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艾這個s925鑲和田玉吊墜多少錢翱

2021-03-04 08:48:29 字數 2010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300-500是合理的

2樓:第一印象**店

300左右,我的店裡賣280,可以來參考看下 !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300元可玩。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價,平普的俄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925銀鑲嵌又屬於廉價鑲嵌。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克重3.32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不超過一百元,最多一百元到一百五十之間。

只能算一般飾品,購買意義不大!

商場,珠寶店,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元,**打一折銷售,要特別注意,謹慎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抽一等獎,打一折,一萬七千多,買下來一千四百多。感覺被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說刮獎中了一等獎,本來買6800元,一等獎只收百分之十的手工費,我就付了680元,其實就一百多元的東西,所以大家買的時候要謹慎再謹慎!!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謝謝了!

7樓:典當須知

這樣小的和田玉山料鑲銀的不太值錢,帶上銀鍊子不宜超過二百算合理的。佩戴是可以的,沒有收藏價值。

8樓:李一龍

商場**打折購買 一般幾百元入手常見

s925鑲和田玉的**一般在多少啊,這有沒有買虧了啊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總克重2.95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做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是一款俄羅玉,俗稱俄糖料,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機械加工的量產貨。個頭較小,色澤平普,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5888,是為**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做準備的,一般會588賣出,即便如此,也貴了,虧了。

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問s925銀鑲和田玉值多少錢,該玉是真的嗎

10樓:

銀鑲和田玉掛件此類物件 整體價值都比較低1.44克 非常小您買的超過200就貴了

這個s925和田玉掛墜一般價值多少錢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5000元之間,這個**雖然有點高,但是產品質量比較好,而且還需要根據要求來定,**低肯定質量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這種**比較高的必須要慎重選擇,多作參考。

12樓: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我在商場裡買了乙個 s925的和田玉吊墜,想問一下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好玉配好鑲,是和田玉加工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平普類的和田玉吊墜,像樓主這件就是廣義和田玉,青海料吊墜。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種廣義和田玉水滴,器形小巧,油性糯性欠缺,純粹的機械模具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製作成本。不管什麼品牌,不管在**購買,玉器市場**都不超過100元。常被供給商場金店,隨便冠名某某品牌,標價幾千塊塊,**打一折銷售,這類東西真貨沒有問題,只是購買價值不高。

請問s925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該玉是真玉嗎

玉是青海料和田玉,是真的但是不值錢。鑲的金屬也不值錢 整體三百元以下 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

s925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630元買的

廣義上的和田玉,925銀鑲嵌。300元以內市價。s925和田玉吊墜,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種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貨。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這種用的是相對廉價,平普的俄料,純粹的...

s925和田玉(碧玉)掛墜,總質量1 24克,檢驗號A1607135201請問值多少錢

您好,您這個戒指呢從 上來看,他應該是翡翠a貨的,我們從 上來看他這是屬於內乙個冰糯種飄花的戒容指,他這個種還是比較糯化的,並且他的飄花了算是不錯的,只可惜透明度差了一點,加上戒指還是比較小的,大約在600至800左右。有人說這是瑪瑙玉石,求權威專家鑑定幫忙看一下 你好,你這 上的石頭是不是洗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