少錢

您好bai 已經幫您回答過du的哦 可以在官網上查zhi詢此證書詳細dao資訊及證書照此件綠版玉髓吊墜權,國標中對於玉髓的色澤優化不做鑑別,都按玉髓 出具結論這款綠色部分為優化,但符合國標,色澤均一 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一般商場打折 銷售居多 實價兩百元內 市場價三百區間 商場標價虛高,不足信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