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翡翠A貨掛墜s925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785 閱讀 1910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微透明,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目測在6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a貨吊墜s925多少錢 5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925銀鑲嵌玉環,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個頭較小,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五十到一百元之間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3樓:陶心齋主

s925a貨翡翠吊墜,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s925翡翠a貨掛墜 請問大約值多少

4樓:

你好,光從翡翠的描述是不能判斷翡翠的品質及市值的你這個物件有證書說明它是a貨**

是**不一定是上品,

建議在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間室內自然光條件下拍照上傳希望能夠幫到你

今天買了乙隻s925銀鑲翡翠a貨掛墜 不知道買貴沒 請問這種一般市場價值多少

5樓:jade翡冷翠

你好單憑文字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資料,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拍清晰**來看,才能評估**品質等。

如果玉器有檢測證書的話,也可以提供其物品的檢測證書號、重量克數,以及檢測機構名字全稱,以便於查詢證書,看到證書圖之後再評估。

手機知道使用者點選手機左下角相機按鈕可直接拍照上傳**。

拍玉器**,最好在窗邊自然光下,放手上拍透光拍幾張,這樣更接近其真實顏色。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看看我的s925翡翠a貨吊墜值多少錢?

6樓:

這樣的翡翠吊墜基本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屬於低檔翡翠飾品,**一般在100元左右帶證書。實際上這個翡翠的**是非常便宜的。

7樓:

糯種飄花,色澤渾濁,2000-3000可以入手

我在商場買了s925翡翠吊墜a貨請問一下這個平均價位多少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925銀鑲嵌,花型吊墜,真品無疑問。

翡翠裸石為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種嫩,有棉,清透度一般,個頭較小。造型為牡丹,寓意:花開富貴。

5.0519克,玉器市場**在150~200元左右。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是**套路。

9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 配925銀。200元內。

這個s925翡翠掛件,值多少錢,感覺被騙了

10樓:獵豹四驅車

s925銀鑲翡翠a貨吊墜,實價帶鏈不超150,市場價2.3百,多是商場超市**打低折銷售的.希望沒買的太貴.

11樓:田小瓊

我今天也是在超市買鞋子**說的一等獎打折被忽悠買了乙個338。回來越想越不對,真想哪天把她攤位砸了。

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925銀鑲嵌的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個頭較小,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測克重在5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元,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今天買了...

s925翡翠吊墜a貨27克證書編號

飾品名稱 翡翠 a貨 吊墜 jewelry name 顏色 淺綠色 colour 總質量 2.70g 你好,這是乙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分為 細糯到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配合成立方氧化鋯 仿鑽 成本比較低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

s925玉髓吊墜多少錢,玉髓吊墜s925值多少錢

925銀鑲嵌的玉髓吊墜一般都是普通玉髓 如果顏色鮮豔的話多是人工優化的顏色 所以價位都很低 兩百以內居多 實價八十以內居多 喜歡就好吧 商場刮獎中了2000買了個銀s925玉髓掛墜,請問值多少錢 925銀本身不值錢。is 也一半,所以你2000塊錢買貴了。但是中獎嗎?人家只能給這個等於白撿。最多20...